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上網助手」是什么東西,請問「上網助手」是什麼東西?

2022-10-23 15:35:04 字數 3711 閱讀 8622

1樓:測繪講堂

3721的一軟體雖說有人罵他說不能卸但他還是有一些用途例如修復ie

3721上網助手是一款為您網上衝浪而精心打造的實用軟體。它不光能夠方便的清理您瀏覽**遺留下來的臨時檔案,討厭的瀏覽器下拉列表**,涉及隱私的cookies檔案,還可以為您遮蔽惡意**,消除qq尾巴,保護ie不被竄改,攔截彈出視窗廣告,更提有網路加速功能,讓您的網路傳輸速度再上乙個新的台階。精彩功能等待挖掘,還不快快試 ·掃瞄第一:

全面掃瞄並修復多達160個可疑位置(3倍於同類軟體)! ·修復第一:徹底查殺3878個惡意指令碼及精選的1200種流行木馬!

·服務第一:擁有覆蓋全國的惡意**提取系統,保證每週更新! ·技術專利:

首創驅動保護、全系統掃瞄、一鍵修復3項國家發明專利! 全面掃瞄並修復多達160個可疑位置(3倍於同類ie修復軟體)!超出被圈內人盛讚的hijakethis...

2樓:

是3721的乙個軟體,超級大流氓軟體,不要裝,裝了趕快解除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是3721的乙個ie補助軟體(現在流氓軟體的頭領)

建議將起解除安裝~~~~~~~~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裝的就是好東西 強制裝的就上一流氓軟體 殺殺殺

什麼是上網助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下3721上網助手.

如果已經安裝了金山毒霸,沒有必要再裝其他什麼助手了.

金山毒霸自帶的金山清理專家包括這些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1.清理你的ie瀏覽器

2.優化ie

3.提供一些特色功能

4.有老闆鍵 等一些快捷功能

————————————基本就是這樣.....

當然好點的助手還有

5.攔截病毒——網路防火牆的作用

能有效的攔截 不安全的病毒和木馬-----------(*^__^*)

不懂 的話 可以給我qq22856864

7樓:

3721上網助手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但就是不通過使用者同意直接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裝,對電腦一點危害都沒有。甚至還有好處,因為計算機裝的東西越少執行速度越快。

cookies,上網歷史記錄,清理惡意外掛程式

這些,金山毒霸的清理專家裡面都有。

寬頻上網助手有什麼用啊?

9樓:奇2生

寬頻上網助手是中國電信為使用者提供的上網輔助軟體,可以對中國電信的有線寬頻使用者和無線上網使用者提供網路故障診斷與修復、寬頻測速、電腦網路配置與優化等功能。

1、寬頻故障診斷與修復:讓您無法上網時能夠很快地自助排查故障,無需等待寬頻客服即可自行處理。當您進行寬頻撥號發生錯誤(如678、691、769等)時,能夠幫您發現問題 所在並協助處理;當您訪問**錯誤時(如無法訪問該網頁)能夠幫您判斷具體原因;

2、網速慢檢測:能幫助對影響網速的的電腦軟硬體引數、寬頻線路質量等進行乙個全面的檢測分析,排除影響網速的因素;

3、電腦配置:可以快速建立撥號連線、方便對本地ip、dns、瀏覽器**伺服器、無線網路等資訊進行配置管理;

4、豐富的網速體驗工具,方便您了解網路頻寬及質量;

5、一鍵式自助服務,無需輸入**、賬號密碼即可輕鬆查詢上網記錄、修改寬頻密碼等;

5、開機自啟動,自動幫您上網撥號,網速衝浪更為快速便捷;

6、提供眾多實用工具,包括流量統計、ip位址查詢、公交線路查詢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輔助連線的功用,快速連線,自動連線

上網助手怎麼關?

11樓:逆心小土豆

操作方法:

在啟動項裡去掉,限制開機時啟動上網助手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啟動,把有關選項勾掉

移動寬頻上網助手去**可以找到?

