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樣變得成熟一點,我該怎樣變得成熟一點?

2022-10-16 08:55:05 字數 771 閱讀 6177

1樓:武漢設計之都

成熟是從內心發散出來的,你娛樂愛好廣泛說明你還比較愛玩,你可以多和年齡大一點的已經工作的人接觸,和他們交談會使你明白很多,平時空閒的時候可以看些特別關注之類的雜誌,還有在衣著上面也可以稍加注意,可以試試休閒的小西裝,總之從各方面出發,和父母多相處,你也會明白很多,相信你會變得更成熟的,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有時候你會發現你說話跟別人不合拍,你覺得別人說出來的話思慮的很周到而自己想的太片面太簡單了,這樣你覺得自己不成熟,也許是你周圍的大人或者朋友無意間說出一句你還小不成熟,大人說話是站在大人的層面,他們經歷過的事情多看法自然全面一點,相較而言就會覺得你幼稚一點,朋友之間普通的一句你很幼稚也許只是說話不客氣到那個地步,他也不一定比你成熟,所以分清環境,不要因為別人一句話就影響自己的信心,大人的經歷、大人的成熟,時間都會帶給你,你不用覺得急迫和不安,想要成熟一點可以多看看你覺得周圍辦事縝密的人平時考慮事情是從哪方面出發的、考慮了哪些方面的問題、考慮完問題是如何去處理的,如何跟人溝通事情的,這些慢慢的都可以學,但是也不用一味了去看他怎麼喝水、說話喉結怎麼動、動幾下,這只是個比喻,叫你不用一味的去模仿,因為你模仿了你就不是自己了,你說需要去鍛鍊自己的處事能力,那麼就去學習你覺得不夠的,你看了人家的行事作風你會對比出自己在這一點上的不足,你知道不足下次自然知道精進。

3樓:賀文龍

你很成熟了,有多方面興趣不代表你不成熟,認識多點東西能夠更容易泡妞!

4樓:冀曼寒

年輕就是你成熟的資本

怎樣才能讓人的心理變得成熟一點呢

也可以說不經歷一定傷痛是不會有成熟的,尤其是男人。成熟不是一朝一夕能出來的,是一種時間在傷痛上的累積,是一種精華積累。想成熟的話最好找點事情做做。當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你就成熟了其實是不是成熟,很大程度上是有個人的性格所影響,但是個人的經歷對此有很重要的影響.我覺得你需要是在做事情時候更加沉著.成熟似...

物件說我不成熟穩重,我怎樣變得成熟穩重,哪些方面,求解

對事情有個人的見解並有合理的解決辦法,最好能得到別人的應同 少說話,不該說的不說 做事,說話,這只能慢慢經歷才能成熟 人嗎沒有十全十美,是爺們做的事您就拿來做不要等他說了您才做,多關心他點就行了。變了就能行了嗎天真,還不是一樣的吹,還是做自己好一點 多為對方想想,這是最好的 老弟,這是女人想要與你分...

我現在的想法非常不現實。我該怎樣變得現實點

先看你的年齡,如果還不算大,有幻想那是正常的,而且有幻想的人說明自己的生活比較美滿,並沒有什麼不好的。但是,如果已經過了花季,再存有幻想就有些不切實際了。而且還未經風雨的你就很容易會被打敗。話說回來,你是什麼時候開始幻想,又或者說你是因為什麼而變得愛幻想。還是什麼導致的。這些都很重要,如果是 就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