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國際支出,什麼是國際支出

2022-10-20 06:20:06 字數 560 閱讀 5659

1樓:龍泉

國際支出就是國際**中的對外支出,相對於進口。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相關的書,但沒這個詞,不過我找到了「國際收支」希望對你有些用,國際收支由乙個平衡表及3個賬戶組成:經常、資本、官方結餘帳戶。

收支平衡:給定時間內,國內居民、企業、**與外國居民、企業、**進行貨物、服務交易的市場總值。

3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在生產經營過程中為獲得另一項資產、為清償債務所發生的資產的流出。如企業為購買材料、辦公用品等支付或預付的款項;為償還銀行借款、應付賬款及支付賬款或支付股利所發生的資產的流出;為購置固定資產、支付長期工程費用所發生的支出。

4樓:葉春茂啊

本國匯率走軟是指貨幣貶值之意.

理論上,在浮動匯率制下,貨幣的匯率是由國際市場上外匯供求的情況決定的,一國國際收支大量逆差,說明國際上對該國商品的購買大於出口,對該國商品的購買引起的是該國貨幣的需求,對該國商品出口則引起的是該國的**.國際支出出現大量逆差,引起該國貨幣**的增加,該國貨幣貶值或有貶值趨勢.

什麼是經費核算,什麼是經費支出?經費支出按性質劃分為幾種?經費支出如何核算?

概念 指企業 機關 事業單位等在執行預算過程中實際支出的各項經費,如工資 附加工資 動力費 維修費 業務費等。分類行政單位經費支出 按經濟用途分類,可分為基本工資 補助工資 其他工資 職工福利費 社會保險費 公務費 修繕費 裝置購置費 其他費用等。按經濟性質分類,可分為人員支出和公用支出。核算方法 ...

什麼是個人現金衛生支出,什麼是衛生籌資

通俗的講就是個人在衛生健康這一塊的花費或者支出。一類為償付性支出 一類為耗費性支出。前者主要為清償各種債務,與產品生產成本不發生聯絡,不作為生產性費用 後者與產品生產成本相關,或遲或早都將轉化為資本性支出和收益性支出 資本性支出的特點是它的效益將長於乙個會計期間,因此,在發生時,先將其資本化,按權責...

什麼是國際學校呀?什麼是國際學校

國際學校通常是指為在本國生活的外國僑民提供母語教育的學校,部分也招生本國學生。截至 2011 年 9 月,全球英文教學國際學校總數 5969 所,全球國際學校學生總數 2929340人。其中,中國國際學校總數 276所,學生總數 144436人。採用英式課程的國際學校數量112所,採用美式課程的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