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來日記,給我來3篇日記

2022-10-22 18:45:03 字數 5767 閱讀 3370

1樓:匿名使用者

3.遊八達嶺長城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八達嶺長城,我非常高興.

一到長城,哇!這裡空氣真新鮮! 開始爬著還不陡,可是爬一會兒就會有一段非常陡的路,並且城牆的一邊有好多洞,我還在洞邊裝著往外打槍,城牆的另一邊有排水溝.

每乙個\"險關\",我都跑得最快,最後我最先爬上最高的烽火台.

乙個小時過去了,我們開始往山下走.我和爸爸差點兒\"出溜\"一下滑下去.走著走著,看見底下有乙個隧道,我們就鑽了進去,可是這個隧道的台階有三十多釐公尺高,並且差不多是直上直下的,我們爬了好長時間才到隧道底部,走出隧道一看,前面有一門大炮,媽媽還給我和大炮照了一張相.

有一句話叫\"不到長城非好漢!\" 我已經登上了八達嶺長城,我就是好漢了!

幫我找3篇日記(200)字左右

誰給我來8篇摘抄7篇日記

誰能幫我每週寫3篇日記

三篇日記,150字左右。

2樓:使用者名稱用

1我的媽媽真貪玩!昨天晚上,我媽媽約了幾個同事一起去中南商場逛街,一直到晚上十一點鐘才回來,害得我只有陪她一起熬夜。今天早上,她起來得格外早,絲毫沒有受到昨天熬夜的影響,毅然去上班,還把我拉起來,陪她一起去。

我怎麼那麼倒霉呀!

下午,經過我與媽媽的再三鬥爭,終於媽媽把我放回家。

回到家,我便開啟電視,調到山東臺,收看家有兒女,它主要講了三個孩子和兩個家長的搞笑的事情,它能使我們緊張的心情放鬆下來,讓我們在笑聲中度過乙個假期。

晚上,我比較喜歡看**十臺,因為從6:45開始,就有很好看的節目,如:《講述》、《探索·發現》等節目。夜裡我喜歡聽《奧斯卡》的歌曲,這些歌讓我回味無窮。

2.小學同學聚會

自從放假以後,天天都是下著綿綿細細雨,今天終於放晴了,看著這樣的好天氣心裡特別高興,同時還有就是今天是我們高中同學相聚的日子。

早上,吃完早餐我早早地就從家裡出發了,朝著目的地我們的母校走去。一路上,思緒萬千,想象著同學們的變化以及見面以後會出現什麼樣的情景呢等等。時間不知不覺過去了,終於來到了我們的母校。

一走進校園,以前的景象歷歷在目,頓時心底湧上了一種親切感,同時也發現我們的母校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首先是教學樓披上了新裝,粉刷一新,還有就是食堂的改變,圖書館的建成等等,這些都是我們離開後才出現的。走在校園的林蔭道上,仔細回想以前的讀書生活,還真的別有一番滋味。

這時只見小道上稀稀疏走著幾個補課的學生,他們行色匆匆,現在時間對他們來說太寶

3樓:發發發方

早晨,太陽冉冉地公升在東方上空,大地披上了紅裝。艷麗的雲霞,承受著光,煥發著色彩。朝陽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風乍起,細浪跳躍,攪起滿湖碎金。

中午,太陽不再是早晨的溫柔,它將刺眼的光芒射向大地。野草無奈地在酷熱中熟睡,花兒無力地低垂著頭。風像從火爐裡扇出來的,熱騰騰,颳到身上,熱辣辣地灼人。

傍晚,太陽收斂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了乙個金燦燦的光碟,紅光披灑在湖面上,幾朵粉色霞雲飄逸,發著瑰麗的光。它照在湖面上就浮光躍金;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顯得更加翠綠。

夕陽獻出了最後一絲餘暉,微笑著逝去了。然而,明天早上,一輪紅日又從地平線上冉冉公升起!

