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中公的申論好還是華圖的申論好,華圖的申論好還是中公的比較好

2021-03-04 01:24:07 字數 3151 閱讀 6417

1樓:華圖丹東分校

華圖,老師都是經過總部審核的,師資力量和教學水平絕對沒問題。

紅領培優課程特色:

全程住宿,封閉式管理,保證最佳學習狀態

紅領培優師資團隊全程封閉式授課及教學管理

華圖專業拓展培訓師及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幫你調整狀態,輕鬆應對省考全真試卷,杜絕模擬,真實考場,臨陣不懼

當日模考,當日解析,行測判分,申論批改,當日排榜,重回高三時代

華圖的申論好還是中公的比較好

2樓:朝陽華圖教育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華圖的申論分 閱讀理解能力 ,綜合分析能力,提出解決能力 ,文字表達能力幾個模組來講解,而且每個模組都講的很詳細。通過率也很高。華圖的申論圖書也不錯 。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

我認為申論主要注意的是寫作方法的技巧!還得多關注一些時事新聞,學習的時候最好能深入淺出的講解!不然申論真的很枯燥!我覺得華圖講的能把枯燥的知識講的很有意思、很生動!!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我是比較信賴中公的老師的

5樓:幸運的賈小欣

華圖申論頂級名師,申論萬能八條、創造者、申論命題者鐘君,無與倫比的講課風格。讓一大片考生傾倒,讚口不覺。

都說中公的申論比較好,華圖的行測比較好,那是不是分著買看啊啊。

6樓:糊塗小童鞋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考生既然已經購買了一套圖書了,就沒有必要再購買重複的圖書了,如果感覺購買的資料圖書不夠用,可以再購買一些其他類的圖書,如果你現在買的是基礎教材,那可以用專項教材來拓展下,如果教材都全了,可以買一些模擬題或歷年真題來輔助訓練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華圖和中公申論哪個好點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這看個人了,各個班都有自己的利弊

8樓:匿名使用者

力挺華圖 中公的書和模擬題錯誤太多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感覺去唄,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中公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說中公好的人是聽誰的課,李永新從言語理解、數量關係,講到資料分析,講到申論你什麼都講就意味著什麼都講不好。李永新的課非重點的東西太多,有些隔靴搔癢的感覺。華圖的是分塊講述,我覺得那幾個老師都講的很不錯,鐘君的課我聽得差不多了,很不錯,配合萬能寶典來用。

中公的某些書本倒還湊合,但我還是推薦華圖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圖主推萬能寶典,中公就是普通的策論,都一樣,上輔導班就是找感覺,看申論書也是一樣。

華圖和中公哪乙個申論答案更好一些

12樓:楊楊玄

其實都差不多,申論沒有標準答案,只有參***。

關鍵你去看下同一道題,給分點是不是差不多,表述有所不同,華圖內容會全點。不過有些寫得多也不一定得分,只是求穩保險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中公的好些。小題都是要點給分,要點的話兩家都差不多,最多是把兩家的答案整合在一起。中公的書寫風格更規範些,但作文似有死板,幾乎都乙個模子刻出來的。

華圖的靈活些,但也有模式化的句子反覆運用,不爽。兩家綜合用吧

大家都認為中公的行測好,華圖的申論好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華圖顧菲老師講得不錯,李委明老師的還行,其它的都是中公略勝

15樓:匿名使用者

華圖行測解析更清楚,中公好像就直接一答案,中公申論沒聽過

聽說中公教育的申論比較好,華圖的行測比較好,是這樣嗎?他們哪個更好呢?

16樓:中政申論諮詢

你好,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

公務員的筆試科目是行測和申論,市面上提供的教材、培訓也都是根據公務員的考試大綱和歷年真題編制。中公、華圖的教材考生適當選取即可,提供的現場教學大都採取模式化培訓,這對考生是不利的,我有人有。建議考生結合自己的特點進行複習。

希望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

17樓:左旗狼毒花

筆試考的是乙個人十幾二十幾年積累的綜合能力 還是自己學習 有些東西是短時間培訓不出來的 報班純屬浪費 等面試的時候才是真需要報班

華圖和中公申論哪個好點啊?拜託各位大神

18樓:匿名使用者

1,就線下班來看綜合實力差不多,所以關鍵還是看你所選擇的班次,如果遇到好的老師,還是很有效果的。

2,如果是先上班,感覺比較的散亂——戰略吧,比如粉筆、步知公考的價效比高。

19樓:偶歸

我不知道說中公好的人是聽誰的課,李永新從言語理解、數量關係,講到資料分析,講到申論你什麼都講就意味著什麼都講不好。李永新的課非重點的東西太多,有些隔靴搔癢的感覺。華圖的是分塊講述,我覺得那幾個老師都講的很不錯,鐘君的課我聽得差不多了,很不錯,配合萬能寶典來用。

中公的某些書本倒還湊合,但我還是推薦華圖的。

滿意請採納

20樓:沒事看看

自己感覺去唄,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中公的。

21樓:玉宇

感覺華圖的更好一些吧 檢視原帖》

22樓:閆詩琴

華圖主推萬能寶典,中公就是普通的策論,都一樣,上輔導班就是找感覺,看申論書也是一樣。 檢視原帖》

23樓:木兮

力挺華圖 中公的書和模擬題錯誤太多 檢視原帖》

24樓:舊螢火

自我感覺中公的好點 檢視原帖》

國考申論華圖好還是中公好

25樓:佑_思言

網上聽課的話bai都差不多du,建議您不用報班,直接在網zhi

華圖申論誰講得好,華圖和中公申論哪個好點啊?拜託各位大神

我知道不錯的就是穆松老師了 當初是他教的我 不過現在好像已經不在 自己成立了學優仕 華圖和中公申論哪個好點啊?拜託各位大神 1,就線下班來看綜合實力差不多,所以關鍵還是看你所選擇的班次,如果遇到好的老師,還是很有效果的。2,如果是先上班,感覺比較的散亂 戰略吧,比如粉筆 步知公考的價效比高。我不知道...

國考申論答案是中公的好點呢?還是華圖的好點

其實都差不多,申論沒有標準答案,只有參 關鍵你去看下同一道題,給分點是不是差不多,表述有所不同,華圖內容會全點。不過有些寫得多也不一定得分,只是求穩保險而已。推薦中公教育,教學質量和環境,售後服務,都是一流。中公。更接近標準答案。公 用書中公好還是華圖哪個看起來比較詳細 兩者相比之下,感覺還是華圖的...

考公務員申論該上中公還是華圖的課?哪個老師比較好

這個分地區的,我個人偏向華圖教育,老師的話,推薦你肖海柏老師 個人偏向中公,還有聽說華圖的申論強人張小龍辭職了!中公教育跟華圖教育哪個比較好?我說吧兩家機構都是差點勁!聽話圖內部人說都快發不出工資了,微博上有個華圖的話題很熱,叫華圖欠薪,你們可以查一查。許多員工都辭職了,都是新人新老師能好了呀?中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