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 席爾瓦和馬塔誰更強,兩人能不能替代哈維,伊涅斯塔歐洲盃位置

2022-10-20 00:05:09 字數 3116 閱讀 2622

1樓:

必須不能代替,哈維和伊涅斯塔在俱樂部和國家隊的的位置都是不可或缺的啊,影響著球隊的發揮進攻

陝西梵天電子科技****是房地產營銷策劃的策略型專業公司,以房地產數字動畫、電子樓書、虛擬實境、效果圖、環幕系統等為主要業務

2樓:抓根寶

大衛席爾瓦貌似在英超的發揮更好(雖然馬塔也成為了切爾西的前場核心)席爾瓦和馬塔都是邊鋒出身,速度都不錯,技術活也很好,但風格還有不同,席爾瓦雖然是左腳球員,但左右腳都比較均衡,而且近年來變得比較全面,邊路中路都很出色,在曼城的作用很大。

胡安馬塔是純粹的左腳將,左腳不時會奉獻世界波,右腳就一般了,馬塔在華倫西亞和切爾西都是10號,也就側面反映了他不是純粹的邊鋒,是一位能盤活前場的球員,但在西班牙國家隊地位一直不如席爾瓦和納瓦斯(看過08年歐洲盃和10年世界盃的應該知道)

至於代替哈維和小白就不行了,首先他們的風格差別太大,哈維的繼承者應該是小白(最初是這麼設定的),而小白又算是哈維和梅西的結合體,他倆也不能替小白,在年齡上來說也不合適,席爾瓦比小白只小2歲,馬塔倒是比小白小4歲,而且目前哈維,小白,席爾瓦完全是可以共存的(參考08和12年歐洲盃陣容),馬塔倒是可以再等等,會有他的機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席爾瓦更強,接替還到不了那水平,慢慢來吧,最有可能是走自己風格,哈維已經是他自己風格的極致

4樓:匿名使用者

伊涅斯塔是本屆的mtv

5樓:創鑫工礦鐵路

貌似小白,至少現在無人替代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代替不了哈維,伊涅斯塔

7樓:匿名使用者

席爾瓦是曼城的中場更是整個球隊的發動機,瑪塔在切爾西還沒有這樣的作用,而且近幾輪瑪塔的狀態不好,但是哈維和小白在巴薩一起踢了好幾年,默契度是不能比的,我認為現在以他兩人的實力,難以和巴薩雙星對抗

8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不能,哈維伊涅斯塔是西班牙巴薩體系的靈魂,席爾瓦組織還可以整體球風沒馬塔強悍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他們倆完全可以替代哈維和小白。技術好,組織進攻能力強,速度也比他們要快。

大衛席爾瓦和馬塔誰更強

歐洲盃 西班牙隊該如何選擇:哈維 伊涅斯塔 席爾瓦 法布雷加斯 瑪塔 換你你怎麼選?

10樓:久病成

這個很難選啊 不過哈維 伊涅斯坦 小法一起配合起來可能更熟練

11樓:

哈維 伊涅斯塔 席爾瓦這三個應該是首發了.

小法和瑪塔應該是替補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維 伊涅斯塔 哈維.阿隆索

大衛 席爾瓦效力哪支球隊

13樓:蘭曦雪唯一

大衛·席爾瓦效力曼徹斯特城足球俱樂部。

大衛·席爾瓦,2023年1月8日出生於西班牙迦納利群島的首府阿斯帕爾馬斯的阿爾基內金,西班牙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

2023年,加入華倫西亞足球俱樂部,2004-05賽季被租借到埃瓦爾競技足球俱樂部,2005-06賽季被租借到皇家維戈塞爾塔足球俱樂部,幫助塞爾塔鎖定了乙個歐洲聯賽杯的位置。2023年入選西班牙國家隊。2023年4月,華倫西亞獲得了西班牙國王盃冠軍。

2023年6月30日西班牙獲得歐洲足球錦標賽冠軍。2023年6月30日,轉會曼徹斯特城足球俱樂部。2023年西班牙隊獲得世界盃冠軍。

2011-12賽季,曼城獲得英超冠軍,席爾瓦以15次助攻成為英超助攻王。2023年,西班牙獲得歐洲足球錦標賽冠軍,席爾瓦在決賽中打入首球。

哈維和伊涅斯塔的場上位置有什麼明顯的不同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維自己說過:「伊涅斯塔可以踢四個位置,他完全可以代替我,我卻代替不了他!」但現在是哈維足球事業的高峰期,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場組織者,儘管他的位置並不是那麼靠前,進球也不是很多,但他的傳球確實巴塞隆納和西班牙最犀利的**,總之哈維是乙個教科書式的隊員。

