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尼訊息,他已經離開主流足球了嗎

2022-10-22 13:10:04 字數 4733 閱讀 3775

1樓:小奇

沒有,他仍以教練的身份給我們帶來更多的快樂和驚喜。

魯尼在離開了效力13個賽季的曼聯之後,2023年回到了他足球生涯開始的地方-埃弗頓,在埃弗頓度過了乙個短暫的賽季後,魯尼在2023年7月,加盟了美國大聯盟球隊華盛頓特區聯隊,在那邊繼續著他的職業生涯,直到2023年1月,魯尼以球員兼教練的身份加盟德比郡至今。

韋恩·魯尼,2023年10月出生於英格蘭利物浦市克羅克斯泰斯這個普通的小鎮上,英格蘭足球運動員,曾擔任前鋒,邊鋒以及前腰等多個位置,是前英格蘭隊的前鋒和隊長,曼聯史上的傳奇球星。魯尼在未滿17歲時在英超聯賽首秀中對陣阿森納的比賽中打入了他個人在英超聯賽的首個進球,開始了他的足球生涯。

2023年夏天,魯尼已2,700萬英磅的身價,由埃弗頓轉回到曼聯,在主帥福格森的訓練下魯尼球技日漸熟練,成為了當時英超聯賽最有威脅的鋒線射手,像我們所熟知的c羅,貝爾巴托夫,安德森,歐文等都曾是他的身邊的鋒線搭檔。魯尼在曼聯效力的13個賽季裡取得了傲人的成績,期間幫助曼聯得了5次英超冠軍,1次歐冠冠軍,1次世俱盃冠軍,1次歐聯杯冠軍,1次足總盃冠軍,3次聯賽杯冠軍和4次社群盾杯冠軍。魯尼也成為了曼聯俱樂部歷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更是繼阿蘭希勒後,第2位在英超取得進球超過200個的球員。

少入球場顯鋒芒,一身榮耀歸故鄉。

2樓:宸曦

韋恩·魯尼(wayne rooney),2023年10月24日出生於英格蘭利物浦市克羅克斯泰思,前英格蘭足球運動員,教練員 [1] ,場上司職前鋒,亦可勝任影鋒、邊鋒以及前腰,現任英冠德比郡足球俱樂部主教練。 [1]

魯尼出自埃弗頓青訓系統,16歲時被提拔進埃弗頓一線隊,未滿17歲即完成英超首秀並打入個人英超聯賽首球。2023年夏天,魯尼以2700萬英鎊的身價由埃弗頓轉會至曼聯 [2] 。之後的13個賽季,魯尼代表曼聯出場559次,打入253球,在幫助俱樂部奪得5次英超冠軍和1次歐冠冠軍的同時也成為俱樂部歷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

2023年7月,魯尼重回埃弗頓。 [3] 2023年7月,魯尼加盟美國大聯盟的華盛頓特區聯隊。2023年1月,魯尼以球員兼教練的身份加盟德比郡足球俱樂部 [4] 。

2023年1月15日,魯尼選擇退役並專注於在德比郡的執教工作。 [1]

國家隊方面,魯尼在17歲時便入選國家隊。此後隨英格蘭國家隊參加過2004、2012兩屆歐洲盃以及2006、2010、2014三屆世界盃,共為英格蘭隊上場120次,攻入53球,是英格蘭隊歷史上的頭號射手。 [4] 2023年8月,魯尼宣布從國家隊退役 [5] 。

3樓:托尼

並沒有,雖然2023年8月,魯尼宣布從國家隊退役;但是從2023年7月開始,魯尼出任美國大聯盟華盛頓特區聯隊主教練,仍然追隨著他深愛的足球事業!

