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繪一年能掙多少錢?具體是幹什么的,就業去向如何要詳細點本人不勝感激

2022-10-11 15:55:06 字數 1765 閱讀 7795

1樓:無語飄零

一般來說,工程測量就業比較容易,可幹的活比較辛苦,薪水來說,剛開始一般都不會很高的,一兩年以後就不錯了,可以有四五千乙個月吧。其他測量,譬如遙感和gis不會很辛苦,不過一般要求學歷比較高。

測繪是乙個基礎學科,許多的行業都會用到測繪,一般來說,工作單位分為純測繪性質的單位和測繪起輔助作用的單位,單純的測繪單位如測繪局、一些勘查設計院等,而像國土局、房產局、規劃設計院、建築設計院等單位,鐵路、房產、規劃和一些基礎建設單位,測繪在中間起到輔助作用。另外,路橋、基礎工程、土木工程同樣離不開測量。還有,gps和gis以及遙感技術也屬於測繪的範疇。

2樓:千興慶

這個專業就業比較好.

目前國家在大規模的進行新農村建設,公路\鐵路等基礎設施建設,很需要測繪人才.

我親戚就是測繪隊的工程師,常年天南地北的走,很辛苦.

基本上中專上乙個月平均下來都有4000左右.

大學生的話,既會做外業(野外測繪)又會做內業(繪圖)工資待遇很高.

3樓:

基本工資可能不會很高,但是如果你去乙個合適的單位,做外業的話,外業補助那是很可觀的,你工資卡上的工資基本上可以不用動了,呵呵

不過外業確實是比較辛苦一點,你也不可能做一輩子外業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準,看自己發展有一輩子打工的,也有自己幹工程的,有買儀器的,也有當老師的,很多很多,反正就業是很好,我是學測繪的。

請問大學生一般需要培養什麼技能,是優秀大學生,詳細點,不勝感激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要看你最主要是學什麼,以後畢業的打算或者是對你未來的整體規劃。但是我個人覺得,如果你是學文科的,那麼首先是要培養好自己的寫作能力,因為文科肯定以後的就業是偏文職類的,良好的寫作能力絕對會在偏文職的工作中起大作用。如果是理科的,那麼就建議加強自己的動手能力吧,乙個能做到理論聯絡實際的學生才是老闆需要的。

其實不管以後是什麼樣的規劃,我都建議在不影響正常的學習的情況下,都體驗一下生活,擺攤、家教、做點小生意、打工等等。只是個人的一些小建議,你自己也應該從自身出發,好好想想自己的特點,以此來重點培養一些技能。

6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什麼技能要看你自己了。不需要太多。只要有一項你學會了,而且百裡挑一,就足夠了!

7樓:葡萄酒痴

把大學當成個縮小的社會,更多學習與人打交道的技能技巧,把學校院牆推掉,一切從殘酷現實出發。利用一切課餘時間體驗社會生活,不管能不能掙太多錢,增加真實經驗積累。

哪位大俠能幫個忙,指導一下議**怎樣寫?本人不勝感激!題目是這樣的: 閱讀下面的文字,根據要求寫一

雙代號網路圖的問題。我想知道總時差具體是怎麼計算出來的,希望能詳細一點,別套用教材中的話。不勝感激 10

8樓:匿名使用者

本工作總時差=其緊後工作的總時差最小值+本工作自由時差

注:緊後工作它有時不是乙個數字,而是一組,因為緊後工作可能有若干個。

9樓:匿名使用者

對電線的解說太有營養

成都康寧光纜****現在的普工待遇如何,大概乙個月能拿多少錢啊,住宿方便嘛?求解答,不勝感激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跪求武漢長飛光纜普工待遇,我明天馬上要去長飛面試了,不知道長飛普工的工資...急急急急急 ...至少也有個2k以上吧 ...

旋耕機一年掙多少錢

兄弟聽我說 旋耕機這玩意不掙錢 還不如用犁耕 反正一句話 養機械永遠不會發家 就掙一堆破銅爛鐵 我想在農村買輛旋耕機不知道一年能收入多少?請知道的大神具體跟我說說,謝謝。5 嗯我認識的乙個種糧大戶,他兒子和幾個小朋友合夥買的收割機,10月份在黑龍江和內蒙搞收割,買的是二手的,一人賺了5萬多,然後在內...

行業一年現在能掙多少錢,乙個網咖一年到底能掙多少錢?

你說的是什麼行業?如果是理財的話,兔子理財一年有9 的收益。乙個網咖一年到底能掙多少錢?網咖乙個月到底能賺多少錢?現在網咖還是可以的如果客源不錯的話收益還是可以的,出去其他按照1.5左右的收 益,一天電腦一天就最少12小時得18塊,100機子得1800的日收益,按照每台4000的投資40的投資最低1...

出國打工一年能掙多少錢靠譜不靠譜

不同的國家在班裡的形式和費用上都是有很大的差異的,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問題可以和我交流,希望能對你有幫助。出國打工關鍵看您幹什麼工作,普通的大概不到十萬左右,技術的大概十幾萬,有那麼多出去打工的說明是靠譜,想要找到靠譜的出國工作可以到一些招聘 比如外聘網,智聯等。出國打工靠譜不靠譜 出國勞務一定要認清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