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英語

2022-08-23 13:20:05 字數 1045 閱讀 3020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背課文;死方法就是背單詞、記語法,不過效率不是太高,但還是要記;建議你買一本語法大全(高中語法知識很重要的),帶練習題的那種,邊看邊練習,效果很好,但是語法點要多看幾遍、多記幾次,剛開始也許很乏味,但是以後你就會感覺到它的好處啦;另外,建議每學期都買本(一本即可)和書本配套的參考書(帶知識點的那種),把知識點(短語、語法 單詞、句子等)看過、記牢後,再做後面的習題,做題時對於想不起來知識點做上記號,回頭再多看幾遍。做題時對於那些頻繁遇到的生單詞(尤其是閱讀理解和完形填空中的),最好查一下,並記住主要意思,這對於以後的學習很有幫助。我一直都是這樣學的,效果很好,剛開始時效果不太明顯(知識積累期),成績不是太高但是很穩定,每次考試100--120(滿分150),高二時,這種優勢才開始突顯,每次考試均在130分左右,最高時143。

希望對你也有幫助。

2樓:

多背單詞、課文,多聽聽力,鍛鍊口語,要打好基礎,穩紮穩打,不能急於求成。

學習語言,貴在堅持!要持之以恆,祝你不斷取得進步!

3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聽講, 整理筆記。 完成作業。 搞懂老師講的就行了

4樓:可憐de我

1、多讀書,大聲的讀出來。如果你的跟讀速度能趕上大學英語的課程錄音速度,並且發音清晰,你的口齒聯絡的已經差不多了。

2、多看英文電視劇集,最好是看像『老友記(friends)』那樣的片,都是生活場景,最好是選擇只有英文本幕的來看。

3、聽錄音,其實就算英文很好的人,也要堅持每天聽。你自己說是一回事,前提是能聽懂別人說的才能回應。

5樓:莂孒莪嬡

可以多和別人交流。

多注意單詞的背誦。

買一本語法書多看。

買一本輔導書多練。

還要注意聽說加強。

分享免費聽說測試。

怎樣學英語

龍 我們不是不懂學習英語的方法,我們只是缺少學習的毅力而已1 多聽 堅持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無論你聽不聽得懂,都得堅持聽 2 多讀 鍛練你的口感,形成你開口說英語的慣性,培養你對英語的感覺 3 多寫 下筆如流水,避免走入下筆維艱的尷尬境地4 多說 習慣成自然。克服怯場心態,積累臨場經驗推薦個...

怎樣學英語

先從簡單單詞開始,積累單詞是必不可少的,其次,利用你積累的單詞結合所學語法,可以自己造一些簡單的句子,然後在向寫作方面發展,自己嘗試寫一寫英語小短文,這是對知識點的回顧和補充,也是對你自身的檢驗。另外,不可忽視課堂學習,要緊跟老師腳步,把書本上的單詞背一背,找個好機會向老師或者報個補習班補一下像賓語...

怎樣學英語

首先想想你想達到的英語水平,這樣就有了乙個大體的心理準備和努力方向,上學中的英語,需要平時注意積累,固定搭配,多讀讀英文短文,記憶一些英文美句,也可以聽聽英文歌,這都有助於提高自己對英語的掌握度和語感,語音等。總結錯題,對關鍵句型和語法要清楚,當然有的時候語感很重要。如果是用於進入外企的英文考試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