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初中英語題,謝謝,一道初中英語題目,謝謝!

2022-10-08 11:25:04 字數 2651 閱讀 1374

1樓:匿名使用者

lisa thinks cartoon are __than action movies.

a, interesting b, more interesting c, boring d, the most boring.

選b比較級的題目

【interesting】是多音節形容詞,所以比較級前面要加more表示比較級

因為句子裡面有than,說明是兩者之間的比較,所以不用最高端有不會的可以再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b考察比較級,interesting屬於多音節前加more

3樓:

b「比較級+than」 或 在「more...than...中,肯定「more」後面的而否定「than」後面的,約等於「是……而不是……」

答案想想不就是b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所有回答的人~ 0 。0 問題補充:謝謝你們啦~但我不知道選哪乙個,b項是正確的,因為這句是對未來天氣的推測,肯定句中用must,表示一定,可能

5樓:匿名使用者

b後面有than 明顯用的比較級

祝你學習進步o(∩_∩)o哈!

如果對你有所幫助,還望採納o(∩_∩)o哈!

如還有不懂的,還可以繼續追問哦\(^o^)/~

一道初中英語題目,謝謝!

6樓:sean雙子

sound本來有「響」的意思和實意動詞的用法,這裡相當於rang

幫我做一道初中英語題,謝謝

7樓:秀雅君子

d思考了一下,既然是初中英語,那就從這一角度來說。老師應該講了感官動詞吧?hear,就是乙個感官動詞。

那初中老師肯定講過,感官動詞後面一般跟有兩種形式,一種是動詞原形,一種是動詞的現在分詞。

跟動詞原形的情況,一般適用於動作已發生

跟v-ing的情況一般是動作正在進行。

因此這題前者是表過去,用原形,後者表現在用ing形式!

初中英語題!

一道初中英語題 謝謝各位

8樓:鳳紫溪

apolluction是不可數名詞, river 是特指我們區的那條河

9樓:匿名使用者

athe waste from the factory will cause great pollution to the river in our district.

10樓:me迷戀

b 我把題目發給老外,他們幫我做的

11樓:御貓

選d,第二個空不用填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選a. 題目中的那個單詞應該是pollution 吧..

13樓:

選aas often as possible 是盡可能經常as long as possible 是盡可能長as hard as possible 是盡可能努力as soon as possible 是盡快想把英語學好當然要多說多用了 就是經常說嘛

問一道初中英語題,請大家解決!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how often does lily visit her grandma?問頻率的,用how often表示多久去一次?

15樓:匿名使用者

how often does visit

16樓:匿名使用者

how often does visit

謝謝採納把

怎麼這麼多和我同時回答的

請教一道初中英語選擇題,謝謝

17樓:雨落殤痕凌

這是there be句型的一般將來時態,

there 【is going to】 be= there 【will】 be。

這是把there be和be going to結合起來了。

所以選d是正確的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to be是乙個常見的英語單詞組合,前面是ing,後面是to,後面一定是be,別問為什麼!

就像我們常用的"如果---就""不僅---而且""雖然---但是"一樣,是乙個語言習慣!是一種語言邏輯關係!

我們學習時,記住就行了!

如果真要知道為什麼,估計得去問英語語言學家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dthere be 結構的一般將來時: there is going to be ; there will be ..

如果不明白,請再問;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點選本頁面中的「選為滿意回答」按鈕,謝謝!

一道初中英語盲填題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52,hard53,loudly54,calling55,again56,took

一道初中英語閱讀題,一道初中英語閱讀試題

我覺得d選項概括了所有的志願者,並不是所有的志願者都有小孩並都收到了相應的影響,所以不對,你覺得呢?希望對你有所幫助!affect要根據實際情況,練習本文來講,affect並不是引起孩子哭的根本原因 一道初中英語閱讀試題 1.c2.a 3.d4.b 5.ato tell the truth,i am...

兩道初中英語題,幾道初中英語題

復合句 1my brother likes jackets which are unusual.2the man is asinger who can write his own music.3where is the beautiful picture which you bought last ...

初中英語選擇題,初中英語選擇題

d常見for的用法。表示 交換的代價 等。change sth into 是將某事物變成另外乙個東西 dchange sth into 是將某事物變成另外乙個東西,比如by heating,we can change ice into water.change sth for 是指換成另外乙個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