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船廠船舶有限公司本科生的待遇以及發展前景

2022-10-28 09:45:08 字數 1147 閱讀 1467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江南船廠、長興島、中遠船務、滬東、滬西、外高橋這些規模比較大的船廠船務公司目前船體工程方面應屆畢業本科的學生的實習工資和崗位工資在2300-2500之間,船體、船電、動力這些部門要稍微高點,一般在2800左右,這些是基本工資,等過了實習期後,基本工資就能達到5000以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這個廠工作過,不過時間不長.許多內幕訊息我不知道,只能說些我了解到的.

論技術能力,這個船廠還是不錯的,特別是在特殊船型的建造方面是很有經驗的.不過新進人員很難接觸到廠裡的核心專案,想學技術是很難的.

不過現在船廠的待遇都不是特別好,而且這還是在船市比較好的前提下,許多錢都是變相的獎金.如果將來船市不好了,能不能拿到這個數真的很難說.

以上意見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哈爾濱工程大學的,我同學現在大部分都在船舶系統內工作.

船舶行業現在很火!但剛畢業在船舶系統內工資是很低的!

畢業3年了,我讀研究生,他們也都跳了幾個船廠,少的有5 6千,多的有9000多.

上海船廠船舶**** 待遇如何?

4樓:

工資待遇低,績效獎不穩定,工作環境差,責任制工作分配不均衡,加班不給加班費,雙休日加班不給2倍工資,只給調休,調休不給績效獎,這個企業就是個垃圾

5樓:

待遇與外資比較的話是一般,但福利好,勝在穩定,發展前途好,是個寄託終身的好地方,但要好好幹。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船廠好像在崇明的。工資3000左右吧,好好乾有機會的

上海國際港務集團薪資待遇 本科生剛去 能有多少錢啊 有宿舍提供麼 這個企業發展前景怎麼樣啊?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分到什麼單位了,就算到了單位還要看是什麼崗位,總的來說比一般國企高一點

江南造船廠本科生待遇以及發展前途

8樓:匿名使用者

福利就不要提了。稅後4000左右看運氣會有半年獎乙個月工資。年底雙薪家加年終獎大概乙個半月到兩個月工資。2到3年公升不上去就趕緊換工作吧。

上海翔舟船舶工程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翔舟船舶工來程技術 自是2014 01 07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高翔路955號1幢301室。上海翔舟船舶工程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090014608t,企業法人姜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翔舟船...

上海圖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圖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圖蘇生物科技 是2018 01 15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第二工業區金環路398號第2幢a區203室。上海圖蘇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ma1ja8pk5u,企業法人張更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圖蘇生物科技 ...

上海申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易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申實生物科技 是2013 04 12在上海市徐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徐匯區斜土路1173 1179號310室。上海申實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4065994456e,企業法人潘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申實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