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是什么?是河的話是哪裡的河 是城市的話是哪裡的城市

2022-10-27 23:10:08 字數 573 閱讀 5664

1樓:

美麗的泰晤士河是英國的母親河。它自發源地英格蘭西部的科茨沃爾德山,汩汩而下,穿過青山綠林和蔥籠草地,流入倫敦市區,逶迤而去,最後經諾爾島注入北海。比起地球上的一些大江大河,它不算長,但它流經之處,都是英國文化精華所在,或許可以反過來說,泰晤士河哺育了燦爛的英格蘭文明。

到了英倫,自然不能不遊泰晤士河。我們登上遊輪,仁立在寬敞的甲板,瀏覽沿河景色。水波是那麼溫柔,遊輪彷彿行駛在光亮、平坦的液體馬路上,稍沒聲兒地橫越市區。

沿岸,現代化的碼頭倉庫林立,高樓廣廈、城堡宮苑鱗次櫛比。二十八座雄偉的跨江大橋,逐一在我們頭頂掠過……我們沉迷在典型的英倫風光中,聽著同遊的朋友,講述關於泰晤士河以及河上的橋,河旁的路的種種故事。

2樓:正版月兒

是河,英國的河.

晤士河是英國境內最長也是最重要的水路,發源於英格蘭西南部的科茨沃爾德希爾斯,河水流向東邊的倫敦,全長338千公尺,倫敦下游河面變寬,形成乙個寬度為29千公尺的河口,注入北海。在倫敦上游,泰晤士河沿岸有許多名勝之地,諸如伊頓、牛津、亨利和溫莎等。泰晤士河的入海口充滿了英國的繁忙商船,然而其上游的河道則以其靜態之美而著稱於世。

印度的母親河是哪條河,印度的母親河是什麼河

是恆河 印度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曾經創造了人類歷史上著名的 恆河文明 恆河這條世界名川,被印度人民尊稱為 聖河 和 印度的母親 眾多的神話故事和宗教傳說構成了恆河兩岸獨特的風土人情。恆河.印度人民不僅看它看作母親河,而且看成是一條通向天國的神聖水道.恆河被印度人民尊稱為 聖河 和 印度的母親 是恆河...

廣西最長的河是哪一條,中國最長的河是哪條河?

最長的河 廣西境內全長1050公里的紅水河幹流 含南盤江 黔江 是廣西最長的河流。中國最長的河是哪條河?中國最長的河是長江。長江,位於中國境內,全長6397公里,發源於中國青海省唐古拉山各拉丹冬雪山的薑根迪如冰川中 是中國 亞洲第一和世界第三大河流,也是世界上最長的完全在一國境內的河流。其長度僅次於...

津河是活河,還是死河,和大海有交匯處嗎

算不上活河,和大海沒有交匯處,是一條運河,清朝的時候就有的運河。安師大的那條花津河是死水還是活水啊?有幾個橡皮壩?蕪湖還有死水?都是通長江的!活水啊!不然 那麼清澈 橡皮壩?什麼意思 我們老師布置了這個作業 星期四晚上的校選修課吧?推薦幾部動漫,最好有日文字幕 求採納 弒神者 2.is 3.星刻的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