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的技巧,給客戶送禮的技巧?

2022-10-28 12:25:07 字數 5486 閱讀 9610

1樓:大寶寶

說是買東西的贈送品,但贈送的東西自己又不需要或不喜歡

2樓:

故意掉在地上說是他(她)掉的 就可以了

3樓:桌球跳豆

送別人需要的,有用處的。

4樓:修心故事會

送禮也很有技巧,一定要會送禮才行!

給客戶送禮的技巧?

5樓:匿名使用者

1、細水長流不如一雷天下響

6樓:世鈺平安扣

送健康呀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多好呀,是任何人都不會拒絕的。平安扣「佛佑安康」翡翠與佛教有著至深的善緣,被佛家列入「佛家七寶」之一,蓄納了佛家淨土的光明與智慧型,蘊育著深刻的內涵。神靈的玉可給予人們力量與智慧型,庇佑人生的平安;鑽石是世界上最珍貴的寶石,被譽為「寶石之王」,象徵純潔、永恆。

這款平安扣由翡翠、白金、鑽石三種珍貴材質構成,盡顯華貴富麗之美!

在設計上,設計師運用了孕育佛教文化的 「寶瓶」「蓮花」來設計。「瓶」乃「平」之諧音,寓意「事事平安,時時平安」。而蓮花在佛教上被認為是西方淨土的象徵,乃孕育靈魂之處。

不僅如此,21顆閃鑽璀璨奪目地鑲嵌其中,猶如佛光閃耀,保佑佩戴者平安。

7樓:伊映羽

盡量從側面打聽這個客戶的喜好,另外在價位上選擇很關鍵。

8樓:du小娘戰鬥機

一幅書法,高雅有文化,不同的內容,不同的表達。比如書法家觀山福字,李傳波書法沁園春雪。書法,有麵兒,有品味。

9樓:連心**網

做銷售的?那就要好好交流交流了,通常最好不要說太多

話,直接就說現在快過年了給您拜個早年,祝您一年比一念旺,類似的,他會不收?不收就是他不想旺了,中國人都圖個意頭。有興趣去我**看看,中國年送瑞年還是不錯的,**價,大氣實惠!

10樓:雯子

給客戶送禮講究的是投其所好,一件看似普通卻充滿特色的禮物在送給客戶的時候,顯得自然而不做作。可以分別針對男士、女士選擇不同的禮物,比如男士可以送一涵的畫、雙面繡擺件等,女士可以選擇絲巾、包包、刺繡筆記本、刺繡音箱等比較實用而又不同於市場同類禮品的作品。

11樓:修心故事會

送禮也很有技巧,一定要會送禮才行!

12樓:zcl碧水藍天

1、技巧一:送禮的目的。給領導送禮,除了逢年過節,平日生活中,也可以給領導送送禮。

2、技巧二:送禮的時間。中秋節春節,每逢佳節倍思親。這個時候還是應該去領導家坐坐的。

3、技巧三:送禮的分量。這是個關鍵。如果你不求領導,只是平時的交際,那麼不要送太重的禮物,不然讓領導覺得收與不收難以抉擇。

13樓:科學家

送禮是人生中繞不過去的一件事,送禮也是顯示乙個人的素質提現,選擇乙個小小禮物,選擇好的時間節點,送給別人是一門技巧學問。如過節送給年長者,一般應選擇適合老年吃用品,不要選擇過硬不好消化的食品或過涼的西瓜等。對送給情人的,應選擇浪漫些的禮物,投其所好。

送給朋友的,應禮尚往來,不需要多貴重的禮品,選擇地方特產為宜。這些都是正常往來的範圍。另外有事求人,應投其所好,選擇對方能按受且不貴重的禮品,循序漸進的,如對字畫喜歡者應選字畫,分情況而定,摸清對方喜好是關鍵。

幾種非常有用的送禮的技巧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送禮技巧上下工夫,讓『·送禮」行為順其自然送禮上的溝通與「交流」至關重要

15樓:輪啊

送禮也很有技巧,一定要會送禮才行!

16樓:革偉撒長菁

在人際交往

中,人們經常通過贈送

禮品來表達謝意和祝賀,以增進友誼。

求人辦事怎麼送禮?有什麼技巧

17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曾在天涯jack

求人辦事送禮技巧**)

據說,80%以上的人看了這個,都相見恨晚,你會麼?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送禮既然是一門藝術,自有其約定俗成的規矩,送給誰、送什麼、怎麼送都很有奧妙,絕不能瞎送、胡送、濫送。

根據古今中外一些成功的送禮經驗和失敗的教訓,起碼我們應該注意下述原則:

利禮相關,先禮後利,有禮才有利,懂得這點,求人公關易於反掌。

古人云:衣人之衣者,懷人之憂。意思是說,穿了別人的衣服,懷裡就會裝著別人的心事或隱憂。

換句話說,收下了別人送來的禮物,就得為別人辦事。所以,要想求人辦事,就得首先學會給別人送禮。

當然,求人辦事,送禮送得好,方法得當,會皆大歡喜。送得不好,被人擋回,便覺得窩心。所以,求人送禮要掌握技藝.

