泰銀和純銀的區別是什麼?泰銀和純銀哪個好?

2023-06-01 16:05:03 字數 4324 閱讀 4571

1樓:生活暢談者

1、純度不同:泰銀也是s925或是990銀,也被稱為是烏銀。純銀呈現銀白色的金屬,其純度是接近100%的。

2、顏色效果不同:泰銀顏色較為烏黑,與普通銀的銀白形成對比,視覺效果較為特別。

3、硬度不同:泰銀經過特殊處理,可以保持長久不變色,硬度也較高,因為其工藝**於泰國,光芒閃耀,適合搭配各種服飾。純銀有良好的延展性,導電性和傳熱性也是很高,不僅能打造成各種飾品,還廣泛應用在工業等方面。

2樓:教你生活新知識

一、材質不同。

泰銀,材質上就是925/990純銀,是一種做舊復古特殊工藝的特殊稱呼。又叫「烏銀」,是在銀首飾上把銀、硫的混合物融化,並以玻璃質狀態形成覆蓋層。

純銀,即為含量接近100%的金屬銀。銀化學性質不活潑,但由於銀與硫有特殊的親和性,在空氣中即能緩慢的生成硫化銀而使其變黑,使銀不純。

二、特點不同。

泰銀飾品經過燒蘭工藝處理,以質樸的風格、啞光的、舊舊的、古老的氣息,受到時尚一族的喜愛。來自泰國的含銀量為的銀飾,和普通銀飾不同的是前者的亮度更高、紉性更強。

純銀是一種美麗的銀白色的金屬,它具有很好的延展性,其導電性和傳熱性在所有的金屬中都是最高的。由於銀本身的特性,使得100%的銀質地很軟,很容易劃傷,而且不適宜越來越精細的工藝要求,以及現代流行飾品越來越豐富和誇張的造型要求。

三、**不同。

素銀:行業上把沒有外鍍白金(即白銠,行業上稱白金)的925銀稱為「素銀」。素銀在空氣中比較容易氧化。

市面上**的925銀有很大比例的產品為了降底成本,都是素銀。鍍金後可延緩銀在氧化或硫化情況下變黃變黑。

泰銀:泰國特產,標準也是925的銀含量。外表缺乏光亮度,追求一種「古」「舊」的「古銀」效果。比起925銀外鍍白金的銀飾,由於大眾基礎不夠廣泛,相對925銀來講,**要較底一些。

泰銀和純銀哪個好?

3樓:手機使用者

泰銀顏色比較暗,材質比較硬,純銀光澤比較亮,含銀量高的話銀器會比較軟,身體好的人帶純銀的會越戴越亮。吃銀的人就會越戴越黑的。所以一般選擇純銀的人就會多點。

4樓:植人

肯定是純銀好,純度級高,泰銀算什麼。

泰銀和純銀哪個好?

5樓:幹萊資訊諮詢

取決於購買者的目的,因為這兩者定位不同。

泰銀概念上就是純銀,屬於925純銀;泰銀只是一種特殊工藝的特殊稱呼,泰銀其實走的是國際路線,在國外非常流行,質地也是925的。之所以稱呼為「泰銀」,主要是因為來自於泰國人的傑作。

而純銀,理論上是含量接近100%的金屬銀。但由於銀是一種活躍的金屬,容易與空氣中的硫起化學反應,生成硫化銀而使其變黑,因此生活中的「純銀」一般指含量的**或者含量92.

5%的925純銀。

因此,從概念上來看很明顯,都差不多同乙個意思。但是從工藝上及風格上來講,各有千秋,各有所長。

如果喜歡簡潔,大眾,就選擇純銀;如果喜歡時尚,潮流,個性則適合泰銀。**上,純銀首飾應該要便宜。

分辨泰銀真假的方法:

1、辨色法:用眼觀察,看上去潔白、有光澤、做工細,並在首飾上印有記號的,為成色高的銀首飾;色澤差、色澤差無光澤的多為假的銀首飾。

2、折彎法:用手輕折銀首飾,易彎不易斷的成色;僵硬、勉強折動的成色較低;經折彎或用錘子敲幾下就會裂開的為包銀首飾;經不起輕折,且易斷的為假貨。

3、拋擲法:將銀首飾從上向下拋在台板上,彈跳不高、聲音平穩的為成色高的銀首飾;拋在台板上跳的較高、聲音尖亮的,為假的或成色低的銀首飾。

4、硝酸鑑別法:用玻璃棒將硝酸滴於銀首飾銼口處,呈糙公尺色、微綠色的成色較高;呈深綠、黑色的成色較低。

什麼是泰銀?它和925銀有什麼區別?

