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石家莊趙縣到濟寧嘉祥縣做車怎么走

2022-10-12 19:55:04 字數 3956 閱讀 1243

1樓:看看看麼麼麼麼

駕車路線:全程約101.8公里

起點: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7.3公里,右轉

2.行駛450公尺,右轉

3.行駛3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濱海北路

4.沿濱海北路行駛1.0公里,左轉進入虹口路

5.沿虹口路行駛19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虹口路

6.沿虹口路行駛,過右側的凱旋城1號樓約170公尺後,右轉進入二馬路

7.沿二馬路行駛560公尺,直行進入南大街

8.沿南大街行駛3.9公里,過左側的雪玉國際商業中心約80公尺後,直行進入只楚路

9.沿只楚路行駛5.6公里,直行進入g206

10.沿g206行駛240公尺,朝沈海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500公尺,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公路

12.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9.6公里,朝萊州/東營/g1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楊家立交橋

13.沿大楊家立交橋行駛430公尺,過大楊家立交約350公尺後,直行進入繞城高速公路

14.沿繞城高速公路行駛11.3公里,朝萊州/東營/g18/煙台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榮烏高速公路

15.沿榮烏高速公路行駛770公尺,過八角立交約420公尺後,直行進入榮烏高速公路

16.沿榮烏高速公路行駛54.5公里,在萊西/南山/龍口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皇城立交

17.沿皇城立交行駛1.3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南山路

18.沿南山路行駛2.3公里,右轉進入港城大道

19.沿港城大道行駛210公尺,調頭進入港城大道

20.沿港城大道行駛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2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兗州,火車;轉乘兗州到濟寧或者嘉祥的車就行了。

濟寧到嘉祥的公交車在哪坐?

3樓:繆妄

濟寧到嘉祥的城際公交在濟寧汽車北站乘坐。

濟寧汽車北站

汽車北站 - 公交站

途徑公交車: 4路 6路 26路 30路 35路 66路1、c606路:執行濟寧—嘉祥(太白路西延)線路,票價3元。

線路走向:濟寧汽車北站———金宇路———共青團路———洸河路———濟安橋路———太白西路———嘉祥呈祥路———建設路———嘉祥汽車站,途經體育館、濟安橋、嘉祥台灣工業園、嘉祥銀座**等主要站點。

2、c607路:執行濟寧—嘉祥(北路)線路,票價3元。

線路走向:濟寧汽車北站———金宇路———338省道———嘉祥建設路———嘉祥汽車站,途經億豐廣場、金宇汽配城、唐莊、嘉祥疃裡、嘉祥新一中等主要站點。

3、c608路:執行濟寧—嘉祥(南路)線路,票價3元。

線路走向:濟寧汽車南站———車站東路———車站西路———105國道———327國 道———嘉祥建設路———嘉祥汽車站,途經南辛莊、八里廟、安居鎮、嘉祥新挑河、嘉祥檢察院等主要站點。

參考

4樓:江浙滬鋁板廠家

在濟寧汽車北站乘坐濟寧到嘉祥的城際公交。

從濟寧汽車北站上車乘坐c606路或者c607路約1小時15分鐘到達,共26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濟寧到嘉祥沒公交車,南站和北站有汽車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坐城際公交吧。好像在濟寧北站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站哪個十字路口 往西走50公尺

就是 老三二七 現在的金宇路 十字路口

路西北角 應該有個 大的 酒店

就在那個地方 門口 等就行

給分啊 急需 下東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濟安橋,就是草橋口下一站,呵呵

嘉祥汽車站到濟寧火車站怎麼走

9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公交線路:c608路,全程約30.3公里

1、從嘉祥汽車站步行約670公尺,到達嘉祥汽車站2、乘坐c608路,經過29站, 到達交運汽車城站3、步行約780公尺,到達火車站

10樓:情感e**

有直達的公交,

到達濟寧汽車南站,

然後向南步行到火車站,很近的

從石家莊到趙縣怎麼坐車

11樓:倪燕子蒿夏

朋友如果您想坐車去趙縣

就在南焦客運站坐車即可

票價約10元。如果是開車去

就一直走308國道中間穿過欒城

總里程約38公里

。時間約45分鐘,中途將路過收費站,費用10元。是單向收費的,回來時不收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30、26、77、177、79路到南焦客運站,進入購票大廳,有發往趙縣的班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西廣場 第五公交站台 坐72或72空調車。到南焦客運站,有大巴到趙縣

14樓:匿名使用者

南焦客運站有直達趙縣的班車(每天很多趟)

從石家莊到趙縣去**坐車?

