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平足穿什么鞋合適呢?我有扁平足,不知扁平足穿什么鞋好

2022-10-27 23:30:10 字數 1815 閱讀 181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2個好朋友都是扁平足,我們都是穿運動鞋 休閒鞋多 因為他們說比較舒服 高跟鞋的話 有什麼重要的場合一定要穿 平時的話穿休閒鞋 或板鞋 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誰穿高跟鞋都會難受的

扁平足穿什麼鞋最適合?

3樓:大圓餅子臉

患有扁平足以後,並不是所有的鞋都適合穿的,因為扁平足的足型與正常的足型是不一樣的,所以選擇一款適合扁平足的鞋子,不僅穿著舒服,還能夠在一定的程度上起到矯正扁平足的作用。

扁平足可以穿矯形鞋。因為這種鞋充分的利用了正常足弓力線的特點,來規避扁平足力線的偏斜,很大程度上緩解了足弓的壓力。也或者利用足弓墊放在平時穿的鞋子裡面,但是有些人會感覺不適,需要平時多加的注意和小心。

若是發現患有扁平足的話,需要到專家的足踝專家醫院去就診,選擇最合適扁平足的鞋子。量足定做出一雙鞋子或者足弓墊緩解平足帶來的痛苦。

但是值得扁平足注意的是,尤其是女性,萬不可穿高跟鞋,帶跟的鞋對於扁平足來說是非常大的一種傷害,需要平時注意足部的休息,不要過多的負重去行走或者長時間站立。

4樓:wen鞋評

扁平足福利專場!有了這10款鞋,你再也不用擔心選不到合適的鞋子了!

扁平足穿什麼皮鞋好?

5樓:橘說娛樂

1、市場上早已經有專門為扁平足設計的矯形鞋,鞋子的設計充分考慮到了扁平足特點。穿特製的矯形鞋最舒服,矯形鞋,就是所謂的負跟鞋,鞋底是前高後低的,可以最大程度地減輕足弓壓力,可以試試的。

2、有一點要特別注意,那就是不要選擇任何有跟的鞋子。平時不要穿任何帶跟的鞋,任何高度的鞋跟都會增加足弓的壓力,高跟鞋高度有害,中跟鞋中度有害,而絕非有益無害!避免過久站立、行走,尤其是負重行走過多。

疲勞後要及時休息,用熱水泡腳,幫助恢復。選購鞋子要注意寬鬆、合腳,鞋底不滑,鞋尖不窄,鞋跟寬而不高,鞋幫鬆軟,鞋腰稍窄。注意用腳跟行走,體驗一下症狀是否減輕,是否可以走更多的路。

平足穿什麼鞋適合運動?

6樓:吳棟陪你跑

20201105.吳棟說跑步:適合平足跑者的跑鞋.1177

7樓:陽信小破孩

平足的人腳弓偏低,彈性小,所以應盡量產穿***點的運動鞋,建議可以上**店**看看,**低,***,現在正在活動期間還要禮品相送,你可以搜尋掌櫃旺號:「北極上空的太陽」,保證有你滿意的一款!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回答很真切,我自己也是平足,很鬱悶,還好我運動的少,我這推薦款鞋子不知道合適不,籃球鞋詹姆斯七代樓主可以看看,也可以去**搜尋**id:小裴815

專營耐克,阿迪達斯,匡威運動鞋,支援七天無理由退貨。

扁平足穿什麼鞋舒服呢?

看了之後,我才明白扁平足穿什麼鞋好

9樓:攻擊有特效

扁平足可以分為先天性平足和後天性平足。先天性平足是遺傳性平足;後天性平足原因多為長期穿帶跟的鞋或者外傷。先天的遺傳性平足,只能手術解決,後天性平足可以選擇p型負跟鞋。

負跟鞋是國家認定的顯著科技進步,入編大學教材,成為醫學教科書內容。負跟鞋的作用是強制重心後移,減輕前足壓力,有利於防止平足進一步加重,提高生活質量。判斷負跟鞋是否有作用可以做乙個模擬試驗:

赤足或者穿襪,前腳掌踩一本2釐公尺左右厚的書,腳跟著地,體驗時間以不超過自身耐受能力為宜,累了及時休息,少量多次多體驗一段時間,體驗一下足部的症狀是否減輕,如果做這個試驗感覺有幫助,穿p型負跟鞋會更好的。

我以前不是扁平足後來成了扁平足這是怎么回事啊 我想參軍可是我願意吃苦這能行嗎為了參軍我不放棄

扁平足對某些體育鍛煉時有一定的影響的,扁平足的人運動不算靈活,但是穿矯正鞋可以矯正。不讓參軍可能是扁平足對軍隊的一些嚴格鍛鍊有影響,軍隊軍訓嚴格,本身是扁平足,嚴格的體育鍛煉也許會對腳有害,使腳骨錯動。如果來得及,馬上穿矯正鞋 扁平足足弓血液迴圈不好 不能長時間行走跑步 部隊急行軍幾公里腳就會很疼 ...

扁平足能當兵嗎?我想知道扁平足能當兵嗎

如果不是先天性也沒有受過外傷的話,平足是有可能 的。注意鍛鍊,同時要特別注意減輕足弓壓力。肌肉力量不足很難維持正常的足弓,所以要鍛鍊,平足的自我鍛鍊方法很多,平時腳趾向下抓握,向上提拉都是鍛鍊,隨時可以做,通過對足底的肌肉 韌帶和小腿後面的肌肉的鍛鍊,它們強壯了,平足就可以得到一定程度的糾正與 平足...

有的人是扁平足,扁平足的有哪些正確鍛鍊方式助你擺脫疼痛

腳底足弓是人體的一個重要部位,足弓是一個有彈性的結構,有了它可以使人體的負重能力增加,可以吸收人體走路時地面對腳底的衝擊力,而且足弓可以對血管神經形成保護作用,使人體的足部血液流通暢快,可以忍受長距離行走帶來的疲勞。但是也有一部分人,腳底足弓缺失或者塌陷,走一段路就會感覺到腳底疼痛,今天我們就來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