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我很煩,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2021-03-03 21:49:59 字數 4580 閱讀 6543

1樓:sina貓火老鼠

不需要怎樣回答

趕緊努力上班賺錢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優秀地方,我把煩給你抽出來,換上高興的種子。

3樓:唯一心的海洋

不能一味的按照她的思想去做。偶爾也要任性一下,發發小脾氣。也許你有一天沒理她她會反過來安慰你了

4樓:郭

我這叫小鳥依人,哈哈,要不要見識我的小鳥。

5樓:百里小豬

那就不說話,盯著她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會喜歡你就是什麼都能接受,要是不喜歡,你做什麼都覺得煩

7樓:大愛文姐妥不妥

煩就少說話,然後在一說就感覺和喜歡了

8樓:o巔峰小強

怎麼煩?是活多還是老是管人家。老是管人家確實比較煩。做點有效干擾她的事情,不要老嘴上說。

9樓:k鈦合金

直接一堆紅包就不煩了

10樓:好聽的**

直接發紅包,一直發到她說夠了為止

11樓:但只是想想而已

你路線錯啦,少說多做,多帶她去旅行

12樓:唯欲而行

我這麼煩,你還喜歡跟我在一起,為了獎勵你我決定給你乙個大大的驚喜! 然後她問什麼驚喜,(不管她有沒有問都沒關係)然後猛的抱住她給她乙個熱吻!!!

13樓:我想變成大富人

你是連環call了?

女朋友說我,你很煩,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上班而你說給人家說點幽默煽情點的話,是想逗她開心吧。你這樣就算她**裡笑了,開心了,等她放下**的時候又一想,她上班,一天累的,而你要逗她笑。她自己應該會有點傷心。

和你吵架吧,就這麼一點事,什麼都不說吧,你又不知道奮鬥。

15樓:千陽

傻瓜,我就煩你就煩你,誰都沒有這個權利,記得來乙個摸頭殺哦

女朋友說,剛起來,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16樓:寶元通檢測儀器

趕緊起來喝點水,吃早餐吧!需要我賠你逛街就打**!咱們一塊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那再睡一會吧,不急,我會等你。

18樓:嚐嚐想棗園

就這麼不捨得離開夢裡的我啊

19樓:辛酸的情

你醒啦,我的白雪公主。

20樓:匿名使用者

起來了好啊,抓緊操作,別浪費了。

21樓:秀蘭

要不要我陪你再睡一會兒

22樓:正義就是美

睡美人!就是這樣來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挺起⭐⭐然後大喊殺殺殺

女朋友說,她也不知道自己在煩什麼,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人與人之間的強烈的依戀、親近、嚮往,以及無私專一並且無所不盡其心的情感。它通常是情與欲的對照。在漢文化裡,愛就是網住對方的心,具有親密、情慾和承諾、依戀、情感的屬性,並且對這種關係的長久性持有信心,也能夠與對方分享私生活。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很敏感,你可以返問她你曉得我每天都為什麼這麼累麼?知道了你就知道你煩惱什麼了!因為我每天都在你夢中晃悠

26樓:永墜地獄

唉,我也一樣,不如你看看我,就想我不知道在煩什麼的時候,只要看你一眼,就不煩了

27樓:漣漪似夢

不如我們去逛街,看看你有沒有什麼想買的或者想吃的,我帶你去?

28樓:鄂州海之聲驗配

調侃小玩笑就可以啦,再或者你能出現在她身邊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她說:「都一樣,我也如此:不過是對未來擔點心罷了!」

30樓:註冊密碼忘了

多關心她,哄她開心,她就不會那麼煩亂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找茬讓你多關心她

女朋友說,最近感覺很衝動,脾氣不好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10

3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啊,都需要磨合的,如果他本身就是說話特難聽的性格那他就不過分,像我男朋友就是不會說話所以說什麼我都不會怪他。但是如果他是很謹慎很懂分寸的人,那他和你這樣說就不應該了,再糾纏下去也沒有好處了,只會讓他更煩,不去瀟灑的轉身,兩個人都平靜一下,讓他想想你的好,看他會不會想你,如果你走了幾天他都不想你那在一起真沒什麼意思了,如果他挽留你了,那就好好在一起,彼此都改一改。祝你幸福