15樓:石榴妹crds45穠

好像是南焦客運站! 沿著體育大街南走到南村。26、30、遊2、201公交車的終點站,201有兩種車一定要看清楚是到南焦還是到火車站的車。

從石家莊市趙縣到衡水怎麼坐車方便?怎麼比較快?具體點..謝謝!!!

16樓:

就是坐汽車方便,先去石家莊,再在石家莊坐汽車來衡水,石家莊至衡水的汽車班次多,所以比較快。

17樓:手機使用者

從趙縣坐車到南焦客運站 坐30路到中山路下 然後坐到白佛客運站,坐到衡水的大巴

18樓:舊麻袋**

冀衡老白幹,喝出新天地。趙縣沒有直接通衡水的汽車。最快的方法就是先從趙縣坐汽車到石家莊,然後再從石家莊坐車到衡水。

趙縣到石家莊的汽車很多,很方便,你也很了解,不多說了。石家莊到衡水,可以坐火車,也可以坐汽車。最近大學生新生開學,火車很緊張,一票難求,有票也可能沒有座位,只有站票。

而且火車有自己固定的時刻表,得耐心等待。如果是最近十天內出發,最好別坐 火車了,太擁擠。你可以到《白佛》客運站,那裡都是通衡水的汽車,幾分鐘一趟,十分方便。

可以打車到白佛客運站。千萬別從趙縣中轉到南宮或者冀州,從地圖上看這樣走最近,但是因為客車少,這樣走反而更費事,不如中轉石家莊最好。冀衡老白幹,衡水特產,傳統佳釀。

悠悠湖水,濃濃酒香,冀衡老白幹,喝出新天地,新天地,新境界,新作為。冀衡老白幹歡迎您。

從嘉祥汽車站到濟寧附屬醫院做幾路車

19樓:傳染科張雷醫生

你好,到金宇批發大市場換乘6,31.20.

103改16路都可以到達。

20樓:匿名使用者

坐嘉祥到濟寧的城際公交606路,在濟安橋下車,就有好多公交車可以到附屬醫院,一般坐26路就可以到。

城際公交3塊錢,26路不帶空調1塊錢,空調車2塊錢,備上5塊錢零錢就可以。

21樓:康振平國茗

從嘉祥坐快客到濟寧汽車站,下車以後出門過馬路到對面坐公交車那一路都可以,坐一站就到了。因為那就是終點站。

石家莊到趙縣怎麼走

2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如果您想坐車去趙縣 就在南焦客運站坐車即可 票價約10元。如果是開車去 就一直走308國道中間穿過欒城 總里程約38公里 。時間約45分鐘,中途將路過收費站,費用10元。

是單向收費的,回來時不收費。

去河北省趙縣 坐火車坐那到那個站

23樓:金金潔潔

火車就是石家莊站然後坐公交到南郊客運站買車票到趙縣

從石家莊火車站怎麼到駝梁坐幾路車

1.從站前街向南出發,沿站前街走0.5公里並右轉到裕華西路,2.沿裕華西路走0.8公里並右轉到中華南大街,3.沿中華南大街走2.2公里並右轉到中華北大街,4.沿中華北大街走2.7公里並左轉到北二環西路,5.沿北二環西路走0.9公里並右轉到石清路,6.沿石清路走27.8公里並右轉,7.走60公尺並右轉...

從正定到石家莊火車站坐幾路公交車

公交線路 164路 148路,全程約公里1 從正定縣步行約70公尺,到達正定縣 站2 乘坐164路,經過15站,到達二六0醫院站3 乘坐148路,經過17站,到達供電局站4 步行約510公尺,到達石家莊新火車站。從正定到石家莊火車站坐哪路公交,公交線路 148路,全程約公里。1 從正定汽車站乘坐14...

從火車站到石家莊一中做幾路車能到

在中山路南側可乘坐1路 6路 29路 34路到市招待處下車,沿平安大街北行100公尺即到,在路東側 其實不用坐車啦。走著一會就到了。通過火車站旁的天橋後往東走,大概走5分鐘,估計也用不了,會看到南三條市場,還往前走,不遠,會看到乙個十字路口,兩邊有賣真維斯和361的,好像,反正是兩家賣衣服的。你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