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了,相愛卻不能在一起,好難過,怎么辦

2022-10-28 13:40:08 字數 1293 閱讀 3273

1樓:素衣傾墨

我只能告訴你,她如果說出分手了,那麼你倆復合的機會就幾乎沒有了。想當初我情況跟你差不多,也是第一次沒經驗很傷心,最後還是熬過來了。在最開始的初期,無論你想如何排解你那憂鬱的情緒都是不可能做到的。

茶飯不思,夜不能寐,,,呵呵,這些絕對沒有時間來排解你是很難短期自己走出來的,而且是初戀。我建議你最先做的是斷絕了自己復合的想法,就是復合了又怎麼樣?不覺得尷尬麼。

所以,短期內傷心可以不要過度影響生活和其他人,建議多找好朋友,不過不要老是倒苦水,畢竟朋友不是你的情緒垃圾桶~然後,我差不多用了3個月走出了,用了更長的時間完全放下。所以,祝你早日走出來

2樓:復甦之魂

如果她實在是想和你分,你無論做什麼努力也不行,那就放棄吧,我覺得有些女人狠起來很、、你也不值得在為她怎麼樣了,說明她不是你的緣分,慢慢的就忘了,時間是最好的**的藥,順其自然吧!

3樓:李曉

幫不了你了,但是我也有類似的經歷,現在也還在痛苦當中,我沒辦法挽回她,我只有努力讓自己過得更好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反對,基本上就不可能了,找個新女友吧,只有這樣才不會很難過了

5樓:京千邇

她讓你學會如何珍惜眼前人!!

也許你很多做法傷透她的心,也說明她徹徹底底愛上你,為這個也值了!

但提醒你一下:以後再交女朋友,請為她的身心著想,不要隨意讓女孩懷孕,除非你做好當丈夫和父親的角色,能承擔相應的責任。愛護好她們!!

切記! 墮胎是最容易讓女人徹底死心、傷心、絕望的行為。

6樓:月夜孤燈

談戀愛就是抽風,抽風了才會談戀愛,人不抽幾次風都不好意思說年輕過,真的愛她為什麼不能抽一次風跟她走呢?用你的方式愛她,他讀得懂你的好萬事大吉,讀不懂至少你努力過,就當給自己乙個放手的理由。

7樓:紅鸞

其實 我好想 說 你們好小哦。 愛情經歷的幾乎為零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你可以每天做些消耗體力的事 比如健健身 流流汗之類的 轉移你自己的注意力 最重要 既然覺得不能在一起了 那就放下吧。

8樓:

每個人都有初戀,失戀,最好的**就是時間,最快的**趕緊開始下一段感情,

9樓:小橙橙

用盡你一切辦法去追她,看這是不是上天給你們的考驗。盡力了就給緣分乙個公道了,問心無愧!

10樓:

告訴自己你可以,你有魅力,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不要為了別人浪費眼淚,

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網名,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情侶網名

女方 血花 血紅的花瓣 男方 落葉 香謝的落葉 意思 是彼岸花,花與草一千年又一千年無法見面,卻相愛 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網名 彼岸花 錯過。唯美的 我想要乙個兩人相愛卻又不能在一起的網名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

傷感相愛不能在一起的句子,相愛卻不能在一起唯美句子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 傷心憑欄,來世化蝶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 相見時難別也難,東風無力百花殘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隨 相愛卻不能在一起唯美句子 若是兩情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1.以後的以後,回家的路上再也不會有你的身影,夕陽下...

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用詞語怎麼形容,相愛又不能在一起用什麼詞來表達

可愛不可及 應該是吧。兄弟 喜歡就去追!不要怕拒絕!她拒絕就拒絕。如果你是個好男生!她一定會知錯難改的!如果她不拒絕的話 呵呵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相愛的人未必能在一起,時間長了會想開的,兄弟自己過的充實了自然會忘了她的 相思相望不相親 這句很貼切 相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