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和距離會沖淡愛情麼?可以忘記一切嗎

2021-07-12 17:56:28 字數 5618 閱讀 7221

1樓:鑫紗地

真正的愛情,是很難忘記的,時間和距離只會增加對他/她的思念。忘卻談何容易啊...

2樓:faith丶

知道深深愛乙個人卻不能抓他在身邊的感覺,於是選擇遠遠的離開,希望時間和距離可以沖淡一切,可是這個人似乎嵌在了腦子裡一般,一不小心就撥出了他的號碼,一不小心夢裡又有他,時不時的會思念他,即使過去了好些年,原來刻意的忘記只會提醒自己有多深刻的記住,順其自然,擁有自己的新生活,人應該對自己負責,除了愛情,還有很多事

3樓:寧寧不哭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v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4樓:厹曉

我認為時間和距離是可以沖淡愛情的,也可以忘記,但不是一切!!!對於我來說我不會忘記,在時間和距離裡我可以慢慢的把這段感情深埋在心底!!!你認為呢?

5樓: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學會放棄,才能記住該記的,忘記該忘記的,才能轉化曾經的痛苦,讓它成為人生的一種領悟而不是痛苦,做到真正的忘卻。

最好的忘卻是珍惜曾經的一切,讓時間去**曾經的傷口,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會吧 因為時間是最好的**師 但是如果心中還存在愛 那麼我想沒那麼容易就沖淡這愛情吧

7樓:手機使用者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 如果你不愛他了。就會忘了 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他。

或者盡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乙個新的開始!! 但是如果你愛的那個人是你相愛至深的人,也許你一生都不曾忘記他 想忘記乙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簡單 想忘記乙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到的,對麼。 假如你想忘記乙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試著找到你傷心了,或者其他方面和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乙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去想,你一定會偶爾想起來的,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麼 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 如果你真的好愛他,就要用一生去忘記,如果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 希望你幸福快樂!

8樓:哎呀呀採適

時間和距離不能忘記一切 不過有時候可以淡化一些東西 用心去等待經營的感情是經的起時間和距離的考驗的

9樓:哀菁

時間和距離都會對情感有影響,也包括愛情,但那絕不是讓我們忘記的東西,真的愛過,就不會忘記~

10樓:ak_盼

會淡的,甚至是沒有了感情,但不會忘了 雖然,曾經我認為能忘記

11樓:愛刷

當你以為你忘記的時候,你抬頭看卻發現原來他一直在身邊.

12樓:我戳

時間可以沖淡感情,但是不可以忘記一切、

13樓:愛刷

時間和距離確實可以驗證愛情. 但不一定會忘記.

14樓:冷漠

不會的````忘記不了的```不要刻意去忘記乙個人```

時間會沖淡一切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不會停留,時間會沖淡你的記憶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一定,也不能說完全不是,關鍵還是看那個人與朋友之間是怎麼對待了,若兩人都願意維持好這份來之不易的友誼了,那他將會是成功的,是勝利的,如果兩個人有乙個人不是真心對待朋友了,那麼這份友誼很快就會被打敗,不要說距離和時間,就算進在咫尺,若不真心相對,又有何意義。哪談的上長久。?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你所說的沖淡一切是不是想說時間可以讓人忘記一切,包括自己愛過的人,只要你離開他的世界,斷絕一切的通訊,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忘記一切,我覺得,其實人是無法在真正意義上忘記乙個人的,這個人會永遠存在你的記憶中。但是我們所說的忘記是指忘記對這個人感覺,所有一切的愛恨,當你想他的時候心不再痛了,沒有感覺的,就像一杯白開水,這才叫忘記。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他,說明他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

也有三年的時間吧,每天都會想著同乙個人,雖然沒有見面了,沒有聯絡了,我還是沒法忘記,想她的時候心裡有甜的感覺,也有淡淡的心痛,就好像得了一種病似的。現在,我依然是每天都想她,我不知道還要過多長的時間才會不想她,但我發現我已經忘記她了,因為我想她的時候心不再痛,我不再愛她了,不愛了就是不愛了。我想我長大了,我變得成熟了,不再是乙個男孩,我想男人是不會愛乙個女人一生的,只有男孩會愛乙個女人一生,成熟的人是不會愛乙個人一生的,之所以說男人一生只會愛上乙個女人,而不是愛乙個女人一生,說的是男人當他愛上乙個人後,就不可能再愛上另外的女人,真愛是全心全意投入的,因為他不可能再全心全意地投入去愛其它的女人,和其它人在一起時,他會發覺或多或少都有乙個她的影子,即使他現在已經不再愛那個曾經愛過的人,也是最後乙個愛的人。