二 包餃子

今天,我們家包餃子。我高興地又蹦又跳。

開始包餃子了,看著爸爸媽媽在包,我可有點不服氣,我走過去對媽媽說:「媽媽,我可以包嗎?」媽媽說:「你行嗎?」

我說:「為什麼不行?」就這樣,我和爸爸媽媽包起餃子來。

我拿起餃皮,把餡放進裡面,用手一捏,呀,皮破了,媽媽說:「你不是行嗎?」

我不好意思地說:「我包的是戰鬥英雄——掛彩戰士。」

大家聽了這句話,漸漸笑起來,我也跟著笑起來。

唉,包餃子可真不容易。看來小小的家務活也有學問,輕視不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早上叫我爸爸給我買了面,我讓爸爸給我姐姐買麵。我和我姐姐一起吃麵,我姐姐比我吃的快,我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麵,所以我吃的很慢但是我看著電視看的特別開心,我不怕吃的慢。我一般在學校吃飯,也很也吃的慢。

但是學校燒的菜特別好吃,有很多很多菜,所以我吃的比較慢。

給我一篇好的日記。順便告訴我怎樣寫日記

5樓:莊生小號

范文如何寫日記

其實寫日記是個習慣問題,這個是不分年齡的,貴在興趣愛好與堅持,因為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生活,而從自身出發呢無論年齡如何事情同等重要,因此大可用自己的經歷和語言去寫,不需要華麗的語言,只要寫出自己的心聲就好,畢竟日記是自己心路歷程的記憶,將來老的時候如果能一直堅持寫日記那回頭看看積累的高高厚厚的日記本沒準兒會成為自己一筆最寶貴的財富呢!

有什麼疑問可以問我

給我20篇300字左右的日記

6樓:雷納多

勇敢的人常說:「我能行!」懦弱的人愛說:「我不行!」

今天的我們,將是21世紀的主人。我們的「行」與「不行」關係到中華民族未來的命運。

怎樣讓我們 「能行」,是有責任感的中國公民和我們自己所關心的問題。

現在,許多獨生子女在家庭的溺愛下,變得膽小懦弱,讓他做什麼事,想都不想,「我不行」三個字順口就出來了。這種對自己沒有信心的人,又怎能擔負起21世紀的重擔呢?

因為,「我不行」是一種反向的負資訊,是缺乏自信心的具體表現。總用這種資訊來暗示自己,一種「我不行」的形象就被自己不知不覺地塑造出來了。

「我能行」是一種正資訊,是成功者必備的心理素質。總用正資訊來調控自己,一種「我能行」的形象也就不知不覺塑造出來。

「我能行」與「我不行」,雖然只是一字之差,卻有著本質的不同。「我能行」是成功者必備的心理素質,而「我不行」正是失敗者失敗的主要原因,因為他們失去的是成功的重要支柱--自信。

我覺得,讓我們從小對自己有信心,用正資訊調控自己,比分數還重要。我們要改變「我不行」的狀態,讓我們喊出:「我能行!」

令人不安的是,在當今的家庭中,父母對孩子說「不行」的次數,要比說「行」多得多。父母也有一定的責任,父母一定要改變「孩子不行」這種負意識和行為,樹立起「孩子能行」的信念,並經常向孩子發出「你能行,你一定能行」的正資訊,放手讓孩子去實踐,去親身品嚐成功的喜悅和失敗的滋味。當孩子去參加比賽,媽媽要鼓勵他說:

「相信你一定能行!」孩子比賽輸了,哪怕是最後一名,你也要說:「敢去參加比賽就是好樣的!

