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油皮的神器都有哪些

2022-10-14 06:15:06 字數 2385 閱讀 2900

1樓:王倩

我之前是油皮,現在已經調整到中性,可能在北方有些偏乾。我不太建議使用韓妝,除非你用後,雪花秀,但是這些都很滋潤可能並不適合你。我最開始接觸護膚就用的悅詩風吟,伊思,赫拉。

真的非常油還長了很多痘痘。目前用的日本護膚品。油皮一定要做好清潔,但是不要過度清潔。

建議買個luna如果資金不夠可以買個luna play plus,在閒魚上買個冰箱貼,再到官網買會便宜很多。真的比手洗乾淨很多!!洗面奶建議用氨基酸洗面奶,freeplus配合起泡網,elta都是不錯的選擇。

一定要去角質!比較好的去黑頭角質的我覺得是ipsa粘土**,去了黑頭可以用城野醫生。可以買個cure去角質凝露,促進護膚品吸收。

護膚品的話我覺得要自己多嘗試,不需要買特別控油的。我入門日本護膚品是ipsa,自律迴圈乳配合流金水,用了3套了,出油減少,沒有再長痘,維穩效果很好。朋友是大油皮吃了我的安利去ipsa專櫃,櫃姐說她不是油多而是缺水,現在用的ipsa一套加上紅腰子**也在好轉。

另外現在夏天同樣推薦黛珂的牛油果和紫蘇水,控油效果和去閉口效果很好。奧爾濱也不錯哦。雖然我已經不適合了哈哈。

**我自己不愛敷,我懶!你既然覺得你不白,一定要做好防曬,油皮可以用蘇菲娜,orbis,其實安耐曬感覺也還好啦,我身邊油皮朋友們反映也挺好的。我之前不重視防曬,去年開始一年都在堅持防曬,感覺**變得更加白皙透亮。

2樓:概缺濱

其實**出油這件事,最初的原因還是因為**狀態不問題,水分缺失,**的表面沒有合適的水分,所以自動就分泌更多的油脂來保護**的健康。乾皮的原因正好是因為**沒辦法分泌油脂,來維護**的健康。所以,油皮最主要的就是,控油+補水。

控油可以採用適當的控油洗面奶,堅持認真洗臉,清理愛分泌油脂的重點部位,t區啊,額頭啊,下巴啊,之類的。有能力的話也可以入手一下luna的洗臉儀,我感覺還是蠻好用。對我來說,清潔是最最重要的。

如果化妝也要認真的卸妝,因為有的時候化妝品殘留堵塞毛孔,也是隱私水油不平衡的原因。再來就是補水,補水的話,建議是採用濕敷+**+更換合適的水乳產品,濕敷為主,**為輔,水乳作為作為基礎護膚,堅持使用。針對你臉色出油暗淡,也可以適當的補充抗氧化的保健品,例如葡萄籽等,推薦乙個品牌,感覺還不錯。

unichi。一般大油皮都不會太白,所以也可以在後續增加美白的產品。

3樓:退三省智者神乎

我曾經以為油皮本就應該每天頂著大油田見人(之前對護膚沒有任何了解的緣故,買的擦臉的都是些亂七八糟的,還固執的認為一切都是因為「我是油皮」)。直到大學畢業工作了兩三年後吧,我去逛免稅店看到了蘭芝的水,當時只是因為這個名字和包裝買的,用後莫名覺得,咦~好像每天沒那麼油了,朋友也這麼說。我這才發現原來護膚品真的有用(以前的我一直認為護膚品都是騙人的。

然後就慢慢開始關注一些護膚方面的東西,雖然現在依然在不斷探索的路上。但看到題主的問題,我覺得自己還是可以試著回答一下下。如果僅僅只是解決「看上去不油清爽」,簡單粗暴的辦法就是蘭芝清爽型的水乳+悅詩風吟的散粉。

當然,這只是我自己的看法,因為我一直這麼用的。用了蘭芝好多年,期間也嘗試過一些別人推薦的好用的水乳,但是最後還是無奈的用回了蘭芝,實在是因為蘭芝更適合我這大油皮。而且對於我來說不斷嘗試實在有風險,所以以後繼續嘗試的話,我會更加謹慎。

第一次回答,戰戰兢兢~如履薄冰~但真的是我最最真實的回答。關於蘭芝,也看過很多不一樣的評價,褒貶不一,但於我而言真的是目前為止各種嘗試後覺得適合自己的。

4樓:允聖怡

潔面我比較推薦寶拉平衡潔面,卸防曬/卸淡妝,使用卸妝油/卸妝乳之後需要二次清潔,對於**造成負擔,寶拉平衡潔面是一款可以直接卸防曬和淡妝的非皂基潔面。海豚君,建議每天最好洗臉不要超過兩次,把洗臉頻率降下來,你會慢慢發現,自己的**出油會越來越少,你越洗臉,**越乾,**越乾,會分泌更多的油脂保護自己。

5樓:zd一生淡定

香奈兒淨顏精華露。這款產品在市場上是相當受歡迎的一款,它可以說是一款專門針對油脂分泌過剩的**研製的,超強的吸附能力能在幫助肌膚去除多餘油脂的同時,讓肌膚始終維持在乙個比較潔淨的狀態。

6樓:尹朶月

油性**的人被油膩困擾,經常會自備吸油紙來擦拭面部。其實單純的擦拭效果有限,最好隨身攜帶一瓶補水噴霧,在擦拭完以後,噴一下噴霧,既可以補水,又能很好的控油。

7樓:7721滅韓賬婦

我們知道油性肌膚油脂分泌旺盛,而油脂會妨礙水分進入肌膚。所以油性肌膚最好保持濕潤,使用自製玻尿酸噴霧。出門前先冷藏五分鐘,低溫具有抑制油脂、細緻毛孔、更有效控油。

8樓:照忍之

很多人不習慣早上洗澡,其實養成清晨洗澡的習慣是乙個很好的調理油脂的方法。適當的沖洗,可以讓汗水盡可能的排出體外,**油脂的分泌就會在日間減少很多。

9樓:看破紅塵

自製玻尿酸噴霧,出門前先冷藏五分鐘,低溫具有抑制油脂、細緻毛孔、更有效控油。

CSOL的神器,csol的神器有哪些?

的確如此 除了神器數量比較少外 其實也沒什麼 不過向來都是物以稀為貴嘛 嗯 樓上說的是 我用金鷹 殭屍跳起來的時候可以把它打飛 個人感覺用熟了ak,m4,awp便可天下無敵。天成的寶箱太容易得了,就是花不起錢開,哎,都攢了1500 個。要全開了要花4000多啊。哭了。f2000打團隊很猛,毀滅絕對比...

長期久坐都有哪些危害?要怎麼改善?

長期久坐有以下這4個危害,一定要抓緊改掉久坐的習慣 1 長期久坐會導致血液迴圈變差。長時間久坐的人,身體的血液迴圈就會變得很差,那麼在這樣的狀態下就會出現腦供血不足,會產生頭暈以及精神不振,乏力等情況,在你長時間久坐之後如果起身,還有可能出現暈倒的情況。身體血液的迴圈變差之會導致記憶力出現減退,然後...

要長壽先腸壽,中醫提醒改善腸道,都有哪些方法

一般都是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可以吃一些粗纖維的食物。要注意飲食規律,多吃一些清淡,少吃一些油膩的。飲食要清淡好吸收,要注意食品衛生,不吃腐爛變質的食物。中醫如何養生,一年幾次幾天什麼食物都不吃來讓腸道休息 養生的腸道保養有什麼好處?壞處有哪些?中醫四季養生的明細 中醫科普 四季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