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電長沙水幫浦有限公司怎么樣,湖南湘電長沙水幫浦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0-15 18:45:04 字數 1007 閱讀 4968

1樓:愛企查

湖南湘電長沙水幫浦****是2006-10-19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長沙高新開發區麓松路509號。

湖南湘電長沙水幫浦****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0794704682a,企業法人周新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湘電長沙水幫浦****的經營範圍是:水幫浦、環保裝置、通用機械、機電產品及其配件的生產、銷售、安裝、維修,新技術、新產品的研究、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10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湖南湘電長沙水幫浦****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水幫浦廠****是由於1996-11-13創辦的,企業主要從事水幫浦、環保裝置、通用機械、機電產品及配套產品的生產、銷售、安裝、維修;新技術、新產品的開發,後來改制就變成了許多的民營企業水幫浦廠,其中三昌的技術裝置和技術工人大多來自於老長沙水幫浦廠。

湖南湘電長沙水幫浦****怎麼樣?是不是國企?如果是,假如平時工資是2200,加上福利一年大概能拿多少?

3樓:未醉不醒汀

你好!湘電是國企,待遇還行,就不知道你有什麼要求了。每個人的福利不等哦,一年的話福利大約在1萬左右的樣子,要看工種哦。

湘電長沙水幫浦廠怎麼樣?

4樓:靚點

作為「中國500家最大機械工業企業」

長沙水幫浦廠肯定屬於效益好,福利好的企業咯。

一般一線工人平均月收入1800到2500。

逢年過節發的物資大把的。

至於環境嘛,呵呵,新蓋的廠房你說能差嗎?

5樓:一截黃瓜

水幫浦廠?

邊上有辣椒炒肉·哈哈···喜歡恰····

湖南湘窖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湖南湘窖酒業有限公司的產品

湖南湘窖酒業 是2003 11 07在湖南省邵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與境內版合資 註冊位址位於邵陽市權北塔區蔡鍔路江北工業園。湖南湘窖酒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5007558176250,企業法人熊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湘窖酒業 的經營範圍是 製造銷售 白酒 飲料 ...

湖南隆湘農業綜合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雙峰縣青樹坪鎮黃田村。湖南隆湘農業綜合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13215910278961,企業法人張良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隆湘農業綜合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肉驢養殖 農業綜合開發 觀光休閒 農作物 花卉 苗木種植 有機肥料生產 銷售 生物工程 環保...

湖南大有電子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湖南大中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南大有電 bai子工程有限公 司是du2014 12 25在湖南zhi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專 自然人獨資 註冊屬位址位於長沙高新開發區桐梓坡西路408號麓谷林語小區e21棟605房。湖南大有電子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0325684332r,企業法人李曉昱,目前企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