伊涅斯塔相對哈維速度和突破上更為出色,前腰、邊前衛、邊鋒均可適應,但一般是作為哈維的輔助者出現的,此外伊涅斯塔的進球能力也不容小視。是乙個非常全面的中場球員。哈維所說的話可以表明伊涅斯塔的能力,同樣也是謙虛的表現。

二人繼承了拉瑪西亞的傳統,技術與效率並舉,華麗與實用結合,應該說是現代足球的代表。世界足壇在齊達內之後最出色的中場(其實里克爾梅也是,只可惜淡出國家隊後很難再見他的身影)。

巔峰哈維有多強

15樓:獨戀

哈維是這個世界上目前為止短傳滲透打法最強的中場球員。

哈維在巴薩和西班牙體系中負責的是中場的排程、組織進攻。

巴薩三大中場布斯克茨、哈維和伊涅斯塔,這裡面最重要的就是哈維,因為哈維是負責鏈結另外兩人的橋梁,也是鏈結球隊進攻線的核心。

哈維曾在一場比賽中傳球率達到了第一,當然這不算什麼,但重要的是他的傳球準確度也是第一。要知道巴薩是依靠傳球來擊破對手防線的,而哈維作為中場核心,他的傳球必然是最多的,這個資料說明了哈維腳下的精湛技術。

另外,哈維再一次日本人的安排下,看了一場25分鐘的比賽後,準確無誤的畫出了場上每個球員的位置和跑動路線,結果和計算機畫的路線基本一致。

而每個和哈維做過隊友的人都認為(包括瓜迪奧拉和克魯伊夫都認為哈維以後是目前唯一乙個能繼承巴薩體系的衣缽成為巴薩教練的最佳人選)

另外,哈維還是西班牙兩次歐洲盃冠軍和一次世界盃冠軍的主力球員,也是巴薩夢三王朝的主力球員,6次西甲冠軍和3次歐冠冠軍這足以說明哈維的實力。

16樓:黑色秦王

有多強?中前衛 負責任的說 世界第一拖後組織核心 現在的球員當中沒有幾個比他強的

舉個例子 :祖雲達斯的 博格巴 知道吧 防守比博格巴差點 但是進攻和組織完爆

大衛席爾瓦和安德烈因涅斯塔,誰更強

17樓:睿盈全網營銷

兩個人的位置和在場上的作用不一樣,大衛席爾瓦主要以在邊路為主,打前腰作中前場串聯的時候不多,而伊涅斯塔主要作為前腰和中前衛,串聯後場和前場,並作殺傷性的直塞球;應該說都很強!

CBA中的張兆旭和韓德君兩人誰更強?

韓德君吧,進攻手段多,而且這麼大個子還經常參與快攻很不容易。張兆旭吧,沒什麼進攻能力就是考搶前場籃板得分,憑藉身高臂展在防守端貢獻不俗。從本賽季cba資料上看韓德君明顯占上風,而且從對球隊貢獻來看也是韓德君比較大,所以我覺得還是韓德君強,尤其是去年對我們山西隊,可把我們內線鬧慘了。當然是韓德軍比較強...

周星馳和趙本山兩人誰的錢多誰的知名度比較高

不一樣的喜劇型別,周星馳是那種有層次的喜劇大師,趙本山是農村出身,他的喜劇還是有內著容濃厚的鄉村氣息,就像是二人轉現在被評價為低俗的藝術一樣。但是要是說知名度的話,趙本山只是在大陸有名氣,而且在大陸也只是東北罷了,連南方人都不太認識趙本山。周星馳兩岸三地的人都認識他,是大銀幕裡面的喜劇大師。這樣看看...

馬雲妻子張瑛和劉強東妻子章澤天,兩人有什麼差別嗎?

倆人的性格有差別。馬雲的妻子張瑛和劉強東的妻子,章澤天在性格和處事能力方面都有差別。章澤天是乙個真正精明的女人。這兩人的差別可以說用 天差地別 來形容概括也完全不過分。張瑛在阿里的權利是阿里巴巴的總經理職位。放在今天來看,用乙個時髦的縮寫簡稱是 ceo。馬雲在公司的內部支援和管理,都離不開張瑛這個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