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服裝等有種黑標紅標之說,想知道是什么意思

2022-10-10 14:50:07 字數 3683 閱讀 6414

1樓:匿名使用者

黑標就是該名品的高階產品,例如新秀麗還有藍標系列,藍標就是新秀麗的中高階產品,但是不及黑標

新秀麗 黑標 是什麼意思

2樓:帳號已登出

新秀麗黑標是新秀麗旅行箱系列僅次於lv那種奢侈品的高階品牌。

新秀麗黑標

1、opto旅行箱系列。

2、vintage旅行箱系列。

3、viktor&rolf旅行箱系列。

4、mclaren旅行箱系列。

新秀麗的各款行李箱、拉桿箱、商務旅行包、揹包、電腦包等及其他配套旅行飾品,實用、時尚。從高品位、多功能,豪華的高檔系列到低價位結構簡潔、樸實的大眾系列,一應俱全,為旅行者提供了充分的選擇餘地。

擴充套件資料新秀麗按標區分

1、新秀麗黑標,新秀麗藍標,新秀麗紅標。

2、黑標是僅次於lv那種奢侈品的高階品牌。

3、藍標是新秀麗的傳統產品,紅標是有點休閒意思的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新秀麗按標區分共分成

新秀麗黑標,新秀麗藍標,新秀麗紅標。

黑標是僅次於lv那種奢侈品的高階品牌

藍標是新秀麗的傳統產品,紅標是有點休閒意思的產品。

另外新秀麗旗下還有美國旅行者這個中端品牌。

什麼叫剪標、黑標、紅標? 20

4樓:向前看

剪標是指去除服裝商標。剪標服裝一般由品牌服裝的淡季產品生產,服裝的面料、手感、質感與真正的品牌服裝沒有區別,只是因為款式是最後一季或幾個季度前的,就拿出來清倉,所以**比原價便宜多了。

黑色標記和紅色標記表示水平。從高到低依次為藍色、金色、黑色和紅色。「剪標」尾貨是指品牌生產商為了避免尾貨對**的**影響而裁標並進行低價處理。

剪標形成的原因:為了保證本季產品的銷售**不受影響,廠家在將切痕取出進行處理之前,會將其完全去掉,因此,真正被迫銷毀的切痕一旦掉下來,絕不會手下留情;要麼剪下乙個新月形的並扣上商標上的所有字,要麼拔出商標,只留下兩個商標針可見。

5樓:胖大熙

剪標是指去除服飾商標。剪標服飾一般都是品牌服飾的過季產品拿來處理而產生的,其服飾的面料、手工、質地和真正的品牌服飾沒有任何區別,只是因為款式是上季度時或幾個季度前的,而拿出來來清倉處理的。所以**要比原來的**的便宜很多。

黑標和紅標表示一種級別,等級。級別從高到低,依次是藍標,金標,黑標,紅標。「剪標」尾貨,就是品牌商為了避免尾貨產品對**造成**衝擊,將標識剪掉後進行低價處理。

形成剪標的原因:一般廠家為了保證當季產品的銷售**不受到影響,都會把商標完全去除後才拿出來處理,所以真正被迫銷毀的剪標貨,一剪刀下去決不會留情。要麼是剪個月牙形,把商標上的字全扣掉;要麼就是把商標連根拔,只剩下兩道商標縫線依稀可見。

6樓:

商標擁有者提供100%以上的原料給加工廠,加工廠做成品後把客戶規定數量出貨給對方,剩下往往會私下拿來賣。為避免侵權問題,賣家一般都把商標剪去,故此類服裝稱為「剪標」服裝。

黑標表示一種級別,等級。級別從高到低,依次是藍標,金標,黑標,紅標。

國際大牌的黑標,紅標,藍標是什麼意思

7樓:死神一角

商標擁有者提供100%的原料給加工廠,加工廠做成品後把客戶規定數量出貨給對方,剩下往往會私下拿來賣。

為避免侵權問題,賣家一般都把商標剪去,故此類服裝稱為「剪標」服裝。黑標表示一種級別,等級。級別從高到低,依次是藍標,金標,黑標,紅標。

擴充套件資料:

ralph lauren之 polo 黑標 紫標 綠標 藍標

polo ralph lauren(拉夫勞倫)於2023年在美國紐約註冊。

拉夫勞倫的設計融合浪漫的氣息、創新的靈感、古典的韻味,講究細節,面料總是給人舒適的感受,款式簡潔、流暢,是美國品牌的代表創作,聖大保羅」已成為了當今紳士休閒服飾的代名詞。也是最具馬球精神的品牌 。

ralphlauren更是被雜誌**們封為代表「美國經典」的設計師。 除了服裝外,ralphlauren的皮飾品以及各項配件都發展得非常完整,從頭到腳,包括眼鏡、飾品、皮包、皮帶、襪子、鞋子等。

