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有幾種品種,貓一共有多少個品種

2022-10-15 06:50:03 字數 1342 閱讀 1076

1樓:來自世紀廣場撩人的積雨雲

差不多42個吧

貓一共有多少個品種

秋葵有幾種品種?

2樓:thedreamer擄

秋葵有多種,下面來詳細介紹一下。

五角是從日本引入的,植株高度在1.5~2公尺,分枝性強,自基部分枝3~4條,主、側枝結果力均強。

果實濃綠,高溫期淡綠色,五角型,細而長,完全無剛毛。早熟,耐熱。

五福是從台灣省引入,植株高度也在1.5~2公尺,主枝、側枝均可結果。果色翠綠,果面光滑,五角型,偶六角。葉片細裂。

主枝第五節開始結果。每666.7平方公尺產量3000千克左右。

綠五星黃秋葵植株高度在1.5~2公尺,莖圓柱形.葉片綠色,長約10~20釐公尺,果實濃綠,五角型,以主莖結果為主,第5~7片葉腋出現第一朵花,花後6~9天果實可長到10~12釐公尺,加工出口優質品種,從播種到收穫50~60天,採收期~130天。

栽培季節。

黃秋葵喜溫暖,怕霜凍,整個生育期應安排在無霜期內,開花結果期應處於各地溫暖濕潤季節。露地栽培,北方寒冷地區採用日光溫室、塑料大棚集中育苗,待早春晚霜過後,再定植於大田繼續養殖。

貓有哪幾種?

寵物貓有哪幾種

3樓:七公子吶

一:寵物貓的種類

大致可分為:加菲貓,摺耳貓,短毛貓,波斯貓,暹羅貓,虎斑貓,金吉拉,巴厘貓,伯曼貓,孟買貓,緬甸貓,埃及貓,緬因貓,歐西貓,布偶貓,卷毛貓,新加坡貓,挪威森林貓,螢光貓,索馬利亞貓,土耳其梵貓,美國短尾貓等42種品種(採用美國caf標準)。

二:寵物貓可算是一種完美的動物,大自然把它安排得十全十美:貓長得好看、恪盡職守、獨立生活、不依賴主人,貢獻的多,索取的少。

貓的感覺器官極其完善,總能對它周圍的環境做出敏銳的反應。所有的貓都有天生高貴的特徵。家貓的族係以擁有地球上最詭秘、最敏銳、最危險、最漂亮而且最勇敢的哺乳類動物而自豪。

和美洲獅相比,貓十分溫順,但是它不像狗之類的其它馴養動物,貓還略帶昔日野性、獨立不羈的味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貓的種類太多太多了,目前國內養的比較多的是,加菲貓,美國短毛貓,英國短毛貓,布偶貓,摺耳貓,暹羅貓這幾種。

貓分幾個種類?

貓都有哪些品種?

槐樹有多少個品種,槐樹有多少個品種

同科品種主要有 1 龍爪槐 小枝彎曲下垂,樹冠呈傘狀,園林中多有栽植。2 紫花槐回 小葉15 17枚,葉被答有藍灰色絲狀短柔毛 花的翼瓣和龍骨瓣常帶紫色,花期最遲。3 五葉槐 小葉3 5簇生,頂生小葉常3裂,側生小葉下部常有大裂片。4 金枝槐 側生小葉下部常有大裂片,葉背有毛,枝條黃色。5 國槐 最...

芍藥種類與品種有哪些,芍藥一共有多少品種?

園藝品種甚多,約有200多個,按花型及瓣型可分 單瓣類,如紫玉奴粉絨蓮等 千瓣類,如大葉粉向陽紅等 樓子類,如硯池漾波墨紫樓等 台閣類等 芍藥品種繁多,有多種分類方法。依花色可分8個色系 1 白色系 如 楊妃出浴 美輝 等 2 粉色系 如 西施粉 初開藕荷 等 3 紅色系 如 大紅袍 平頂紅 等 4...

蘿蔔種類多少個,蘿蔔有幾種品種?

品種分類 變種藍花子 學名 raphanus sativus l.var.raphanistroides makino makino 根非肉質,不增粗 莖高30 50釐公尺,有分枝。花淡紅紫色 花瓣倒卵形,長約2釐公尺。長角果長1 2釐公尺,直立,稍革質,果梗斜上。花果期4 6月。產浙江 普陀 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