求人送禮不能臨時抱佛腳,最好是逢年過節,或在對方過生日時,或在對方生病時,送去禮物,這樣就名正言順,讓對方無法拒絕,自己的目的也容易達到。

求人送禮要講究策略,有時送對方本人喜歡的東西,還不如送其家人喜歡的東西,更能加強對方對您的好感。尤其重要的是,像這種針對家人的送禮方式,有時會使您和對方之間的交情發生質的變化,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進而建立親近度較高的私人情誼。    送禮的技巧  永世不忘  這個職員不是看在局長有權有勢來送禮的,而是根據自己父親的實際情況,以晚輩希望長輩安康為理由來送禮的,將自己置於局長兒子的位置,因此

18樓:臧蹬按

很多人覺得求人辦事很難,一句話沒說到位,人家就給你臉子看,一點禮節沒注意到,人家就難為你,有這些情況的人算是明白人。

所以,一定要在你送的禮物一定是要表現出你的心意才好。送禮送的最重要的是你對別人的尊重和重視,建議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一對一的定製一款適合對方專屬禮品,如果送了,對方沒有收,待客九品短時間內還是支援退款的!待客九品屬於您的專屬禮品定製,雖然名額較少,不容易訂到,但是每一件都是用心之作!

學會了,你也是乙個會辦事的人哦。

此外,求人辦事的技巧也是要注意的,比如:

會來事就是把人先給拿下——不管你多能說會道,多老實實在,想把會來事當成自己辦事的行為標準,把人拿下要堅持三步走。

第一步是把陌生人變成熟人;

第二步是把熟人變成經常聯絡的人;

第三步是把經常聯絡的人變成自己人;當你把與你工作生活相關的人都變成自己人的時候,你會發現,別人辦不成的事,對你來說只是小菜,很多人費大勁要辦的事,你只需要乙個**,這個積累的過程就是你快速成長,事業發展的過程。

19樓:情感解惑堂

求人辦事是先送禮還是後送禮?記住這三點,保準不出錯

20樓:絲絲夜話

求人辦事是先送禮還是後送禮?記準這三點,準不會錯

贈送禮物有什麼技巧?

21樓:老歌淺唱

送禮的話,說實話這主要看你平時都送過些什麼!!禮品是乙個情感的載體,你選擇的禮品必須與你的心意相符,並使收禮人覺得你的禮品非同尋常,倍感珍貴。

1.其實無論男女,收到任何禮物,不管大小一定都很開心,更何況生日收到意外的禮物呢?給你個建議,希望你能用得上,送禮一定是根據收禮人的需求來定的,比如:

你朋友他平時有沒有念叨什麼想要一直沒有要的東西?或者有沒有成天說到想要這個,喜歡那個的?有沒有很遺憾自己一直沒有擁有的?

2.要送對禮,辦對事,一定是從細節發現的,而且一定要注意:送禮一定要打動別人,舉個例,如果很好麵的人,一定要大方得體,拿的出手的(說白了品牌性的);如果是實在的人,一定要從內而外打動別人的;如果是相處時間比較長的,一定要營造乙個非常快樂的氣氛融洽一下噢!

當然我也具體給你推薦些禮品,不過推薦之前,我需要和你確定,你朋友有什麼特別固定的習慣?有什麼是他平時特別喜歡的?有什麼是他總是念叨,但一直都沒有的?

有什麼是他愛吃的?其實你回答出來,你的答案也出來啦,你覺得呢?

3.現在很多很多**都會有個性定製的禮品啦,一定要抓緊時間,要不來不及噢!何況是自己的好朋友的禮物呢?

