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聽的歌

2022-10-09 07:05:04 字數 599 閱讀 3781

1樓:手機使用者

本週台灣流行**榜 090613 01.《太青春》超克7 02.《雙人舞》潘瑋柏 03.

《身騎白馬》徐佳瑩 04.《明白》郭靜 05.《沉默的瞬間》張棟樑 06.

《等什麼》超克7 07.《beautiful woman》張懸 08.《讓我照顧你》張芸京 09.

《在樹上唱歌》郭靜 10.《早點回家》蘇打綠 11.《失眠》許慧欣 12.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戴佩妮 13.《如果我變成回憶》tank 14.《愛異想》郭采潔 15.

《我的依賴》蔡依林 16.《rock your body》alisa高以愛 17.《殼》黃小琥 18.

《最美麗的臉》waterman 19.《不敢當》梁靜茹 20.《來不及》蕭賀碩

2樓:asa甭諼

勾勾手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說好的幸福呢、稻香、dna、我還想她、黑武士、黑色幽默、街道、越來越愛、寂寞暴走、全世界都停電、 單車戀人 、這種愛、when you're gone、為什麼呢、雜技、don't push me!!!!!!!

3樓:叭醬

如果愛下去.吻.對不起..半情歌...

有沒有好聽的歌,有沒有好聽的歌

西班牙歌曲 breathe 翻唱 kevinkarlaylabanda oficial歌名 submarinos en 3 d 演唱 lasescarlatinas 歌名 a todo color 演唱 las escarlatinas 歌名 that isn t you 演唱 sofi de la...

有沒有好聽的歌推薦?有沒有好聽的歌曲推薦?

1 囂張 2 孤獨自賞 3 時光遊人 4 和你 5 你應該很快樂 6 終於等到你 7 你的答案 8 那女孩對我說 9 像魚 10 不在 11 山楂樹之戀 12 如果天還沒黑 推薦一些也許不火但超好聽的。郭頂 不是很出名,但真的有才!水星記 保留 我們倆 情歌兩三首 it is always the ...

有沒有比較好聽的歌,有沒有好 聽的歌

我來幫您解答 呵呵 這些是我最近聽的歌 希望你喜歡 我自己寫的 決不是複製 我 穗墨痕跡。的是正版的 放棄你 郭書瑤 漂流瓶 張靚穎 愛恨恢恢 周迅 記憶 方力申 孫儷 復刻回憶 方大同 薛凱琪這幾首都是新歌 我這兩天都在聽,感覺還不錯 看得最遠的地方 張韶涵 拾憶 張翰 謝謝你的愛2009 後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