講究的皆是一種「生活方式」,他領先潮流,卻又不過分新潮,帶有一種富裕的美國中產階級品味。

polo是ralph lauren 的年輕副線,很受青年人歡迎。在國內知名度比其主牌ralph lauren要高。

**系列:黑標 藍標

ralph lauren為polo公司旗下的**系列。其中分為blue lable, blacklable最為廣泛銷售。中國專櫃所有polo**均為rl的bluelable系列。

**相對平易近人。

但其黑標產品為高階系列。在去年collection系列退出之前,一直是polo**之中最為昂貴的。就拿襯衫而言,基本都在200美金左右的**。而其羊絨產品更是最為奢侈。

黑標系列就和**的紫標一樣,都以面料作為最大賣點。不管是哪一款成衣,其面料無不是精細之作。手感到質感非常奢華。

黑標是polo中的奢侈品,其品位一直定位在優雅的時尚女性。設計的風格十分成熟穩重。

綠標系列

ralph lauren綠標系列是僅次於其collection系列的高階時裝成衣系列,與polo by ralph lauren相比,設計定位要高階許多,專賣售價也比polo ralph lauren貴3倍。

紅酒黑標紅標什麼意思?

8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作用是葡萄酒生產商為了區分不同的酒款而特意設計的顏色標識,也方便消費者記住這些酒款的名字,沒有好壞的區分。廠家根據葡萄酒標籤的不同顏色起的名字而已,叫起來方面、好區分,沒有什麼特別意思。

世界上不同國家的葡萄酒標籤有不同的規定,不過它們共同之處是,所有葡萄酒的標籤上在標明原產國的同時也必須標明酒精含量和淨含量,進口葡萄酒的淨含量是用標準公制標出的,並與認定的規格一致,所有的標籤必須標明進口商、生產商的名稱與位址。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你講的是洋酒,黑方,紅方吧,乙個標是黑的,乙個標是紅的紅與黑,當然是指紅方和黑方兩種威士忌,黑方的酒齡比紅方的長,品質更好。

在酒吧飲用紅方威和黑方威,與飲用別酒中的的威士忌一樣,最適合加冰飲用。紅方+切片檸檬+方糖(砂糖亦可),是最正宗、最傳統的喝法。正宗的紅方威味道有些酸澀,加入糖可以中和其中的酸味,檸檬則會給酒帶來清新的香味,當然,甜酸度可根據個人的口味愛好調配。

紅方威酒在22度左右飲用效果比冰鎮的好。

紅方威進入國內,為了適應國人的口味,紅方+可樂或雪碧或新奇士等氣泡飲料成為一種經久不衰的時尚。這些甜味的飲料,除了可以中和酸味,在視感上也能給人帶來愉悅。加入飲料,起到沖淡酒味改變口感的效果,特別適合女士需要。

10樓:習慣未語先笑

葡萄酒酒瓶上酒標的底色或者瓶口處錫箔紙顏色,分別有黑標、紅標、白標、黃標,作用是葡萄酒生產商為了區分不同的酒款而特意設計的顏色標識,也方便消費者記住這些酒款的名字。

11樓:但丁奏神曲

你得說得具體些,國際上的標準,黑標表示酒的年份長,也有的地方是原料的品種

秦嶺牌水泥,袋子上印的有的是全黑標,有的是黑標和紅標,有什麼區別?我聽別人說全黑的是假的?對嗎?詳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生產標準不一樣,還有型號有3.25 4.25

膚色偏黑的人適合穿什麼型的服裝,面板偏黑的人適合穿什麼顏色衣服

1.晒黑的 給人一種天生的運動感,最適宜搭配運動風格的休閒裝。諸如一字領針織衫 尼龍外套 彩條t恤 連帽背心等等,都是黑膚美眉的好拍檔。當然除此而外,還少不了條紋短襪 帆布運動鞋 牛仔休閒帽 尼龍雙肩揹包等配飾。2.多數人都以為黑 和白色服裝是絕緣的,其實不然,帥氣健康的黑膚美眉穿上白色服飾更能顯出...

現在的服裝行業怎麼樣。現在服裝行業怎麼樣

為何說窮人做事,富人做事,商人做趨勢,現在還想做傳統行業已經不如以前了。別人都會做的生意已經不好做了。建議你首先要了解今後的錢聚集在什麼地方,然後才能通過自己的努力再去賺取,不是忙目選擇。無論到什麼時候,每個行業都有每個行業存在的價值,就看你經營的是不是獨特到位了,每個行業都是一樣有人賣的好,有人買...

服裝店現在還能做嗎?賺錢嗎,現在開服裝店還賺錢嗎?

現實中的服裝店能賺錢的不多,看著很多都是轉讓。一定要謹慎 可以哎 要有貨源哦 而且眼光要好 店面要好一點 最主要的還是要有銷售技巧 不如在網上賣也不用租金 現在開服裝店還賺錢嗎?服裝店首要是選址,位址選擇對了,事半功倍。位址沒選對,心力交瘁。其次是找好固定兩三個 商,形成自己店鋪固有風格。接下來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