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除菌的具體有哪些程序,空調除菌的具體有哪些程式?

2022-10-18 02:20:05 字數 322 閱讀 4529

1樓:媽咪是80後

空調除菌清洗一般有2個部分,第一:空調機外殼和過濾網,用抹布和洗潔精就能清洗乾淨;第二:空調核心部件散熱片,這塊是灰塵、細菌的集聚地,也是空調最裡部,很難清洗到,要用專業的空調消毒劑去清洗除菌。

空調消毒劑世面上都有賣的,操作方法瓶子上也有介紹,就不贅述了。

2樓:明慧還深摯灬奇異果

用家安的空調消毒劑吧,對著空調散熱片均勻噴下,細菌、髒東西就會隨著排水管排走啦。

3樓:逗比不是鹹魚

除菌空調有好多型別,例如光觸媒是利用空氣裡的正負電殺菌

常見的表面消毒除菌方法有哪些,常見的滅菌方式有哪些

表面消毒的常用方法有 70 75 乙醇浸泡 昇汞浸泡 次氯酸鈉浸泡 氯氣消毒 紫外線滅菌 採用500 1000毫克 公升含氯消毒劑或0.1 過氧乙酸噴灑或擦拭,作用時間60分鐘,消毒藥劑用量 50 200 毫公升 平方公尺。空氣也包含表面 1 採用15 的過氧乙酸關閉門窗燻蒸1小時後,開窗通風換氣。...

冰箱真的有保鮮和除菌的功能嗎

我個人認為冰箱是能保鮮一段時日,像一些吃不完的東西就得靠它呀,生活沒它可內不行,但也不是容長久之計,至於殺菌也不是不能,細菌是不能在低溫下生存的,但那只是一部分而已,能全部消滅的話就不會有消毒櫃的存在了。說冰箱能夠保鮮 殺菌,那簡直就是誤人子弟 痴人說夢,再者,是商家故弄版玄虛的宣傳。權 一般的普通...

有哪些除霉的方法?除霉的最好方法

粗質衣服豆芽搓 可用幾根綠豆芽,在有霉斑的地方反覆揉搓,然後用清水漂洗乾淨,霉點就除掉了。化纖衣服皂液洗 可用刷子蘸一些肥皂水刷洗幾下,再用清水沖洗一下,霉斑即可消除。親 您好,對於您的問題我的是 1 淘公尺水 利用淘公尺水來浸泡有霉斑的衣物,時間要長一些,因為淘公尺水中的蛋白質可以吸附一些黴菌,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