抓緊時間吧!對了,還有其實**不是重點,我覺得關鍵在於你是不是用心!其實送禮不是刻意,而是一種本能。

出自真心的禮物才是最好的禮品,因此禮品的價值不能以其**來衡量,關鍵看給禮品賦予的意義。好的禮品不在於本身的豪華和昂貴,關鍵是它包含了贈送者的深情,它們最能打動對方的心靈。

給客戶送禮的技巧

22樓:紅樓再夢傳奇

大家都知道給客戶送禮,能與客戶有乙個面對面的接觸機會,可進一步地溝通交流,是促進彼此關係的良機。

重要的是給客戶送禮,要選對時機,例如前不久,乙個客戶是一位白手起家的老闆,家裡老人過大壽,老人以前不容易把孩子養大,一直在礦上打工,導致身體不是很好,勞累過度,兒子是個有骨氣的孩子,創業養家,這樣的話,我就給老人選了乙份禮物,去拜壽,這樣能拉近與客戶的關係。禮物的話,選的是一塊家用黑土灸,**上淘的,因為艾灸具有奇特養生保健的作用。用灸法預防疾病,延年益壽,在我國已有數千年的歷史。

每天灸一灸,活到九十九!老人聽到這裡很高興,當然客戶也很滿意,這樣關係會近很多。

23樓:快樂情感答疑解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第

一、因人施禮:送禮要根據物件。一般來說,對於追求更高文化層次精神享受的人,應該購買精美典雅的禮品,如名人書畫、工藝美術品、各種高檔文化用品等。

對於文化水平較低、注重物質享受的人,應選擇一些比較新穎獨特、精緻時尚的日常消費品作為禮物,其中吃的應該是一種禮物,禮物的選擇取決於物件和人。第

二、選購禮品要投人喜好和需要:人有七情六慾。這些是我們在購買禮物時必須考慮的首要問題。我們給別人選的禮物,要是別人喜歡的,喜愛的,想要的。第

三、包裝:雖然我們現在都在談包裝,明星應該包裝,個人應該包裝,禮物也應該包裝。因此,有些禮物外面有乙個大盒子,非常漂亮,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

其實,裡面可能只有一點內容,更多的是「空氣」。這種禮物送人的時候看起來會更好,但是開啟後,會讓人失望。我們必須理性地選擇禮物。

第四、送禮物要輕重得當:送禮要根據雙方的關係、身份、送禮的目的和場合。它們不應該太薄或太重。

如果禮物太輕,意義不大。人們很容易被誤解為看不起他,尤其是當彼此關係不太親近的人或親戚朋友做重要的慶祝活動時,最好不要用這種方式送禮。第

五、要選購受贈者沒有或缺少、具有文化特色或地方特色的禮物:它們往往被選為彼此珍貴的禮物,如精美的選材、精湛的工藝、晶瑩剔透的玻璃器皿、精緻奢華的中國刺繡、漆器、瓷器、景泰藍,具有不同國家民族特色的手工藝品,描繪不同國家風俗的繪畫作品等。第六、 選購禮品要側重於禮品的精神價值和紀念意義:

禮物是情感的載體。任何禮物都意味著送禮人的特殊意圖,如獎勵、祝賀、孝順、愛心等,因此,你選擇的禮物一定要符合你的心意,讓收禮人覺得你的禮物非同尋常,彌足珍貴。第

七、禮品要有意義:俗話說,禮物要送到心裡。禮物是感情的傳遞,是友誼的媒介。

所以,我們在買禮物時,要根據自己的感受和心理來選擇禮物,也就是說,要盡量通過具體的禮物來表達自己的情感和心理,讓對方在接受禮物的時候能感受到你深厚的友誼,也就是用物見情,以情感人。只有這樣,才能使送禮行為高尚、優雅、善良、友善。

提問以什麼方式送客人不會拒絕,還對你有好的印象

回答一般都不會拒絕

更多1條

給領導送禮說話技巧如何提高說話技巧

說話技能都需要在生活中不斷的去經歷。而不是靠自己去想象的。只有經歷了才會積累經驗,有必要的話也可以看一些類似的書籍。如何給上級的領導送禮說話技巧 說話技能都需要在生活中不斷的去經歷。而不是靠自己去想象的。只有經歷了才會積累經驗,有必要的話也可以看一些類似的書籍。不要明說 要旁敲側擊的比較好 給上級的...

該怎麼給領導送禮?送禮時有什麼說話技巧

1 根據領導的地位選擇不同價值的禮物。2 根據領導的趣味,精心挑選並決定禮品的類別。3 選擇乙個最佳贈送禮品的好時機,給領導留下深刻的印象。切忌不能送了禮品,事後領導面對一大堆禮品還不知道是誰送的!4 贈送的禮品要品質優,適用性強,經久耐用。6 禮品的包裝要精緻美觀,吸引人。7 一定要親自去贈送禮品...

給領導送禮說話技巧給人送禮怎麼說話

一些人在給人送禮時總是不自然,不自在,心裡總是跳個不停,結果弄得雙方都難為情,以後見面也覺得不好意思。難怪有人把送禮視為一大苦差事,非常不願意去做。其實,這主要是心理障礙太大,只要方法對頭,消除了心理障礙,送禮並不會使人那麼難堪。給領導送禮說話技巧,求指教一二 關於送禮 第一不要有事了去給領導 送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