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瘟不發燒是不是比較好救

2021-06-19 11:30:08 字數 1328 閱讀 4965

1樓:月落梨花香滿天

狗瘟不是持續發燒的,狗瘟最明顯的特徵就是雙向熱,今天發燒,明天可能就退了,3-6天後再燒。

犬瘟比細小和冠狀都要嚴重。

我的博美之前就患了犬瘟,在朋友介紹的醫院,該坑的照樣坑,還不給我認真**,一直拖到我的狗狗沒力氣走動了,忍不下去了換了家醫院。

建議你,密切觀察:

1.接下來有沒有頻繁嘔吐,吐的東西裡是否有血絲;

2.是否乾嘔;

3.是否拉稀,是否拉醬色或番茄醬色,是否有腥臭味,是否有血絲;

4.經常用手摸狗狗後腿內側,看是否溫度過高(後腿夾體溫計,小狗39.2度為正常);

5.藥店買袋葡萄糖,兌水,微甜,給它當水喝,可以增強抵抗力;

6.不要給狗狗喂油鹽食物,可以買嬰兒公尺粉,或者熬白公尺粥放青菜雞肉碎,不吃的話,就買支針管,把針頭摘了給它喂。

不是不燒比較好救,是不吐、**能見效比較有希望。

找正規的寵物醫院,血清(單抗)是一定要注射的;

後續若出現嘔吐拉稀,要防止脫水,注意即使掛吊瓶補液;

醫生注射血清3天左右,就能基本看出這狗存活機率了,只是看他願不願意實話告訴你。我第一家醫院在我狗狗站都站不起來的時候還告訴我75%的希望救活,純粹騙錢**而已。

我理解你的心情,我也只是學生當時也是花好多錢來看病最後還是沒救住。你可以在問題補充裡留qq號給我,我加了個群,群主是學醫的,用中西結合的辦法救活很多犬瘟狗狗了,希望可以更深入的幫到你!

2樓:小

看樣子應該是早期的 , 一般狗瘟成活率也是50% , 一定要準備吃藥 , 讓狗狗心情開朗 , 心理健康的話治病也事半功倍 , 加油喔 !! 要是你自己都沒信心 , 狗狗也會跟著沒信心的 , 因為你是他的主人 , 你有沒有信心他感覺到的 !!

3樓:冷雨冷宵雲

不是。我們一般情況下說的狗瘟是指犬瘟熱,犬瘟熱是狗的第一大傳染病,傳染率和致死率都很高,主要症狀是高熱、肺炎、神經症狀,所以說幾乎沒有不發燒的犬瘟熱,確診犬瘟熱但是不發燒的話,很可能是發現較晚,已經超過了高燒期進入後期,犬瘟熱及時發現及時**,按現在的醫療手段,**率還會很高的,但如果沒有及時**的話,死亡率很高。

狗狗得了犬瘟熱,現在不發燒了,可是就是昏昏沉沉的,怎麼辦?

4樓:風過曼舞

犬瘟熱可大可小,一定要好好救治,快去醫院,我的狗就是得了狗瘟死的

5樓:曉暉工作犬基地

犬瘟熱主要檢查爪子看有沒有爛、鼻子乾裂嗎 、要不就 屬於 黑熱病,用丁卡。氨基比林、病毒挫,頭孢。各乙隻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獸醫吧,別耽誤了

眼球震顫是不是中醫治療比較好?

不一定。需要先檢查。根據病情 不能簡單的判斷。真正的話我覺得還是要選擇一些眼科醫生進行看一下,做乙個詳細的諮詢檢查。這個我個人是建議你去醫院做乙個詳細的檢查,看是什麼原因引起來的?不要不一定說是中醫比較好,你有時候也得中西醫結合。眼球震顫,要先查明 我們 是對症對 來治的。真的就是真的乙個比較好的一...

肉肉沒服盆,花箭是不是剪掉比較好

沒服盆剪掉花劍比較好 會消耗營養的 請判斷確認 多肉植物的花箭要剪掉嗎 多肉開花會消耗大量的養分,有的多肉開花後狀態大跌,有的甚至死亡。因此如果不是要繁殖或者賞花的話,早點剪掉花箭為好。多肉的花箭應該剪到 剪到底?還是剪到沒花的部分?不用剪,花開過了自己就萎縮了,一拔輕鬆脫離母體 剪到底就可以了,上...

戀愛時冷戰好嗎?男生讓步點是不是比較好

肯定好。不過腦袋要清醒。以後不能冷戰。不好 如果你們想永遠在一起 那麼你們吵架或者冷戰的時間最好不要超過一天或者兩天 一般情況來說是做錯了的讓步 但早知道戀愛不是乙個人的事 雙方都必須有讓步。祝你們幸福。嗯,當然得男人讓步啦 是的男的在女的面前要保持著感慨大方有紳士風度 不好都應孩讓步 這樣才會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