真愛只會有一次。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就算是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也一樣,久而久之轟烈也會變得平淡.如果要保持乙份感情,只有簡單平淡的才是真正的愛情,真正的生活,但平淡的愛情,還是需要偶爾刺激給她加溫,需要你偶爾給她一點驚喜,一點浪漫,才能保持。

只要你能夠不再去見他,不再關注他,關於他的一切都丟掉 從新開始,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不銘記在心,

是可以忘記的

但是一直在懷,就較難

19樓:歧雅素錢可

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會隨之被沖淡,遺憾也好,真愛也好,畢竟一切都過去了,都成為回憶,可以留一點空間用來紀念,但最重要的是向前看,人終究是要面對當前和未來的漫長生活,不能讓過去的事情捆住手腳。有些人是可以忘記的,有些事是可以遺忘的。不是說將其毫無痕跡的抹去,而是將其定格成乙個個片段。

安靜的時候,回首過去,曾經的執著原來可以如此的隨意...

曾執著於某些人某些事,曾不捨某些人某些事,曾牽掛某些人某些事。而隨著時間的流逝,原來一切都並不重要。

人沒有誰會離不開誰,也沒有永遠會耿耿於懷之事。在時間流逝的過程中,人會將一切慢慢的淡忘,最後記得的,僅僅是某乙個片段而已。

片段當中包含了曾經深刻的記憶,包含著曾經傾注的感情。所以,只有片段往往會成為最深刻的回憶。

曾經以為,時間可以沖淡的感情不是愛情。此刻卻發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包括愛情。無論承認與否,事實就是如此。

人生其實就是乙個時間流逝的過程,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又何必執著...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但是時間只是乙個藥引子` 你得盡快找到乙個女孩 那樣會吧曾經忘記的更快 如果沒有那麼快能找到 那還是要看自己能不能想的開了!

21樓:薩好慕仝金

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

說徹底去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

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這就是愛情!

呵,忘記?那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太現實的,與其想要去忘記還不如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

盡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盡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心上人。.在不得不與他[她]接觸的時候,盡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她]是個普通的朋友。

.盡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

.每天給自己乙個燦爛的笑容,告訴自己「tomorrow

isanother

day."

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他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他已變成「那個人」。

拋開一切私心雜念。珍惜現在擁有的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所有的一切都會被時光沖淡的煙消雲散

23樓:尤清舒召娜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注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乙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如果你不愛他了。就會忘了,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他。

或者盡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乙個新的開始!!

但是如果你愛的那個人是你相愛至深的人,也許你一生都不曾忘記他

想忘記乙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簡單

想忘記乙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到的,對麼。

假如你想忘記乙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試著找到你傷心了,或者其他方面和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乙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去想,你一定會偶爾想起來的,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麼

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

如果你真的好愛他,就要用一生去忘記,如果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

時間和距離真的會沖淡曾經海枯石爛的愛情嗎?

不一定,天長地久的愛聽起來好像是永永遠遠遙遙無期的愛,但是我說你相信有一輩子的愛情嗎,或許你會相信,因為一輩子比天長地久來得容易。我不相信天長地久,但我相信一輩子的愛,但這愛並不是愛情,愛情只是我們年輕的時候伴隨荷爾蒙和各種化學物質迸發的情感,隨著婚姻家庭生活的進行和年齡的慢慢增長,這種愛逐漸的變成...

在時間和距離裡 愛情真的會衝淡嗎?

是真愛就不會在意時間與空間的距離 心在一起愛就會在一起 彼此就可以互相取暖!緣靠天定,份靠己為。用心經營你的愛情就一定能得償所願。感情是一種付出,而不是一種得到,也不應計較對方能給你多少,因為你本來就一無所有。世間沒有天生就契合的兩個人,老天爺對每乙個人都是公平的,從不眷戀任何一段愛情,唯有用寬容 ...

距離時間會沖淡友情嗎

不會沖淡的。既然你會 珍惜,相信。你一定沒想的通,距離,算什麼,一杯清水?能夠沖淡友情 時間,還用說嗎?你和她,不會分離,時間 不值一提,有美好的回憶。就算用火燒也不會毀滅!有疑問可以問我 會沖淡的 即使你們每天通 也會變得陌生 她有屬於自己的新的交際圈 不可能停留在過去 當人們提起你的時候或許她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