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和獅子誰才是獸皇之皇

2022-10-28 14:40:05 字數 637 閱讀 666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實驗,如果對打,老虎是打不過獅子的,致命問題就出在獅子的頸部的綜毛上,獅子可以一口咬住老虎的脖子造成很大的傷害,而老虎咬住獅子的脖子,由於綜毛的阻擋造成的傷害會小很多,所以老虎最終會因為脖子被咬而成了致死原因,而獅子的脖子卻只受到很小的傷害.

2樓:仁慈又輕盈灬寵物

看探索頻道,做過乙個動畫的演示,據動物學家拿獅子和老虎的生活習慣和捕獵技巧比較,獅子更勝一籌,因為獅子的捕獵的時候,是主要攻擊獵物的喉嚨,老虎捕獵的手段雖然多,但大多不能一擊致命.

還有一點,獅子是群居動物,需要的食物比較多,獵殺動物自然也多,所以捕獵的經驗也強於老虎.

3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強大,老虎聰明!

4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大陸上曾經也有過獅子,可惜,由於人類的捕殺滅絕了!

5樓:我是餓霸

獅子相對與老虎力量、爆發力更強,因為是群居動物,所以更懂得相互配合。

老虎相對與獅子智慧型、伏擊似乎更好,因為不是群居動物,所以經常因領地而發生衝突,導致了單打獨鬥稍比獅子好一點。

但因為老虎力量、爆發力不足,所以老虎打不過獅子。但如果比策略、伏擊戰術,似乎是老虎更好

老虎和獅子誰比較厲害點,老虎和獅子到底誰戰鬥力更強?更厲害?

按常理來說,老虎比獅子厲害,因為在雄性的世界裡老虎比獅子受到的磨練要多,因為老虎是獨居的,靠自己打獵獲得食物,而獅子是靠雌獅子獲得食物,所以我認為老虎比獅子要厲害。看它們各自的修為怎麼樣了。不是所有的老虎都比獅子厲害。獅子厲害,他是森林之王 老虎和獅子到底誰戰鬥力更強?更厲害?20 同樣體型pk,老...

獅子vs老虎誰厲害獅子厲害,老虎和獅子打架誰厲害?

單獨老虎可以打贏獅子.鱷魚太垃圾了,不要發上來.虎 獅 熊 狼 豹.老虎和獅子打架誰厲害?老虎是世界上最大的貓科動物,獅子排名第二,這是科學事實。八個老虎的亞種個頭大小不一,但是老虎的平均體重高於獅子。史上最大的東北虎體重達384公斤 這已經是阿拉斯加棕熊和北極熊的重量級 也遠遠大於有記錄的最大的獅...

獅子與老虎決鬥誰厲害,獅子和老虎單挑決鬥誰更厲害

老虎是獨居動物,單打獨鬥厲害。獅子是群居成幫結夥厲害。所以單打獨鬥老虎厲回害。如果是一群老答虎和一群獅子打,獅群厲害!獅子大多數是在草原上呈威,而老虎通常是在森林裡稱王,假如沒有人類活動的阻隔,不排除野生的獅子與老虎將來有可能在自然條件下相遇。但由於人類的存在,地球上大片的領地都已經被人類佔有,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