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領導送禮說話技巧給人送禮怎麼說話

2021-03-04 02:42:05 字數 5320 閱讀 90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人在給人送禮時總是不自然,不自在,心裡總是跳個不停,結果弄得雙方都難為情,以後見面也覺得不好意思。難怪有人把送禮視為一大苦差事,非常不願意去做。其實,這主要是心理障礙太大,只要方法對頭,消除了心理障礙,送禮並不會使人那麼難堪。

給領導送禮說話技巧,求指教一二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送禮:第一不要有事了去給領導

送禮,要平時也要去領導那兒串串門,連絡一下感情,到關鍵時刻領導也會幫你,把你當成他的人;

第二送禮時不要當面說那件事,領導都很精明,你一送禮,他就知道了,言多必有失;

第三送禮時,向領導匯報你近期的工作生活。嘮嘮家常就可以了。

3樓:解囊佑

給領導送禮說話技巧很多,比如:

借用外物媒介。

尋找自己與陌生人之間的媒介物,並力圖從媒介物中找出共同語言,縮短雙方距離,拉近雙方心理上的距離。如見一位陌生人戴著一塊兒玉,可適當地問問:「這是什麼玉?

……看來您對玉也很在行啊。正巧我這裡也有塊玉,您給看看質地怎麼樣?」這樣一來,雙方的談話就很自然地了。

對別人的一切顯出濃厚的興趣,通過媒介物引發、表露自我,交談也會順利進行。

此外,給領導送禮,一定要注重禮物的選擇。送禮越來越注意健康,當然還有品質檔次都不能忽略。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一對一的定製一款適合你專屬禮品,專屬禮品不僅能體現出你對禮物的重視和態度的誠懇,而且如果你送不掉短時間內還是可以退掉給待客九品的,這樣不僅莊重而且送不掉也不怕!

給辦事人送禮說話技巧

4樓:巴付耪

給辦事人送禮說話技巧有很多,比如:

把理由推到託辦事的朋友身上。你可以說:「這東西是我朋友給您買的,我也沒花錢,咱把事給他辦了,這是應該的,咱也不用太跟他客氣。」

以上說法頗有人情味,對方聽了,都覺得很恰當,也就心安理得地把禮品收下,不會拒絕。

此外,禮品內容最好投其所好。讓別人一眼就看出你是花了心思的,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一對一的定製一款適合你專屬禮品,專屬禮品不僅能體現出你對禮物的重視和態度的誠懇,而且如果你送不掉短時間內還是可以退掉給待客九品的,這樣不僅莊重而且送不掉也不怕!

5樓:山野田歩美

禮物輕重要合適:一般講,禮物不能太輕但是也不能太重。送禮的時機要得當:

送禮的時間間隔也很有講究,過頻過繁或間隔過長都不合適。送禮,一定要有一套說辭,送禮的技巧中,最核心的是:送禮,一定要真誠。

你的言語之中也要流露你的真誠。注意態度友善、語調溫和、講究禮貌。

給領導送禮一般是當面贈送,選擇沒有第三人在場的場所,如領導家裡等。需要注意是在領導家裡要自如一些,不要過於拘謹。選對送禮的時間,既要送出真摯的祝福,又得表現出對領導的尊重。

送禮時間最好逢年過節,或者是領導的生日喜宴等,切忌唐突地送禮。

給領導送禮時言談舉止要大方得體,不能偷雞摸狗似的,讓領導心裡不舒服。如果領導對禮品推辭的話,千萬不要再拿走,只管走自己的人就好。

如何暗示給領導送禮說話技巧

6樓:宿婦稚

中國是禮儀之邦,送禮文化也是源遠流長的。古語有云「來而不往非禮也」,意思就是禮尚往來是一種禮貌。人們互贈禮物也是人際交往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給領導送禮就和領導私下說就好了。

此外,要注意,送禮是為了向對方表達心意,拉近雙方距離,選擇一款好的禮物送給他人就好了。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定製一款適合你專屬禮品,專屬禮品不僅能體現出你對禮物的重視和態度的誠懇,而且如果你送不掉短時間內還是可以退掉給待客九品的,這樣不僅莊重而且送不掉也不怕!以前在待客九品定過禮品感覺相當的不錯!

去給領導送禮說話技巧有哪些?