4樓:來自芥子園談笑風生的

如今,魯尼已經選擇了退役,我們來看一下35歲的魯尼現狀如何

現在,魯尼轉行為了主帥

近日,曼聯的名宿魯尼在接受採訪的時候還透露了當時和凱恩的一些談話,包括了解到了凱恩的一些想法,他表現凱恩還沒有做出明確的決定,他還沒有考慮好自己的未來規劃和是否要離開熱刺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夏天應該會去美國大聯盟了,可以說是養老了,遠離主流了

6樓:最萌的崩壞媳婦

已經遠離了,年齡原因,足球都是青春飯

7樓:陳其統

2023年底魯尼正式離開。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應該暫時沒有離開主樓的足球吧,應該還在這個足球場上,在為自己的能力去展示自己

9樓:招角飛揚

應該是 他年齡已經不小了 不可能保持運動員的最高競技水平

10樓:

問的很好,下次別問了

11樓:可靠的啷裡革狼

已退役,目前在英冠德比郡執教,擔任主教練職務,本賽季德比郡罰分嚴重預計最後會降級

12樓:若曼底星人

魯尼已經退役了,加油魯小胖福氣又安康,我大紅魔曾經的隊長,2023年歐洲盃橫空出世,只可惜自律性比較差,不然以前比c羅天賦還高,身體素質極棒人稱小坦克。17年離開紅魔後,重回英超埃弗頓不成功,並於18年加盟美國大聯盟華盛頓特區隊,從此離開主流足壇。2023年以球員兼教練身份加盟英冠球隊德比郡,21年1月退役專注指教,此時只有36歲,同齡的c羅還保持極高的競技水平,有點可惜,祝福魯小胖!

11年對陣曼城的驚世倒鉤一直留在球迷心中!

13樓:晏菲路

魯尼在英冠德比郡當主教練

14樓:手機使用者

已經遠離了主流足球啦 沒法

15樓:木頭人迴旋踢

畢竟裡皮都辭職了,其他人離開足球行業沒什麼奇怪的的

16樓:

自古美人嘆遲暮,不許英雄見白頭,昔日的大英帝國頭牌球星魯尼正感受到歲月帶來的無奈。根據英**《每日郵報》的訊息,魯尼這幾天正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同當地俱樂部華盛頓聯隊(washington dcunited)商談加盟事宜,預計下週就會官宣。不過,魯尼在華盛頓卻沒有得到熱烈的歡迎。

相反,他得到的是冷漠與陌生。

「魯尼,他不是退役了嗎?」當地的一位計程車司機說道。這是很多華盛頓民眾對魯尼即將加盟的反應,並未出現想象中的那種山呼海嘯般的激動。

昔日,碧鹹姆加盟洛杉磯銀河時那是何等的風光?而魯尼顯然沒法感受到那樣的場景了。《郵報》直言華盛頓的人們幾乎沒人在談魯尼。

「邁克-魯尼?」另一位計程車司機連魯尼是誰都不認識:「他從哪來的?

我小孩最喜歡的球星是羅納爾多。」近日,魯尼參觀了華盛頓聯隊的新球場,並接受了體檢。在此期間,他還拜訪了一位好友。

魯尼很喜歡打高爾夫球,他這次還在美國報名了高爾夫的課程。魯尼和俱樂部主教練本-奧爾森進行了一次長達90分鐘的談話,二人就本次轉會交換了意見。在教練的介紹下,魯尼與部分隊友進行了見面。

據悉,魯尼將和華盛頓聯隊簽約至2023年底,合同總價值為1250萬英鎊。華盛頓聯隊高層相信魯尼的到來可以提公升俱樂部的名氣,從而讓球隊的經濟狀況得到好轉。2023年,華盛頓外交官隊(washington diplomats)簽下了克魯伊夫。

38年過去了,魯尼來到了這座城市。只是,魯尼能像克聖當年一樣影響美國足球嗎?目前,2023年美職聯已經踢了10輪,華盛頓聯隊在東部墊底,10場比賽只贏了2場。

去年夏天,魯尼離開曼聯重返埃弗頓。上賽季,他共為埃弗頓在英超出場31次(27次首發),打進10球助攻2次。自從去年的12月19日後,魯尼就再也未能進球,進球荒長達5個月。

遙想當年,魯尼和c羅並稱曼聯雙子星,都有著無比光明的前途。如今,c羅依然大殺四方,而魯尼則已「烈士暮年」。很多人在想:

如果魯尼能更自律一點、更愛惜自己的身體,他就不會這麼快的沉淪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個意思,跟碧鹹姆生涯末期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盡力抬起頭仰望那些美好

時光是把殺豬刀,魯尼已鬍鬚花白,c羅怎麼樣了?

