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蘭斯勒的鋼琴系列中是賽勒的好還是勞力士的好

2022-10-11 00:05:10 字數 773 閱讀 5768

1樓:爺們漢尼拔

勞力士較好,但我建議你考慮一下歐公尺勒和海斯勒,尤其是歐公尺勒,烏木黑鍵,音色圓潤。我家買的就是歐公尺勒,是反覆對比了幾種博蘭斯勒鋼琴之後才決定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博蘭斯勒旗下的鋼琴,我比較喜歡勞力士

3樓:以前的小周

塞勒進入市場比較早,是博蘭斯勒在中國的入門級鋼琴,勞力士現在好像在國內還沒有正式銷售吧,不過只要是博蘭斯勒的品牌就肯定錯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勞力士的音色華麗,很多人喜歡。但我喜歡塞勒溫暖的音色。各有所好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屬於博蘭斯勒旗下的子品牌,但是勞力士的品牌在德國有一百五十多年的歷史了,在德國也屬於乙個有著悠久歷史的鋼琴廠了,而且勞力士是皇室用琴,音色柔和優美,可以考慮。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都是屬於博蘭斯勒的品牌,但是勞力士更好一點,是具有皇室血統的鋼琴,而且還是歐洲六國的皇室用琴,建議樓主購勞力士鋼琴。

7樓:匿名使用者

博蘭斯勒確實是好琴,產地只有德國萊比錫一家,根本就沒有xx系列,所謂的博蘭斯勒系列是廣東方楊自己產的純國產「德國琴」。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提到的這兩個牌子都是地地道道的小廠國產琴,假洋牌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勞力士的。其實德系的這2個系列都不錯。

是買全新的好還是二手的好,鋼琴買新的好還是買二手的好?

個人建議你購買新車吧 車子的質量穩定些 後期小毛病少 二手車問題太多了 你好,肯定是全新車好,有質保,而且問題少,二手車就不一定了,如果沒買好,小問題三天兩頭,開車還沒修車的時間多,僅供參考,很高興為你解答!如果購車預算充足的情況下,還是購買新車吧!如果買到車況不好的二手車的話,後續會非常麻煩。買車...

海倫 凱勒在《我的老師》一文中說 “我是通過生活本身開始我的

莎利文教育凱勒時是理論聯絡實際 凱勒雖然身有殘疾,但並不是沒有學習能力,只是需要合適的引導 感激 海倫 凱勒 我的老師 我花了很長的時間在琢磨著 愛 這個詞。現在我知道這個詞是什麼意思了。太陽被雲覆蓋,下了一場陣雨。忽然雲開日出,陽光又帶來了南方將有的炎熱。我又問老師 這是不是 愛 呢?老師回答說 ...

大眾系列的車是帕薩特好還是朗逸好

贊同樓上!不是乙個級別的車系。新帕薩特是大眾b級車平台 pq46平台 的最新產品 該平台還生產 新邁騰 cc 朗逸是基於上一代大眾a級車平台 pq34 技術,國產化設計的產物,其底盤技術 與老款寶來 可以說是老款寶來的拉皮整容車 該平台技術已經國產化了第5代 pq35 了,代表車型有 速騰 高爾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