12樓:一葉落知

因為不同地區的客戶端會不同 所以去你當地寬頻接入的移動營業廳諮詢。

寬頻上網助手團隊是乙個專注於寬頻問題解決方案的創新團隊,目前旗下包含: 天天上網助手、彩虹通道、天天手機排障等產品。我們始終自立於解決寬頻上網 中遇到的問題,同時為使用者帶來更快捷、自由、安全的上網生活方式。

移動寬頻上網助手主要特性:

1、一鍵自助排障

2、網路故障檢測

3、防蹭網檢測

4、工具包定製化管理

5、網速實時測試分析

現在上網助手還是流氓軟體嗎?

13樓:你說我愛你嗎

其實流氓軟體殺這麼兇,瑞星是幕後指使,會出現十大流氓軟體這排名,其實也是瑞星在幕後搞鬼,畢竟他是貝勒爺,沒人敢惹。醉翁之意在推薦她的卡卡。

14樓:

一如既往的是。用ewido查殺木馬程式,首當其衝就查到它。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把:\windows\system32\cns.*

刪除。就不會檢測到什麼了。

軟體"上網助手"有何作用?安裝之有何利弊?

16樓:冽水寒清

3721?建議你不要安裝!這個軟體請神容易送神難!你安完再想解除安裝就完了!解除安裝不了,除非格機。

17樓:別解釋

最好是在安全模式中操作。

參考:免費防毒,下面的連線有免費序列號,也有安裝設定方法,請參考。

江民(先)+卡巴(後)防毒,無憂方案(不是我乙個人的意見,網上你查檢視就知道了)。

使用方法,說明很仔細。永久的免費公升級

警告 ,千萬不要試用3721助手(現在叫雅虎助手了),參考

18樓:

中國網際網路上的垃圾軟體,集廣告/木馬/隱私窺探/影響系統穩定性/流氓/無賴等等等等特性於一身.

現在又換了個馬甲,叫做雅虎助手.我這輩子再也不會去雅虎中國了

19樓:

我的天啊?嚇死我了~天啊~可惜我已經安裝了怎麼辦啊?

請教上網助手怎麼關閉?

20樓:a山巔之最

你可以點開始-執行- 輸入:msconfig 點最後乙個啟動 找到那個,然後把勾去掉 電腦重新啟動 就不會開機自已出來了

21樓:薛冰問剛

開啟開始選單-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選擇上網助手點刪除;重啟後就行了;

樓上的這個辦法好,因為上網助手根本就沒有用的。不如手動搞定一切問題。

22樓:詹爵雲蕙若

在啟動項

裡去掉,限制開機時啟動上網助手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啟動,把有關選項勾掉

23樓:梁聽度拔

滑鼠右擊退出,要不乾脆直接到控制面板裡面解除安裝。

24樓:過捷念晨鈺

控制面板裡邊有解除安裝程式

想買上網本,請問有什么呢,想買上網本,請問有什麼推薦呢?

首先說我推薦的是華碩的一款上網本,如果要在這三款選擇 那麼選擇聯想。具體看下面的 聯想ideapad s10 2 冬季戀歌 參考價 3199 主要效能 處理器型號 intel atom n270標稱主頻 1.6ghz 前端匯流排 533mhz 二級快取 512kb 主板晶元組 intel945gse...

請問上面的是什麼字?這是什麼時候的東西

請問上面的是什麼字?這是什麼時候?的東西。春秋戰國時期。乙個上面寫的是鎖,乙個上面寫的是鑰。具體時間不知道。春秋時期的東西。上面寫著鎖匙 請問這上面的字是什麼意思?是哪個時期的文字?從右向左讀 羅榮昌是吉 文字排列 是和吉上下排列 請問一下什麼時候的東西,上面寫什麼字。謝謝 看得出來,這個字的話是乙...

請問上海,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大廳裡的香水是什麼牌子,我迷戀這個味道好久了,拜託了

威斯汀酒店大堂散發的是一種高雅的白茶香,混合著天竺葵和小蒼蘭的味道,使人平靜 放鬆。喜來登酒店大堂的香氣則混合了無花果 薄荷 茉莉和小蒼蘭香,讓人覺得賓至如歸。福朋酒店採用的則是萃取自蘋果和桂皮的香氣,一聞到它就會使人想起蘋果派和酒店樸實的風格。求大神 上週跟女友去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女友覺得他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