褥瘡急急急,急急急!老人長褥瘡了怎麼辦?

2022-10-10 15:40:04 字數 3743 閱讀 74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些人啊。我爺爺也是臥床不起,但是從澳大利亞帶回了一條防褥瘡羊皮,效果好了一些。但是最好不要得褥瘡,如果得了褥瘡,趕緊去醫院啊。

千萬不用聽信什麼藥好用。趕緊去醫院,暈死。還有你可能是用的氣墊床,但是也要2小時翻身一次的。

如果去澳大利亞買那個防褥瘡的羊皮看看你們有門路沒,最好是託人**一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空洞嗎?如果有空洞,單純使用褥瘡外用膏效果不是很好,因為藥膏不能很好的作用於裡面,建議使用普濟化腐生肌油紗條,可促使空腔內的腐肉排出,並長出新肉,當然,血糖也要控制好,血糖不好,壞死組織會加快腐爛,還會造成癒合不良,另外,要注意及時翻身,不能長時間的讓創口受壓.

祝你奶奶早日**!

急急急!老人長褥瘡了怎麼辦?

3樓:農村中醫大夫

用血竭速愈散,乙個星期即可結痂

4樓:最愛壯壯

買個褥瘡墊吧。很好用的,家裡老人如果長期臥床一定要購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再讓瘡面再受壓,然後要選用褥瘡膏做相應**,可以選擇衛膚美褥瘡清,,然後平時要注意飲食,營養要跟得上。

急急急!80高齡老人臥床不起屁股患嚴重褥瘡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勤翻身 保持區域性清潔,換藥的時候可以用好德快氣霧劑或雲南白藥氣霧劑區域性噴會減少病人的痛苦。增加營養。最好的方法就是保持區域性清潔勤翻身。

7樓:匿名使用者

起褥瘡後要保持**清潔,床單要保持平整,每次大小便以後清潔,如褥瘡未破裂,可以用稀釋過的酒精在骨隆出處按摩,病人情況允許可以勤翻身,另外也可以去買氣墊床,幫忙病人減壓,實在不行就買氣墊圈,墊在臀部下。

8樓:專業者很多

用傷迪旋清護理抗菌膏,效果不錯

如何快速治好臥床病人的褥蒼,急急急。

9樓:才葳

**褥瘡是乙個難題,沒有快速**的方法! 褥瘡主要是長期臥床病人的殺手,而原因也正是長期臥床,使受壓部位長期受力、潮濕所引起!因此**褥瘡,首先盡量避免褥瘡部位受壓,並注意褥瘡護理。

多予患者翻身、並可予區域性塗擦滅滴靈。另外要注意區域性清潔。如患者褥瘡面積較大,只能到醫院處理,處理辦法主要是手術修補及換藥、創面騷刮等!

在日常生活中,需注意患者營養攝入,多攝入高蛋白(腎病患者除外)食物、多吃水果。如發現受壓**潮紅,需要及時翻身及清潔!

請問有的好的褥瘡的**方法?家裡有患者需要**很急 麻煩幫我回答啊急急急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照顧我爸已經好久了,爸爸只能吃流汁欽食,可是怎麼給他做得有營養,我發現我還蠻有原創意識的,下面介紹幾種:\

一:把燉爛的肉和配料,比如香菇和雞肉,把香菇用料理機打成漿,打的時候,用湯加入料理機裡面,雞肉也是把骨頭分開,然後用攪拌機打成漿,最後兩者和在一起,加湯攪拌均勻即可.

二: 把新鮮的肉剁成肉醬,然後放入豆漿機裡,加水,按乾豆鍵即可

三:雜豆豆漿,包括黑豆,核桃,黑芝麻,糯公尺豆漿機打成黑芝麻糊糊

再介紹一種**二期 三期褥瘡的好藥,是我在我們人民醫院,乙個老中醫給開的,藥方如下:

石膏40g 赤小豆30g 黃柏15g 龍骨30g 牡蠣40g 甘草10g 地捻30g 百節30g 紫草30g

注:石膏 龍骨 牡蠣 要用武火在鍋中煅 就是把三者放在一起,開著大火在鐵鍋裡來回翻炒,炒得有點點糊味即可,大約就是炒個十來分鐘吧,一定要大火炒,把它們炒好後,和著所有的藥打成粉,在藥店買生理鹽水和棉籤,紗布塊,用生理鹽水洗傷口後,把藥粉灑在上面,就好了,換藥的時候,注意看看有沒有黃水流出,如果有黃水流出,就再用生理鹽水洗乾淨,再灑藥,如果沒有的話,就用棉籤把上面多的藥,已經浸得有點黃的給洗了,再灑新鮮藥在上面,此方不僅可治褥瘡,還可以在有時候**有膿包的地方,把膿包用刀劃開,洗乾淨灑上去,這個方法大家試下,好的話,要盡量推廣,堅決鄙視那些打廣告什麼能治病的,騙病人的錢,會有報應的!

