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二中復讀班怎樣,南昌市高三復讀

2022-10-22 19:55:03 字數 1051 閱讀 3101

1樓:

真的不好.

.本人是南昌二中學生.

呃.建議你去臨川吃苦.

臨川真的不錯.

我有朋友在那復讀過.

今年考的很好.

2樓:卜時芳賴嬋

據雷轅生校長介紹,新建縣二中從去年起就借南昌市正大學校的校舍和宿舍招收復讀生,但從任課老師、班主任到教導處主任都是新建縣二中的在職教師,為了更好管理復讀生,新建縣二中還派了一名副校長到南昌市正大學校任副校長,專門負責復讀生的管理。

記者還從另一位招生老師那了解到,今年來新建縣二中復讀的考生大都是南昌市和周圍縣市的,甚至有高考成績620分、630分的高分考生也來這復讀,針對這一部分高分考生,學校將把他們分在零班,即最好的班,大約招40人,並且不收學費,如果明年高考沒考上二本,再收取800元的學費。雷轅生校長強調,為了保證復讀生的公升學率,今年低於400分的考生將不接受報名。

3樓:五月

南昌二中沒有復讀班。

我是二中的,在蘇圃路上過課。所謂的二中復讀班就在那裡,裡面有些很流的人。

所謂復讀班,只是退休老師在蘇圃路1號老二中辦的班。等於是民辦補習學校,教學不會太好。

我建議你可以插應生屆的班,或去臨川吃苦。

4樓:來自湯江巖素齒朱唇的君子蘭

不過臨川一中和師大附中還不錯

南昌市高三復讀

5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高州中學是招收復讀生的,不過他們有分數歧視,就是說即使你今年考的是2a線都要交很多錢,一般來說所在學校的高中都是可以復讀的。

也有可能就是有的學校會對復讀生的成績有一定要求。

這個你得自己親自去各個學校的教務處去問

請採納 借鑑了卻不採納 這個不好 否則以後我不回答了

6樓:五月

很多學校都收啊。

公辦中學沒有復讀班,但可以插班。你可以去省重點諮詢一下,一般可以上。

私立補習班就全是復讀生了一班了。

成績好的,都可以減免學費。

武漢二中的高分班和普通班,關於武漢二中分班問題

開學會有分班考試,但是如果不是提前簽約的學生,就算考得好,被分到高分班的可能性也不大。總體來說,高分班的師資比普通班強,但我認為學習還是靠個人。如果你在普通班,有願望想進高分班也不是不可以,申請然後找熟人幫忙 這個很。最好是學校領導。但是就我這一屆而言,中途是沒有再次分班這種機會的,如果你是教職工子...

自貢一中 二中的普通班哪個更好,自貢一中 二中的普通班哪個更好?

你問出這種問題我只能說一中的宣傳真的太好了。要是一中都有和2中比的資格那我們這些畢業了的人當初讀2中不是腦子有問題?不管是普通班還是火箭班,1中都不可能和2中比。525.9的分數進2中普通班是肯定進不去的。至於公升學率就不是特別清楚,2中重本率估計在25 左右。1中能夠有15 我就覺得相當了不起 了...

安順二中普通班和紫雲民族高階中學火箭班哪個好

安順二中普通班和紫雲民族高階中學火箭班哪個好我想肯定是紫雲名族高階中學更棒一些 因為無論是整體教學質量水平還是校區生活環境都具有一定優勢如果有意願的話可以讓孩子去高階火箭班學習 吳江市高階中學的普通班和青雲實驗中學的火箭班哪個好 15 高階的普通班到後來是會分班的,成績好的也會進好班的。總體當然高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