」乙個人的潛能是很大的,美國一位數學家認為:人的大腦神經元總數在100億到140億之間,因此人一生中大腦可記憶的資訊量,相當於世界上最大的圖書館即美國國會圖書館藏書容量的3~4倍,而這家圖書館的藏書為2000萬冊。所以孩子的學習成績一時上不去,父母不必急躁,要耐心開發,只要你相信孩子能行,便一定能行。

有個男孩子字寫得很難看。低年級時老師常常說他笨,不如別的孩子有靈氣。孩子一點兒信心也沒有,字越寫越差。

三年級時,換了班主任。一次在孩子寫得亂糟糟的一片字中,老師挑中乙個寫得比較好的字,畫了乙個大紅圈,批了乙個大字「好」。孩子興奮異常,拿回來給媽媽看。

這位年輕的媽媽叫王峰,是雜誌社編輯,文化修養不錯。她興奮地說:「我早說你行!

瞧你這個字寫得就是好!」從那天起,孩子有了自信,迷上了練字,後來寫得一手好字。

是老師那個「大紅圈」改變了這個孩子,「大紅圈」就是一種正資訊的傳遞。

在我們還很小的時候,獲得的正資訊很多,獲得的負意識也比較多,所以我們從小受到的資訊太雜。但我們的父母也應該會教過你很多正確的資訊,正是那「太好了!」「你能行!

」幾個字有可能就把你引上了成功的道路。

可今天,長大後的我們得到的資訊又是什麼呢?大人們常常指責自己的孩子「太差了!」「太糟了!

」「太不爭氣了!」「太沒出息了!」……整天在負資訊的暗示下長大的孩子,他們的才能被忽視,他們無形中給自己下了定義「我不行」,於是他就真的不行了。

父母如果不丟掉「你不行」的負意識,便會成為孩子走向成功的一大障礙,如果自己也不去掉「我不行」的概念,那就是阻止自己走向成功的道路。

現代京劇表演藝術家蓋叫天曾說過:「天下沒有不行的事,自幼我們便是打這『不行』中鍛鍊出『行』來,這叫『練行的』。凡事總要有信心,老想著『行』。

要是做一件事,先就擔心著『怕不行』吧,那就沒有勇氣了。」

這話很有道理,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能行,那誰還能相信自己呢?

哥倫布曾經說過:「世界是勇敢者的。」喊著「我不行」長大的孩子,將來肯定競爭不過喊著「我能行」長大的孩子。

主宰自己命運的,是人,是勇氣,而這種勇氣要從小培養。

當「我能行」三個大字成為一種信念,隨著時間的流逝悄然沉入我們心底的時候,那我們就真正長大了。

7樓:灬丨流氓兔丨灬

一、剪剪貼貼式日記:平時家裡累積了一大批舊報紙、舊掛曆,我們可以進行細細篩選,將有趣、有用的內容剪下下來,貼上到日記本上,並在下面用上一些優美語句描述一下,簡潔美觀!

二、一日活動式日記:寒假裡的每一天我們的活動都不盡相同,可以將一天活動中的主要內容記錄下來,將有意義的詳細敘述一下,做到詳略得當。

三、觀察日記:我們可以將寒假裡觀察到的一草一木,感人的場景,難忘的人物用自己最樸實的話語記錄下來,從字裡行間滲露出自己的真情實感。

四、實踐體驗式日記:寒假裡有了充足的時間,我們可以自己嘗試著幫爸爸媽媽燒午飯、炒雞蛋,嘗試著做一做書上的綜合實踐實驗,用日記的形式記錄下具體操作的過程、步驟和自己的切身體會。

五、讀書摘錄日記: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我們當然也不放過寒假這個時間多讀幾本好書,及時進行讀書摘錄,將好詞佳句、名人名言、優美片斷摘錄到日記上來,作為自己在寒假裡的乙份收穫。

小學生日記75字左右,3篇,我只要三篇,跪求啊

8樓:神說離你很近

1 今天,我的水彩筆快沒水了,我要爸爸和我一起去超市買水彩筆,爸爸叫我自己去,並拿給我10元錢,我爽快地答應了。臨走時,爸爸再三吩咐我,過馬路時一定要小心。

我興沖沖地來到路口,準備過馬路。先觀察四周有沒有來往的車輛,一看,沒有,我鼓足勇氣,跨出第一步、第二步、第三步......不知不覺到了中間的黃線上了,我再左看看,右看看,也沒有車輛,急忙三步並成兩步,走到對面,我終於過了馬路。

來到超市,琳琅滿目的東西令我眼花繚亂,有毛茸茸的布熊、香甜可口的巧克力、時尚的服裝......我來到學習用品區,有中華鉛筆、鉛筆刀、筆記本、圖畫本......可就是找不到我要買的水彩筆。

沒辦法,只好問服務員阿姨,服務員阿姨一邊整理物品,一邊告訴我:「水彩筆在左邊那個櫃中的最上方。」「哦!