19樓:的

與之相對照的是,c羅容顏依舊,向來喜歡打扮的他在這段無比賽可打的日子裡,換了新髮型,更顯時尚帥氣。c羅其實比魯尼還要大7個月,但是看兩人的**對比,完全看不出他倆是同齡人,直教人感慨,同為球星,這差距咋就這麼大呢? 運動員吃的是青春飯,如果不夠自律,身體狀態下滑那是非常快。

c羅是出了名的健身達人,請朋友到家裡吃飯,都不忘約朋友一起到健身房出出汗;再就是c羅擁有私人的身體管理團隊,制定針對性方案調理身體,自然能起到延緩衰老的功用。剩下的就是堅持,十年如一日的堅持,c羅的自律精神確實是運動員的典範。還有乙個重點,那就是c羅愛美,精心修飾後,形象自然養眼。

魯尼與c羅是相互成就的關係,從某種角度上來說,魯尼更多地成全了c羅,他曾說過:「我為c羅犧牲了很多,讓c羅參與防守那是浪費他的才華」。c羅離開後,魯尼成為了曼聯的箭頭人物,只可惜後來他有點放飛自我了,年少成名,有的是大筆的鈔票,喜歡泡吧等夜生活的他很快就透支了身體,再加上傷病的打擊,競技狀態一年不如一年。

自從魯尼離開曼聯後,他基本就從最強的足球舞台上消失了,我們也很少再看見他的身影。

之所以把c羅和魯尼放在一起比較,主要還是懷念當年的曼聯歲月。自從弗格森退休後,曼聯的榮光就黯淡了很多,現在再回看當年c羅和魯尼穿著紅色球迷馳騁綠茵場的畫面,不僅感嘆時光飛逝,其實我們都老了,致逝去的青春。

這是什麼花

20樓:夫子

木槿花,是一種常見的庭院灌木花種,錦葵科木槿屬(hibiscus syriacus l),別名白槿花、櫚樹花、大碗花、籬障花、清明籬、白飯花、雞肉花、豬油花、朝開暮落花。木槿花顏色有的呈現淡紫色,有的深紫色,生長速度較快,枝葉繁茂。

木槿花色彩艷麗,是作自由式生長的花籬的極佳植物,適宜種植於道路兩旁、公園、庭院等處,可孤植、列植或片植。木槿花可以入藥,亦可食用。

魯尼目前在那個俱樂部踢球?他的個人資料?

21樓:匿名使用者

魯尼個人資料

姓名: 韋恩·魯尼 (wayne rooney)性別: 男

國籍: 英格蘭

出生城市: 利物浦

出生日期: 2023年10月24日

身高: 181cm

體重: 70kg

場上位置: 前鋒

國家隊: 英格蘭

現役俱樂部: 曼徹斯特聯隊(曼聯---manchester united)

曾效力俱樂部: 埃弗頓

國家隊球衣號碼: 9

俱樂部球衣號碼: 10 (之前是8)

魯尼現在轉會標3000萬英鎊,有人要嗎??

老兄 話可不能這麼說,搞清楚點再來說也不遲!曼聯球迷可不好惹!魯尼的水平就是因為來了個c羅才把他整個押到後面去了,根本沒法發揮出來,所以進球也沒幾個,可是他狀態還 是可以的!熱身賽他的功勞 可大著呢!身價可是曼聯第二,曼聯高層可不傻!3000萬絕對有人要,再說,曼聯肯賣嗎?買回來的時候是2700萬啊...

給男生髮訊息,他說很累就不要發訊息了

意思是說你太累了,就不要發資訊了,早點休息吧!我個人理解,應該是這個意思 不要想那麼多,那還是和男生的生活環境,生活模式不是一樣的,雖然你很喜歡他,她也很關注你,但是他一天下來的工作真的很累,相互包容和理解吧 不要想那麼多。做為過來人,很認真的告訴你,男生和女生的腦回路真的不一樣,他說的太累就別發訊...

微信已拉黑,同群能看到對方的訊息嗎

還能看見的,拉黑只是你和他之間互相看不到任何訊息,但是在共同的群裡面,誰在群裡面發訊息,都是能看到的,換句話說你拉黑他,但和群沒有任何關係。在自己的會話列表不再顯示與其聊天記錄,解除黑名單後會重新出現在會話列表中 在對方的通訊錄好友列表中仍然會顯示 將不再接收到對方的訊息。微信拉黑別人後可以在群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