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準備坐車的時候吃什么不會暈車,要準備坐車的時候吃什麼不會暈車!

2022-10-25 12:10:13 字數 1637 閱讀 532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舌頭下放一小片生薑,或者吃暈車藥!還有就是最好有點橘子皮!

2樓:a吧保護隊丶

如何防止暈車 1乘暈寧(眩暈停)。在乘車、船前40分鐘用溫開水送服1至2粒,小兒酌減。 2、 感冒通。

在無乘暈寧的情況下,可用感冒通替代,方法同上,效果一樣。 3、 也可用安定片1片,維生素b1兩片,乘車前40分鐘溫開水送服,亦能防止暈車。 4、 可取新鮮生薑1片,或鮮土豆1片,貼於神劂厥穴(肚臍),用傷溼膏蓋貼, 同時將傷溼止痛膏貼於內關穴,用手指輕輕揉摩穴位,口中亦可再含一片鮮薑,也有 一定的預防作用。

5.胃復安:胃復安1片,暈車嚴重時可服2片,兒童劑量酌減,於上車前10~15分鐘吞服,可防暈車。行程2小時以上又出現暈車症狀者,可再服1片。

途中臨時服藥者應在服藥後站立15~20分鐘後坐下,以便藥物吸收。此法有效率達97%,且無其它暈車片引起的口幹、頭暈等***。 6.桔皮:

乘車前1小時左右,將新鮮桔皮表面朝外,向內對折,然後對準兩鼻孔擠壓,皮中便會噴射出帶芳香味的油霧。可吸入10餘次,乘車途中也照此法隨時吸聞。 7.風油精:

乘車途中,將風油精搽於太陽穴或風池穴。亦可滴兩滴風油精於肚臍眼處,並用傷溼止痛膏敷蓋。 8.食醋:

乘車前喝一杯加醋的溫開水,途中也不易暈車。 9.傷溼止痛膏:乘車前取傷溼止痛膏貼於肚臍眼處,防止暈車療效顯著。

10、指掐內關穴:當發生暈車時,可用大拇指掐在內關穴(內關穴在腕關節掌側,腕橫紋上約二橫指,二筋之間)。 11、無藥之時,暈車者可在上車前將腰帶束緊,防止內臟在體內過分晃動,上車後雙目注 視遠處,盡量少看近處物體,尤其在下坡時注意抓緊拊手,減緩慣性對內臟的衝擊, 密封較嚴的汽車或汽油味偏大的車廂要注意通風,這樣有助於預防暈車現象發生,如 稍感不適,應立即選擇靠車前方合適位子睡覺 在上車前將腰帶束緊,防止內臟在體內過分晃動,上車後雙目注 視遠處,盡量少看近處物體,尤其在下坡時注意抓緊拊手,減緩慣性對內臟的衝擊, 密封較嚴的汽車或汽油味偏大的車廂要注意通風,這樣有助於預防暈車現象發生,如 稍感不適,應立即選擇靠車前方合適位子睡覺

3樓:詩瑪

一、最好不要做在車的後面,因為後面比較前面相對來說會稍微顛一點兒 二、最好在做車的時候嘴裡含一塊酸話梅、姜糖之類 對於暈車的人來說,坐長途車旅行是一件很受罪的事情。只要你記住下次坐車的時候,用乙個小便當盒裝滿切好的檸檬,只要稍微有一點不舒服,就拿出一片來嚼。檸檬汁能幫助胃部快速吸收胃酸和嘴中分泌過量的唾液,而這兩者正是引起暈車的罪魁禍首。

所以,當你有暈車的毛病又恰好不得已要長途旅行時,千萬不要忘記帶上一盒酸酸的檸檬。 有暈車史的,乘車前可飲用些酸辣開胃的食物,勿食甜食及油膩食物,且忌過飢過飽,最好在做車的時候嘴裡含一塊酸話梅、姜糖之類。 食醋:

乘車前喝一杯加醋的溫開水,途中不易暈車。

4樓:宰父水蓉

吃點酸的東西 比如 梅子 含在嘴裡 上車前也可以吃些暈車藥 在車上能夠睡著更好 一覺就睡到下車啦

5樓:惰惰牌菊花

用薑片敷於手腕上或者吃一些鹼性食品,如:蘇打餅等,因為吐前嘴裡會分泌酸,吃點鹼性的食品會好點,可起到中和酸的作用。 其實,講講話,聊聊天也可改善暈車的狀況,把注意力集中在它事上,就不會老想著暈車。

最後告訴暈車的朋友,經常坐車的話,也就不暈了。 還有就是,坐車前,千萬不能吃油膩的食品,那樣會更容易暈

坐車怎樣才不會暈車,坐車的時候總是會暈車,如何才能緩解暈車呢?

100 不暈車是很難的,但是防止的方法還是有的只是不能保證而已首先坐車前不要吃太多東西特別是很多油膩的東西,會不舒服的。同時在上車前吃暈車藥,還有一種是用來貼在耳後的比較有效,具體用法看說明書 原創的,嘿嘿 暈車一般有兩種方式,一 因為汽油味才會暈車,二 因為先天性的平衡能力較差才會暈車。如果因為是...

暈車的人,坐車前應該怎麼做,坐車的時候才不會暈車

1 乘暈寧 眩暈停 在乘車 船前40分鐘用溫開水送服1至2粒,小兒酌減。2 感冒通。在無乘暈寧的情況下,可用感冒通替代,方法同上,效果一樣。3 也可用安定片1片,維生素b1兩片,乘車前40分鐘溫開水送服,亦能防止暈車。4 可取新鮮生薑1片,或鮮土豆1片,貼於神劂厥穴 肚臍 用傷溼膏蓋貼,同時將傷溼止...

女朋友坐車總是要暈車,她說暈車的時候想著我就不會暈車了為什麼呢

因為愛你,因為你就是她最堅強的後盾,你很幸福,祝福你 應該是不想讓你擔心把 女朋友很貼心哦 嘿嘿 哪有那麼神奇的事情啊,呵呵 你聽到他那麼說是不是有種欣慰的 稍稍放心感覺呢,或者是幸福?如果有,那大概就是她想要的效果吧!女朋友暈車怎麼辦嘞。想一起去玩。她說坐車怕,坐車的時候女朋友說暈車難受怎麼辦?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