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英語

2022-10-17 04:40:16 字數 707 閱讀 1403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簡單單詞開始,積累單詞是必不可少的,其次,利用你積累的單詞結合所學語法,可以自己造一些簡單的句子,然後在向寫作方面發展,自己嘗試寫一寫英語小短文,這是對知識點的回顧和補充,也是對你自身的檢驗。

另外,不可忽視課堂學習,要緊跟老師腳步,把書本上的單詞背一背,找個好機會向老師或者報個補習班補一下像賓語從句,狀語從句,時態,語態,等等這樣的語法知識點,因為自學的話很容易弄混淆知識點,所以找老師補補吧。

try as you can,加油!

2樓:松念雁

聽歌學,總會有你感興趣的歌和歌詞。

3樓:電子郵件是

咬牙背單詞、看語法、做題……姐就是這麼過來的……學英語,傷不起……(一口吃不成個胖子,要堅持)

4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提高離不開聽、說、讀、寫,背5個方面

聽:平時聽英文電台,看美劇,英文歌,聽自己的錄音都行說:多去說,參加英語角,和外國人說,不要怕說錯,大膽的說讀;每天早晨是閱讀最好時候,浪費了等於浪費一天的學習時間寫:

盡量每個題材都去寫,特別是一些應用類的題材背:單詞是基礎,平時利用一些零碎時間和方法來背單詞,增加自己的詞彙量 http://bbs.

怎樣學英語

龍 我們不是不懂學習英語的方法,我們只是缺少學習的毅力而已1 多聽 堅持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無論你聽不聽得懂,都得堅持聽 2 多讀 鍛練你的口感,形成你開口說英語的慣性,培養你對英語的感覺 3 多寫 下筆如流水,避免走入下筆維艱的尷尬境地4 多說 習慣成自然。克服怯場心態,積累臨場經驗推薦個...

怎樣學英語

最好的辦法就是背課文 死方法就是背單詞 記語法,不過效率不是太高,但還是要記 建議你買一本語法大全 高中語法知識很重要的 帶練習題的那種,邊看邊練習,效果很好,但是語法點要多看幾遍 多記幾次,剛開始也許很乏味,但是以後你就會感覺到它的好處啦 另外,建議每學期都買本 一本即可 和書本配套的參考書 帶知...

怎樣學英語

首先想想你想達到的英語水平,這樣就有了乙個大體的心理準備和努力方向,上學中的英語,需要平時注意積累,固定搭配,多讀讀英文短文,記憶一些英文美句,也可以聽聽英文歌,這都有助於提高自己對英語的掌握度和語感,語音等。總結錯題,對關鍵句型和語法要清楚,當然有的時候語感很重要。如果是用於進入外企的英文考試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