謝謝阿姨。」原來在最上方,怪不得我找不到。我來到那兒,夠不著,我拈起腳尖,抓住一盒水彩,往下拉。

拉下來的水彩筆是車子型的,封面是公尺老鼠在射箭,身邊是公尺妮,我開啟水彩筆的盒子,裡面傳出陣陣的芳香。我對這盒水彩筆愛不釋手,看看價錢:8元,就決定買下它了。

2 今天,我的好爸爸給我買了乙個足球.我非常喜歡這個足球,因為它是用皮做成的.我叫它」皮皮」。

這個足球是圓圓的,像個西瓜,它的身上有兩種色彩,一種是黑色,一種是白色,看起來讓人喜愛!

我把它當作了我的狗狗,它在地上滾來滾去,我跟著它跑,叫道:「皮皮,快點跑!快點跑!

」就當作我與它一起訓練跑步。皮皮對我有很大的幫助,鍛鍊身體,保持健康。皮皮是我的好寵物,我非常喜歡皮皮,我喜愛它。

不過,我與皮皮跑步的時候,爸爸總是把皮皮搶過去!我討厭爸爸。   皮皮是我的好幫手,我愛皮皮。

3 平時都是外公外婆去超市買麵包,今天外公上班不在家,於是我自告奮勇的向外婆提出由我去買麵包。

外婆想了想說:「你現在是大孩子了,應該學會幫大人做點事情了。我給你12塊錢去買麵包,走路要當心,拿好找零,快去快回!

」然後我就出門了,快步跑到麵包店,麵包店的櫃檯上放了各種各樣的麵包,琳琅滿目,把我眼睛都看花了,我非常認真的左挑右選,終於選了2袋我喜歡的麵包,看了下袋子上的價錢,於是到收銀台付好錢。拿了麵包一路小跑,一口氣跑回了家。

回到家外婆直誇我是她的好幫手。

寒假日記,,別給我弄什麼下雨的,寒假日記200字15篇,,別給我弄什麼下雨的,

在平時學習時,每天都和大家相處在一起,雖然我們也會調皮,但離開他們太久,心裡還是惦念著他們 回家已經有好幾天了,在這幾天裡,我也在想這個寒假我將如何度過了,是嚮往年那樣呆在家裡看電視,或是到同學家裡串串門子還是做點其他的。但一想起這些,就想起了剛放假時校長給我們布置的寒假作業,可能在別人看來很奇怪吧...

我要暑假日記。左右就行,我要15篇暑假日記。300字左右就行。

你可以記錄每天發生的事情 自己寫嘛!不動腦筋!我要15篇日記,一篇200字就行了 去別人的部落格總結一下吧 1nishisbhcbsdhcjdhcjsajadxmsaklxnjk 暑假日記15篇 300字以上 1.一天,我正捧著一本課外書津津有味地看著。求15篇初一的暑假日記大概300字左右 1.結...

給我幾篇的日記,給我幾篇50字100字的日記

我的家鄉在 這裡的水果可豐富了,有蘋果 日記30篇50到100字 20 是你的時間啊哈大廈將顛好 ws無事可記!家裡的地板髒了,媽媽又沒回家,我決定開始掃地。說幹就幹,我拿起掃把和畚斗,把垃圾掃進畚斗裡面,接著又拿起畚斗去倒垃圾。雖說腰也酸了,人也累了,滿頭的汗水直往下淌,可看見清清爽爽的地板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