33樓:用宕仲白風

衝動衝我來,脾氣不好我來忍,我來當你的發洩桶怎麼樣

34樓:相雪俟沛文

估計是生理期快來了

讓她注意保暖

不要著涼了

有什麼不開心的朝你來

35樓:泰賦行智敏

我寵著你啊,有什麼好怕的

女朋友說,不想見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36樓:羿素琴洪歌

女人都是口是覆心非的,嘴制裡說出來的並不一定是內心的想法。男人嘛要多主動點,如果**做的不好就主動認個錯。多說點好聽的。

她說不想見你,你就說我很想見你我一天見不到你就魂不守舍。買點花啊!好吃的去哄哄她。

很好哄的女人。

37樓:東楚鈔子

女人bai不想見你,還是你若著他了du女人得zhi靠哄,逗!多說好話,承認錯誤

dao,把一切錯攬

版到自己權身上,那怕她打你,罵你你都要忍著,讓他發洩一下吧,請他吃飯,多加強感情,詭洗衣板你都園意,她原涼了你,你的目地就達到了。

38樓:曲桂花芒淑

人家上班而你說給抄人家說點幽默煽情點的話,是想逗她開心吧。你這樣就算她**裡笑了,開心了,等她放下**的時候又一想,她上班,一天累的,而你要逗她笑。她自己應該會有點傷心。

和你吵架吧,就這麼一點事,什麼都不說吧,你又不知道奮鬥。

所以你要知道,等你掙到錢了,給她買衣服啊,買化妝品啊買各種她喜歡的,她到時候肯定笑的比花都好看。對她的關懷還是要有的哦。

以上說的都是我個人的看法。

39樓:張廖誠蒲妝

你可以說,不好意思啊,我是魚的記憶,只有七秒鐘的記憶,而那七秒鐘的記憶全被你佔了,所以,你為什哦要道歉,你做錯了什麼,我想不起來了,

40樓:關利葉鄢雁

你告訴她,親愛的,我非常愛你。你現在不想見我,但我很想見到你。我此刻真的想見到你,眼睛雖然看不見你,但我滿腦子想你都是你,我的心能感覺到你就在我身邊,從沒離開過我。寶貝,我愛你

女朋友說,她能給我什麼,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41樓:小小炎

女朋友她可以給你口啊,

幽默煽情點就說中國有十四億人口,而你卻只有她口,

採納謝謝。

42樓:志存高遠

你能給我青春,溫柔體貼入微,善良,可愛,你像一本好書,我要讀一輩子。

43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心中,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能給你的,一定是我最好的

44樓:影迷愛好痴

你直接說讓我跟你一起完成吧 一起面對

女朋友發表說說,說,有什麼煩惱了,不可說,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45樓:almighty乀

煽情…… 相思成疾 化作千萬煩惱絲 扎心了~

46樓:薛之謙

有什麼煩惱說出來,讓我高興高興?

47樓:塗塗秀樂園

你就說,去廁所扣破紙不能說

女朋友說,剛起來,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老佛爺,奴才伺候您洗漱,奴才給你準備了您最愛的佛跳牆(ಡωಡ)

哈哈哈哈哈哈!我男朋友曾經這麼說不過我確實愛吃佛跳牆,他也確實做了(ಡωಡ)

49樓:匿名使用者

說:「要是還在床上,去抱你起來,該多好!以後賴床的話,我就去整你!」

50樓:胡李敏

給你乙個吻,祝你度過愉快的一天

51樓:匿名使用者

a:剛起來

b:皮蟲出殼?

52樓:請我們都在

早餐在桌兒上等你了,請用膳

女朋友發個哈欠的表情給我,我該怎樣回,幽默煽情點的

你可以說 困了就找點休息了,和周公下棋太無聊了,改和周公吃夜宵吧 滿意請採納 這個時候就證明他困了,他想睡覺了,聰明的人會告訴他,早點休息,注意身體,晚安,煽情點的不好,因為那個時候她很苦,迷迷糊糊的,說了煽情的話也聽不進去,所以說了等於白說。想睡覺了是嗎?乖,我在這裡陪你一起睡 然後你們就一起睡覺...

女朋友說我不愛她,該怎樣回答,幽默點點

建議你和女朋友問明白所謂的愛她的標準是什麼,估計你們對愛的標準方面存在偏差 你怎麼證明我不愛你呢!我愛你,愛著你,就像老鼠愛大公尺 你說你再給我介紹乙個吧 可以反問一句,你愛我嗎?你離的開我嗎?如果女朋友說你不愛他了。要怎麼回答 暖心 如果可以把心捧出來給你看,上面一定刻著你的名字。關鍵還是行動中表...

女朋友說,然而我還沒睡著,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女朋友說 然而我還沒睡著 捂臉 捂臉 捂臉 你應該這樣回答 寶貝快 點睡,一定要夢到我啊!這不是問題吧,事實是很多女孩都對物質有點要求,物質的世界無可厚非,不要破線就行,破線就還得好好聊聊,該不該繼續 小主,是不是嫌冷?我去暖被窩 我以為你在跟周公對話呢!要不要我來陪你呀?沒睡著就沒睡著嗎,大家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