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生了孩子,你將會怎樣安排一家人的生活

2022-10-21 19:35:08 字數 1519 閱讀 9585

1樓:春華秋實去踏雪

兩個孩子都讓我感到壓力很大,十乙個孩子,我都不敢想,我現在腦袋裡的畫面是乙個房間都被這十乙個孩子站滿了,這都已經崩潰了,別說怎麼安排生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我是呆不了,我要回農村!城市乙個孩子的上幼兒園一年是兩萬塊起步,而農村就是千把塊錢而已。懷揣著所有的存款回農村蓋個大房子,跟孩子過上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

3樓:天枰

組成乙個足球隊,苦練足球,就算無法改變國足現狀,但上個節目賺點錢還是沒問題的,畢竟11個隊員都是親兄弟的情況太罕見。

4樓:南薔娛樂

這個有點恐怖,肯定要分一半給自己的爸媽還有公公婆婆帶的,不然我覺得我會受不了。

然後剩下的自己帶著,讓大的幫忙帶小的。

5樓:號號九點

首先我會在農村買個宅基地,一家全搬到農村去,建個高樓,最少要有十幾間屋子,這樣我的家人才夠住。

我會在院子裡給孩子們建乙個遊樂場,有鞦韆、滑梯、積木等等。

第二我和老公還是需要工作的,畢竟養活是十乙個孩子的經濟壓力太大,不過我應該出不去,會在家自主創業,開個超市,或者直接弄個幼兒園,這樣孩子上學的問題也解決了。

6樓:小娜姊

我的天!十乙個孩子,真心的很難給予更好的教育,我會選擇讓更好的家庭來領養他們。

我並不能給予他們更好的生活,跟著我甚至有的都會被餓死。

7樓:美牙的牙呀

我會先選擇乙個孩子去學習足球規則,然後當裁判。剩餘十個孩子組成乙個足球隊。日夜苦練,爭取改變我國足球現狀,為國爭光!

8樓:李雷博士

11個孩子,天哪,想想都恐怖.

1,城市我是肯定住不起了.

11個孩子,每個孩子光是住房都要多大?哪怕小孩子兩人一間,大孩子一人一間,基本上就需要七八間房子.

這在城市裡,北京的話,那是幾千萬的了,在其他二三線城市,也是好幾百萬的事情.

我沒有這個經濟實力.所以只能搬離城市.

而且,城市的經濟成本真的是太高了.

可以說,從一睜開眼,就要花錢,電費,水費,物業費,然後吃飯的錢,這些都是巨大的開支.

所以,城裡花費深,我要回農村.

回到農村,至少有一點,就是花費較低.

簡單的說,回到農村,有以下好處:

1,住房便宜.

在農村宅基地便宜,幾萬塊錢就可以買下一片較大的宅基地,然後蓋起幾個房子,這樣,可以安頓下全家了.

2,在農村必須花費的是電費,而水費,可以自己打個井,這樣不僅可以滿足日常的需要,還可以用來灌溉.

3,農村基本不需要物業費.

4,有11個孩子,一般情況下,最快也就是一年乙個,所以,這樣的話,最大的孩子12歲,最小的孩子1歲的情況下.其實小孩子已經可以幫助家裡幹活了.

於是家裡開闢塊田地,讓小孩幫忙.

不一定需要做很大事情,比如幫忙照看下小孩,讓大人有時間下地勞作就是好事.

因此,在我看來,如果有這麼多小孩的話,回農村是唯一的辦法.

如果你有一億,你會怎麼安排這筆錢?

我會把一半的錢存入銀行,會把剩下的一半錢拿來投資創業,這樣才是最好的選擇。我會買一套非常大的房子,然後自己的父母居住景區也會給父母買一些特別不錯的出行工具,買兩台汽車。然後去做一些理財專案。我可能是會去買幾套大型的房子,然後讓我的親戚朋友都住上這樣的好房子,然後我會再去蓋乙個公司,僱一些比較優秀的人...

如果你是 你將會選擇誰 女友和自殺前女友

反正他不該選擇自殺的那個,那個女生對自己都不能負責,對自己都不知道愛護,她還有什麼資格愛別人呢。再說,難不成要你朋友在前女友的威脅下生活一輩子麼。我也覺得不改選自殺的那乙個。可是不管那個女孩是恐嚇還是動真格的,畢竟是個生命啊,如果他真的自殺了,估計你朋友和那個男孩也是不大可能在一起的,因為中間夾了個...

在嗎 這封信是給你們的,如果你退出,你將會死。我是叫幽默的女孩2023年就

大家注意了 看到這封信,必須看完 如果當場退出你就死定了 乙個六版年級的叫華夏出來鬼混失權 蹤了警察找到他的屍體發現肚子變 大了警察一看是乙個小孩,小孩頭上有 乙個紅印,這事鬼投胎 如果你把這條資訊發到十個群裡 個死嬰會來感謝你 如果你不發,今晚 12點床你底下會有一塊石頭,兩天後 你就會s掉這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