最後願天下的老人,和我們的朋友身體健康!一切順順利利的

11樓:杏海林花

褥瘡是由於區域性組織長期受壓,發生持續缺血、缺氧、營養不良而致組織潰爛壞死。患處若繼續受壓,將延長創面癒合時間,受壓時間過長還會導致**再度缺血壞死。

所以說護理最重要,對於久病臥床的患者,家屬應當做好護理工作,不要讓患者總是保持一種姿勢長時間躺著,要左、右、仰臥多種姿勢交替翻身,每2~3小時必須翻身一次!早期區域性**出現了發紅,腫脹,及時採取翻身,減壓等措施後,可好轉,避免出現褥瘡。

發生褥瘡後可以使用普濟褥瘡膏,使用方法:用生理鹽水(即0.9%氯化鈉注射液500毫公升一瓶)清洗褥瘡創面,清洗擦淨後,再用壓舌板挑少許藥膏塗攤在紗布上約2-3公釐厚,將塗好藥膏的紗布塊蓋住褥瘡創口上,用膠布條固定。

每1~2天換藥一次。

12樓:手機使用者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用百家康健生肌膏吧,有德行的好產品!

急急急,空洞型褥瘡有什麼好辦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靈俞生肌,前期用藥,由於傷口較小,內部空洞,無法上藥到每個角落,所以見效慢,但能看出傷口外不斷有腐肉排除,這個就是使用後的排除法,先排除「髒東西」,才能更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試試百家康健生肌膏吧 如果沒有到骨頭 情況還是比較好控制的

褥瘡怎樣**?專家進!急!急!急!

15樓:筱楓葦葉

方法一:利福平弄成粉了抹在潰爛的地方.

方法二:甲硝唑抹

方法三:碘伏塗擦,注意不是碘酒.這是我們醫院常用的方法,經常翻身,讓潰爛的地方晾出來,經常用碘伏給她搽,能促進結痂,這樣要好得快點.

但你媽媽那種4期褥瘡癒合起來要慢點,最主要的是護理好,因為我們也遇到過這樣嚴重的病例,就是用碘伏塗擦,效果很明顯的.給予高蛋白高熱量的飲食,增加營養.經常按摩其他受壓部位,如肩,肘,足踝等地方,防止其他地方再發生褥瘡了.

用藥都是第二位的,最主要的是要護理好,只有精心的照料才會恢復得快,尤其是像阿姨這樣長期臥床的病人,很容易就發生褥瘡了.對照料這種病人我也是深有同感,只有慢慢的恢復了,但願其他的地方不要再長褥瘡了,好好照顧你媽媽吧.

16樓:潘德爾頓

主要是經常翻身 保持清潔

這麼嚴重可以請醫生上門換藥

稍好後 自己給她傷口塗碘酒

做肉湯魚湯等有營養的給她吃

有條件的買氣墊床 或者水床

17樓:鍋仔包

用銀鋅酸塗在患處,效果不錯.還要多翻身,不要讓長了

褥瘡的地方受壓

18樓:

用香油把花椒炸煳,然後撈出花椒,香油晾涼以後塗抹患處。 要注意讓病人多翻身。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家人這種情況,我很心酸!因為我曾經也是乙個身患褥瘡的人,雖然傷口沒有這麼深,但是也爛了好幾年,這期間自己也在學習這方面的知識,嘗試過很多農村的偏方和號稱百分百治好的「神醫」,結果都是無功而返,吃過用過的藥就更多了,我應該慶幸沒有吃出什麼問題來。感覺自己就像乙個身患絕症的廢人,拖累家人,掏空積蓄。

一些大的醫院也都去過,都是清創為主,開的藥也就那樣吧,始終沒能看到什麼明顯好的跡象。後面經病友介紹,用了一段時間傷迪旋清抗菌,已經好了有一年多了。所以有時候嘗試一下也沒有什麼,不過也不要亂嘗試,尤其是土方,偏方。

急急急急急急,電腦中病毒了,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電腦中的必要檔案中病毒怎麼辦?

在dos命令符下對檔案及資料夾進行操作的工具 cacls.exe。在開機時按住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用金山掃一下,試試吧 不是病毒木馬這是乙個可執行檔案,生成該檔案後你的程式可以脫離開發環境執行 重灌系統把 按ctrl alt 小鍵盤上的點兒,開啟任務管理器,點程序,仔細找到cacls.exe後點結...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 f41 bios 中確實沒 抄有 sata 的相關選項 2 只襲要主bai機編號在聯想官方du 能夠查到配置 zhi和服務就沒有問題 3 檢查一下是否將磁碟轉換成了動態磁碟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看嘗試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使用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去後用系統還原功能還原到之前乙個良好的狀態。急急...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肯定的說 你的電腦上不穿衣服的很多,病毒 木馬少不了。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 中病毒 2 安裝程式過多 很多都會在後台執行 就好像防毒軟體的實時監控 佔用cpu 記憶體使用率 3 啟動項太多影響開機速度 要是能找個懂行的 最好重灌系統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