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戀愛問題

2022-10-28 14:20:08 字數 719 閱讀 8704

1樓:怪怪不愛

告白吧…

不然會後悔一輩子的。

告訴那個女生你的想法,然後告訴她你的處境,這樣就算被拒絕了,自己也會鬆一口氣,不然,你去美國之後,還會一直唉聲嘆氣的後悔:早知道就告白了。

你有沒有聽過一篇文章,叫做,畢業時我們一起失戀。具體名字我也忘記了,反正就這個意思,與其一直保持遠距離戀愛,還不如分開,一直到將來,你事業有成,而且發現你對她還有感覺,她對你也很依賴,那麼再在一起。

她不熟悉你的話最好。如果原來是朋友那就不好辦,因為越是朋友,如果將來分手的話就連朋友也做不成了……

這只是乙個小女生浪漫的想法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宇宙心塵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那請你別走......因為這一生難得有真愛。世界上最珍貴的是什麼?你好好想想。該怎麼選擇,你首先要知道,你要什麼。江山、美人,自己想吧。

3樓:沉默的患者

日後再說吧. 相信在那之後你會感覺到 "女人..不過如此." 你就可以了無牽掛的遠赴彼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有時會很痛苦,但是人一輩子總要遇到這樣的選擇,自己心裡哪頭重自己辦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注定你們不能在一起的了!沒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別了,那樣容易傷人傷自己

大學戀愛問題

你怎麼知道那另外的男生對她不好?當初為什麼就不能對她好一點呢,非得等到感情發生質變的時候才找策略。感情需要細心呵護,平日裡只要有心,很多小事就很容易滿足女生的心裡。要想挽回,除了約她吃飯,誠懇道歉,真心實意地表達你的感情,把該說的話都說了,不要留下遺憾 再者,最好不要說另外乙個男的怎麼樣的不好,因為...

關於大學裡談戀愛的問題

正常哦來!大學正值青春時期,大多數大 源學生都會有這種想法的。如果你過多的把經濟條件考慮在內的話,我覺得你應該自己去校園以外的地方去感受一下生活,去體驗一下社會,說白了就是自己去邊打工邊上學。還有談戀愛嘛,會有一定的壓力,也有一定的害怕,對吧!不要覺得有太大的壓力,畢竟現在你是大學生了,該做自己想做...

如何對待戀愛,大學生如何對待戀愛問題?

你看古往今來很多名人,有成就的人,他最終都是認清了自己,認清了別人之後他乾成的事,戀愛過程同樣是如此,你想要一輩子跟這個人一塊呆著,你不知道他是什麼人,你不知道能容忍他到什麼程度,你不知道你跟他合不合拍,這個婚姻不是很可怕嗎?其實,不要那麼悲觀,因為戀愛是一種教會你如何愛人的經歷。如果兩人心心相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