6樓:孫濤沈俊彥

純銀925銀18kgp18krgp泰銀藏銀。

一、純銀:純銀是銀含量為100%的銀。這種銀材質,由於銀本身的特性,使得100%的銀比較軟,不適合現代流行飾品越來越豐富和誇張的造型要求。

所以逐漸在運用中淡出。由於100%的銀,所以,從外觀上很容易識別,就是銀本色。

二、925銀:925銀是千分之九百二十五的銀加上千分之七十五的銅的純銀,是國際公認的純銀標準,現在通常把925銀鍍上白金(白銠),以防止銀在氧化或硫化情況下變黃變黑。沒有鍍白金的925銀,稱為"素銀"。

三、18kgp和18krgp現在,行業內把以銅為底材電鍍白金的飾品都叫18krgp,以前都是叫18kgp,現在發展18krgp。凡是18kgp的dd,都會在飾品表面刻上18kgp或者18krgp字樣。這類飾品,具有其他飾品無可比擬的優越性,既——**便宜、推陳出新非常快(緊跟潮流、時尚、豐富)。

四、泰銀一般是千足銀,即千分之九百九十九的銀含量,也有些防制泰國工藝把925銀硫化成"古銀效果"的也稱做"泰銀",國內生產的泰銀一般工藝比較簡單,所以比起925銀鍍白金,**要較低一些!

五、藏銀一般不含銀成分,是白銅(銅鎳合金)的雅稱,傳統上的藏銀為百分之三十銀加上百分之七十的銅,因為含銀量還是太低,所以現在市場上已經見不到了,以完全白銅替代!

泰銀是什麼銀

7樓:李冰峰喜愛旅遊

泰銀概念上就是925純銀,只是一種特殊工藝的特殊稱呼。又叫「烏銀」,是在銀首飾上把銀、硫的混合物熔化,並以玻璃質狀態形成覆蓋層。之所以稱呼為「泰銀」,主要是因為來自於泰國人的傑作。

925銀一般是指含銀量左右的銀質品,純度在左右即認定為純銀。

925純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銀飾品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

足銀的印記是s990。但也有許多國家在銀首飾上不打印記。

泰銀和純銀的區別

8樓:生活小幫手

泰銀和純銀的區別是:材質不同、特點不同、**不同、顏色不同、硬度不同。

1、材質不同

泰銀是在銀首飾上把銀、硫的混合物融化,並以玻璃質狀態形成覆蓋層的銀,又稱烏銀,材質上就是925/990純銀,而純銀是銀含量接近100%的金屬銀。

2、特點不同

泰銀因經過燒蘭工藝處理,風格偏為質樸,有啞光、做舊的特點。而純銀質軟,不適宜越來越精細的工藝要求,不能滿足現代流行飾品越來越豐富和誇張的造型要求。

3、**不同

泰銀是泰國特產,是標準的925銀含量。由於外表缺乏光亮度,導致大眾對它的接受度要低一些,所以**也低於純銀。

4、顏色不同

泰銀又名烏銀,顏色較為烏黑,而純銀的顏色是銀白色,兩種顏色不同。

5、硬度不同

經過特殊工藝處理後的泰銀,硬度較高,而純銀因為含銀量高,因此質地比較軟,硬度較低。

s925銀和925銀的區別,925純銀和s925純銀的區別

兩者並沒有區別,s925是指銀含量92.5 的銀,用於製作千足銀首飾銀含量不得低於92.5 也是目前國家標準 首飾 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 裡規定的銀製品最高純度標準。是否加s是製造商的設計標準,有些設計商會加s 的英文silver首字母 有些會加ag ag是 的化學符號 假貨,925銀一般刻的是s9...

拋光銀與其他銀有什麼區別,925銀和純銀有什麼區別

1.將銀器或銀飾浸泡洗銀水,再用清水洗乾淨,最後以棉布擦拭乾淨,使其保持乾燥即可。2.可在清水中加入蘇打粉然後清洗擦拭後,再擦乾銀器 飾 上的水。銀飾如何拋光 銀飾拋光的方法。方法一 可在清水中加入蘇打粉然後清洗擦拭後,再擦乾銀器 飾 上的水。方法二 使用擦銀布 擦銀膏擦拭。方法三 用軟布沾些牙膏搓...

純銀和鍍銀怎麼區別

純銀和鍍銀在外觀 硬度和重量上有區別 一 外觀上不同 在外觀上,鍍銀飾品和純銀飾品外觀上相似,很難分清,但是二者還是有著細微的差別。純銀的外觀光澤白中透著圓潤,純銀飾品外觀細膩,手感溫潤細滑。鍍銀飾品外觀色澤粗糙,鍍銀不純,其中含有銅或者鉛等其它金屬,這會導致鍍銀飾品色澤帶有青灰色。總的來說,鍍銀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