7樓:怍木反

給領導送禮說話技巧:ͨ現在行政**過於龐大,有些人每天上班除了收發下檔案,不知道有什麼事情可以做,這樣勢必造成帝國行政機構辦事效率低下,**腐化的現象將很容易發生。世上沒有辦不成的事,只有不會辦事的人。

乙個會辦事的人,可以在紛繁複雜的環境中輕鬆自如地駕馭人生局面,凡事逢凶化吉,把不可能的事變為可能,最後達到自己的目的。其中的關鍵是看你用什麼方法、用什麼技巧、用什麼手段。 本書選取了現實生活中常見的難事、大事、奇事、急事辦成的技巧,蘇州樂逍遙電腦配件、維修、技術、生活 收錄了人人關心的求人、託人的辦事絕活。

縱觀全書,小中寓大,俗中見雅,實話實說,實事實辦。讓每個讀者都能從中體會到辦事的奧秘,掌握辦事的訣竅,控制辦事的局面。讓生活中的我們,無論面對何種難事,都能冷靜分析,有的放矢,出奇制勝,馬到成功。

  一些人在給人送禮時總是不自然,不自在,心裡總是跳個不停,結果弄得雙方都難為情,以後見面也覺得不好意思。難怪有人把送禮視為一大苦差事,非常不願意去做。其實,這主要是心理障礙太大,只要方法對頭,消除了心理障礙,送禮並不會使人那麼難堪。

  下不為例:  有人走訪過不少對送禮很有研究的人,儀式經歷了一些諮詢 問他們一旦遇到對方不好意思受禮或不敢受禮時怎麼辦。大多數人說,最好的辦法,是用很誠懇的態度跟對方說「只此一次,下不為例。

」說了這句話,對方十有**就會接受。  射將先射馬:  假如你是要給位先生送禮,不要選擇他,而要選擇他的嬌妻作為送禮物件。

道理很簡單,你的禮物給他的妻子,妻子會很高興地接受。蘇州樂逍遙電腦配件、維修、技術、生活 因此,她很快就會成為你的盟友,她的丈夫不會願意與你們倆人為敵。事實上,當你給他的愛妻送禮時,他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驕傲感,會顯得異常的輕鬆愉快;就算他極不願接受,但在他的嬌妻面前,他也有苦難言,只好強裝笑臉。

這就充分利用了3個心理特點:首先,愛丈夫和妻子的心理優勢: 二是利用了女人愛虛榮的心理;三是利用了恩愛夫妻的相容心理

8樓:掠褂促謀荒誓

去給領導送禮說話技巧還是建議說真心話就好了,花言巧語領導看出來了反而使得你尷尬哦。

還有,想要拉近與領導的距離,送禮是很好的方式,但是禮物一定是要表現出你的心意才好。送禮送的最重要的是你對別人的尊重和重視,建議你可以在待客九品官方**根據你的需求一對一的定製一款適合對方專屬禮品,如果送了,對方沒有收,待客九品短時間內還是支援退款的!待客九品屬於您的專屬禮品定製,雖然名額較少,不容易訂到,但是每一件都是用心之作!

此外,除了送禮拉近與領導的距離,和領導相處也是有技巧的,比如:和領導溝通也罷,相處也罷,心中一定要樹立乙個理念:要知道誰是大小王。

很多下級和領導熟悉後,就容易犯沒大沒小的毛病,直到被領導疏遠後,才知道錯了。

該怎麼給領導送禮?送禮時有什麼說話技巧

9樓:匿名使用者

1、別讓領導左右為難,送給領導不便接受的禮物。

2、禮物價碼不應過分高昴,但卻必須精心挑選,讓受禮人收到禮物時,一眼就明白這是特意為他挑選的東西。

3、送禮要送得大方,別去強調禮物的**。

4、如果自己有經濟能力去選購較為貴重的禮物,而又在禮數範圍之內,則不妨多花點錢。

5、如果對方拒不受禮,別覺得難堪或無地自容。容許對方有拒絕的權利,不可一味**催逼。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找一款好的個性的禮物說來也不難 我可以給您做一幅民間剪紙工藝的個性肖像, 有紙質的也有絨布材質的,有多種顏色 多種裝裱 多種尺寸 可以供您選擇 能把受贈者的情侶照 結婚照 全家福 小孩** 生日照 過壽照等各種紀念**做成以上的手工剪紙藝術品 訂製流程簡單 把**發給她們 她們做好作品用快遞發貨給你很方便的她們包快遞費 點我下面的圖示或者使用者名稱就可以了 最後祝願樓主快樂、美滿、幸福、、、

11樓:青雪遊兒

我覺得送名煙名酒已經過時了,太俗了。現在很多人送的

都傾向與文化。就比如說書法字畫,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精神世界的空缺,很多人都熱愛上了藝術,尤其是山水畫。我公司老總辦公室掛的就是山水畫五行鴻運圖,還是員工送的呢

給領導送禮說話技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絕招:

1.借花獻佛

如果你送土特產品,可以說是老家來人捎來的,分一些給對方嘗嘗鮮,東西不多,自己又沒花錢,不是特意買的。請他收下,一般來說受禮者那種因害怕你目的性太強的拒禮心態,可望緩和,會收下你的禮物。如:

水蜜桃嘉定竹刻

松江鱸魚

2.暗渡陳倉

如果你送的是酒一類的東西,不妨假借說是別人送你兩瓶酒,來和對方對飲共酌,這樣喝一瓶送一瓶,禮送了,關係也近了,還不露痕跡,豈不妙。

3.借馬引路

有時你想送禮給人而對方卻又與你八竿子拉不上關係,你不妨選送禮者的生誕婚日,邀上幾位熟人同去送禮祝賀,那樣受禮者便不好拒收了,當事後知道這個主意是你出的時,必然改變對你的看法,借助大家的力量達到送禮聯誼的目的,實為上策。

4.移花接木

張先生有事要託劉先生去辦,想送點禮物疏通一下,又怕劉先生拒絕,駁了自己的面子。小張先生的太太與劉先生的女朋友很熟,張先生便用起了夫人外交,讓夫人帶著禮物去拜訪,一舉成功,禮也收了,事也辦了,兩全其美,看來有時直接出擊不如迂迴運動能收奇效。

5.先說是借

你若送的是物,不妨說,這東西我家撂著也是撂著,讓他拿去先用,日後買了再還;如送的是錢,可以說拿些先花,以後有了再還,只要你不催著要他還,天長地久也變成了送了,這樣也可減少受禮者的心理負擔,你送禮的目的就達到了。

6.藉機生蛋

一位下屬受上司恩惠頗多,一直想回報,但苦無機會,一天,他偶然發現上司紅木鏡框中鑲的字畫感覺是一幅拓片,跟家裡雅緻的陳設不太協調,正好,他的叔父是全國小有名氣的書法家,手頭還有他贈送的字畫。他馬上把字畫拿來,主動放到鏡框裡,上司不但沒有反對,反而十分喜愛,送禮的目的終於達到了。

7.借路搭橋

你可以在送禮的時候對受禮者說是以出廠價、批發價、***買下的,象徵性的向受禮者收一些費用,收到的效果與送禮一般無二,受禮者因交了錢,收東西時心安理得,毫無顧慮

進屋之後先說他家怎麼怎麼好,地點如何好,擺設,家具之類,趕著說,然後呢他要說你拿東西幹嘛,你就說領導辛苦一年了,在這一年裡沒少給自己工作上給予幫助和提拔,過年了也沒買什麼好的,乙份心意。然後說點祝願的話,今後工作上呢能夠多多給予提攜。請進屋之後具體聊什麼就可以隨意了,過年嘛,聊點高興事,喜慶事,別東扯西扯的整沒用的,可以說說最近工作上的問題呀,還有新一年的工作展望,說點讓你們領導高興的,放心的,他想聽到的,讓領導放心,保證如何如何。

既然是到他家去,當然家裡應該不是他自己,如果他家裡有老人和孩子的話,記住,進去先問候老人,多關心一下他爹媽,大娘身體如何呀,老頭老太太要說謙虛的話,你就往高捧,誰都願意聽自己爹媽如何如何身體健康,但是注意用詞,別說過了。然後說他家孩子,如果他家孩子還小,就誇他孩子如何聰明,重要一點!!如果他孩子還上學,或者是20歲以里的話,一定要給他家孩子紅包,這是必須的,要與不要都要給,給多少自己定,但是孩子紅包一定給,上學的話就是買書本錢,學習累自己買點吃的用的。

等等。一般都能要。給孩子的嘛。

但是記住,錢要走的時候給,給完趕緊走。

該怎麼給領導送禮?送禮時有什麼說話技巧

1 根據領導的地位選擇不同價值的禮物。2 根據領導的趣味,精心挑選並決定禮品的類別。3 選擇乙個最佳贈送禮品的好時機,給領導留下深刻的印象。切忌不能送了禮品,事後領導面對一大堆禮品還不知道是誰送的!4 贈送的禮品要品質優,適用性強,經久耐用。6 禮品的包裝要精緻美觀,吸引人。7 一定要親自去贈送禮品...

給領導送禮說話技巧如何提高說話技巧

說話技能都需要在生活中不斷的去經歷。而不是靠自己去想象的。只有經歷了才會積累經驗,有必要的話也可以看一些類似的書籍。如何給上級的領導送禮說話技巧 說話技能都需要在生活中不斷的去經歷。而不是靠自己去想象的。只有經歷了才會積累經驗,有必要的話也可以看一些類似的書籍。不要明說 要旁敲側擊的比較好 給上級的...

給人送禮應該怎麼說,怎樣給別人送禮?給人送禮時說的話怎麼說?

1 禮輕情意重,這個禮物有可能不是很精緻,但希望你能喜歡。2 這可是很貴重的東西,你可得小心收著了啊,哥們新婚快樂。3 恭喜恭喜,為你倆準備的小禮物請收下,祝兩位百年好合,早生貴子。4 知道你結婚了,哥們特地老遠回來略備了些薄禮,你倆千萬別嫌棄哦。5 這是我上個月在香港就為你準備的,還跑了好幾條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