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分析一下我們家的英格蘭摺耳貓

2022-10-10 11:50:03 字數 1722 閱讀 5256

1樓:綿綿的小乖

就算是父母都是摺耳貓也是極有可能生出立耳貓 摺耳貓遺傳性骨形成異常症 (中國可能不是這個名字)

原因摺耳貓的遺傳性疾病。

父貓,母貓同為摺耳所生的小貓得此病的可能性很大。

有折耳基因的立耳貓生出的小貓也有可能得此病。

摺耳就是軟骨異常的表現,所以其他地方軟骨也有可能出現異常。

症狀骨頭關節變形,疼痛。

主要是成長期發病,也有成年開始發病的病例。

通常情況下病情發展只是在成長期,也就是成貓以後並行就不會再惡化。但也有特例一生都在不斷惡化。

成長期之後雖然病情不再發展,但是變形的關節不能夠復原。

隨著軟骨增生,會出現瘤一樣的東西。

從四肢,尾部開始向脊椎發展。

重症的貓會由於關節變形,疼痛而不能走路

有些貓會因為劇烈疼痛而大聲慘叫。

心臟病,腎臟疾病的遺傳性也比較大

診斷表面症狀診斷

x光片診斷

血液診斷判斷是否患有內臟疾病

**沒有方法。

疼痛的時候使用止痛藥

**後的恢復

發病以後基本沒有效果

預防禁止兩隻摺耳貓交配

專門家也就是專門的繁殖人進行繁殖,一般飼養的情況應當做絕育手術

2樓:絕對的三哥

沒事 無需擔心 你的是蘇格蘭摺耳立耳 這就證明雙親不是都折耳 沒關係 好好養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的經驗來看。它是純種的英格蘭摺耳貓沒錯的

我們家的小貓會生出摺耳貓嗎?

4樓:淺水勿色

摺耳貓一般生下來的時候都表現為立耳,一般要到乙個月才會變現出摺耳,而且並不是所有的貓都會表現摺耳,並且摺耳表現受性別影響,公貓的折耳表現性比母貓強。

蘇格蘭摺耳貓的最佳配偶是蘇格蘭立耳貓。

最佳配偶分析:

各自優勢

1)蘇格蘭立耳貓--交配後出生的小貓折耳機率大大高於英國短毛和美國短毛,耳朵也相對折的好。

2)英國短毛貓--可參賽。在蘇格蘭立耳貓血系有限的情況,為了防止近親,尾部骨骼退化,起到開啟血統庫作用。

3)美國短毛貓--可參賽。可改良出漂亮的虎斑毛色。

各自劣勢

1)蘇格蘭立耳貓--不可參賽,但在繁殖蘇格蘭摺耳貓上具有重要地位。

2)英國短毛貓--小貓出生摺耳的機率相對比立耳貓交配少。體型過大需要改良。

3)美國短毛貓--小貓出生摺耳的機率相對比立耳貓交配少。美短標準眼睛屬杏眼,體形較英短偏長,需要改良。

cfa規定蘇格蘭摺耳貓不得和異國短毛貓交配。長毛高地摺耳也非波絲雜交的後代,而是基因突變。

5樓:雜拌兒

摺耳貓最好和立耳貓交配,生出的小貓有一定機率是折耳。最好別兩隻摺耳貓交配,摺耳貓本來遺傳問題就多,同品種生出的小貓死亡率太高了。

6樓:小琳子啊

不會 摺耳貓是顯性基因 立耳說明他沒有這個基因·

可以跟摺耳配

幫我看看我家銀漸層摺耳貓品相能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帶血統證書的6000~8000不等,不帶血統2000~4000不等

8樓:980219愛你

摺耳喵啊 個人覺得3000到3500之間吧

怎麼辦,我們家的折耳貓貓不會抓老鼠

根據我養貓的經驗 貓捉老鼠是天性,不過一般不是為了吃,是為了玩。摺耳貓一般都是家養的,不會為了生存去抓老鼠還要看貓的性格,有些貓比較溫順,有些貓脾氣比較大,有攻擊性,這樣的會去抓老鼠的 你想讓你的摺耳貓去捉老鼠嘛?哈哈 現在好多貓已經被培養的只吃貓糧什麼的了,但是具體要看每乙隻貓嘍 這種貓吃得死肥 ...

請幫我分析一下 我們家親戚到底是個什麼樣人格的人?為什麼要恩將仇報呢?是不是心理疾病

人都是有自私,以自我為中心的一面。古人云 人不為已,天殊地滅 鳥為食死,人為財亡。但任何事都有一個度,超過了這個度,量變到質變,就會走向其反面。你小嬸的情況可歸結為偏執型人格。作為晚輩,你瞭解之後,儘量和她少來往就是了,碰上這樣的人誰也沒法改變,除非她的人生遇到非常大的變化,或是遇到大的挫折,自己想...

請大家判斷一下我們家的問題!!!

在法律上,父母對未成年或是無行為能力的人有監護權,一旦成年且具有行為能力時,父母已經沒有義務去撫養你了,是撫養,不是贍養 而你需盡贍養的義務。所以父母的錢給誰是他的自由,而你贍養是你的義務。這是道德規範,也是法律的底線。贍養義務是無論是否有錢都必須盡的,這不是金錢交易,是道德要求,是法律賦予你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