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從句問題,請問英語從句問題

2022-10-09 02:25:04 字數 2023 閱讀 5315

1樓:大海去撈魚

一句話,從句中缺主賓用關係代詞which that who等。不缺主賓根據先行詞表示的時間地點原因等選擇關係副詞when where why介詞加關係代詞等於關係副詞。

主要取決於從句中得動詞是否及物。及物動詞後面必須帶賓語。這時選擇 which that .

他們兩個是關係代詞,是代替先行詞的。如果是不及物動詞。從句相當於是乙個主謂結構的完整句子,這時用關係副詞when why where 在從句中作時間原因地點狀語。

而介詞加關係代詞的作用相當於關係副詞。你這裡的 live 本身是個不及物動詞。但是帶上 in 相當於後面缺介詞賓語。

所以得用關係代詞。反之用關係副詞。

2樓:方敏女士

都是定語從句。this is the house. mr zhang lived in the house a year ago.

找兩句子中相同的名詞the house,變成定語從句就是this is the house which/that mr zhang lived in a year ago. 可以把介詞in 提前至關係代詞之前,但是只能用which,變為 this is the house in which mr zhang lived a year ago. 其中in which 表示地點,可以用關係副詞where進行替代。

3樓:zjh迷兒

886 886 886 886 886

請問英語從句問題

4樓:儒森教育

從句是相對於主句而言的,即它是從屬於某乙個主句,而不能單獨作乙個句子.在英語中,主要有三大從句,即名詞性從句(包括主語從句,賓語從句,表語從句,同位語從句)、形容詞性從句(即定語從句)、副詞性從句(即狀語從句,包括時間、條件、結果、目的、原因、讓步、地點、方式等).現在做對外漢語教師是可以提高外語等級的,但是需要持有一定的教學資質才可以任職。

對外漢語大學生上崗就業,國內對外漢語教師職稱評定和職業評估,都需要考取專業合法的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證,而由國家人社部認證證書是國家級的最高資格證書,比起其他證書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大量的對外漢語行業的熱衷者,大學生,中青年在職者都學習並報考該證書。

5樓:

which is starting 改為which starts 即可。

關於英語從句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高興通知你咱們的學校正在組織一場畢業典禮。

inform(通知)的賓語是乙個長句子,這個長句子由that來引導。

that的作用只是引出後面那個句子

7樓:歸苒計承恩

不定式不能引導從句

這裡是不定式短語作目的狀語

從句必須是句子

不定式不是句子

所以不是從句

8樓:

定語,that或which,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定語,修飾the reason ,省了that或which,

英語從句問題。 20

10樓:泥涵亮

這個是關於定語從句的問題。填什麼詞除了要看主句外,還要看從句。這個句子中的從句是i lived today。

這個句子中live是不及物動詞,後面不能接賓語,只能接狀語,所以用where,如果把這個句子改成...... the town _____ i lived in today 的話就需要填which 或that了

英語從句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told帶雙賓語的結構,告訴某人某件事情。

這裡填what,他所知道的事情。

12樓:靜然舒灑

what

tell後跟雙賓語。us是間賓, what he knew是直賓。

英語語法 從句,詳見問題補充,關於英語語法從句的問題 求助

兩句語法都對,但通常只用第二種說法,第一句表達不清,可以換成 he is not the person that he was ten years ago.是的,這兩句話都正確!第一句是定語從句,who充當從句的主語成分 第二句是表語從句,he is a jerk!這裡jerk就是這句話的標語成分。...

定語從句問題英語高手來

世界一大怪事,晚上七點,你可以看見街道上有長了翅膀的骷髏頭!請將本訊息轉至4個論壇,否則你將會被長了翅膀的骷髏頭殺掉 1,of一般情況下要前置,但如果該介詞還原後是緊跟動詞後面的,就可以不用前置。2,因為該從句是非限定性定語從句,一般我們不用who來引導非限定性定語從句,且of後面跟賓語,作介賓結構...

英語賓語從句以及否定前移,請問英語賓語從句中否定前移是怎麼回事

先說第乙個 當然有主將從先的賓語從句了 而且不是if引導的。比如哈 i will let you know that he s a thief 第二個比如說 否定前移一般主句的動詞必須是think believe suppose expect等 這就不難發現 它其實是表現的是你說話時一種態度評價和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