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畫圖應用中的問題,關於用C語言畫圖的問題

2022-10-08 08:35:04 字數 1250 閱讀 1811

1樓:金色潛鳥

bar ( 左邊座標,上邊座標,右邊座標,下邊座標);

寬度=右邊座標-左邊座標;高度=下邊座標-上邊座標;

因為繪圖長度單位是畫素 (pixel) ,與螢幕大小和解析度有關。

例如解析度 1920,螢幕寬度 30cm, 邊長 15 時,方塊寬度 = 30cm/1920*15 = 0.23cm。

當尺寸太小時,就沒法顯示了。

關於用c語言畫圖的一些問題

2樓:灬都是個謎

// 應該是這樣寫的

// bar(left, top, right,bottom);

c語言畫圖問題

3樓:樓主_回頭是岸

win32程式設計

呼叫window的api 完成的

#indel

c語言程式設計問題

4樓:手機使用者

解題思bai路:完全跟百錢買百雞的問題是du一樣的!設大zhi馬,中馬,小馬dao的匹數分別為x,y,z;可以得到回兩個方程:

x+y+z=100; 3*x+2*y+z/2=100; 將第二個

答方程變形為:6*x+4*y+z=200; 從第二個方程變形的方程中,我們可以看到,x的最大值為200/6=33.3;即中馬,小馬都不用,只用大馬最多用34;1<=x<=34; 同樣中馬y的最大值為200/4=50;1<=y<=50;再將第三個方程減去第一方程變成5*x+3*y=100;這個方程就是我們簡化後的判斷條件用列舉法求可的如下的程式:

#include

int main()}

如何用c語言軟體畫圖

5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畫圖有專門的乙個子集函式,進入影象狀態就可以利用這些函式來畫「點」,「線」,「圓」,「矩形」,「橢圓」等等基本影象,利用這些基本影象可以實現乙個複雜圖形的繪製。例如:

#i nclude

void main()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學圖形等介面程式設計,建議你學vc,c語言還是單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一些函式畫出來 graphics.h是圖形出來函式的標頭檔案 有你要的函式

c語言畫圖問題 20

關於C語言問題,關於C語言的問題

迴圈3次 5成立,結果 x 1,y 4,z 2。5成立,結果 x 2,y 3,z 1。5成立,結果 x 3,y 2,z 0。5失敗且不再執行 右側的 x,退出迴圈。所以最後結果是x 3 y 2 z 1,b正確。關於c語言的問題 巨集定義與賦值不同,而是字串的帶入,因此參與計算時要特別注意計算的優先順...

c語言關於陣列中0和的儲存問題,C語言關於陣列中0和 0 的儲存問題

只能佔用4 個 第五個要留給 0 a 4 0 和 a 4 0 這倆一樣 0 ascii 碼 0 a 4 0 這樣的 0才是ascii碼48 不要被那些人誤導 首先乙個字串的話末尾是必須要有 0的 否則會越界,這樣的後果就是程式會有bug,如果你的陣列有5個空間的話,最後乙個一定要留給 0至於a 4 ...

關於C語言自學中遇到的問題

define nl n 這個語句定義的是個代表回車換行符號字串,所以要加雙引號 define nl printf 是定義 printf 函式的別名,所以不用雙引號 編譯器在編譯中會把define符號 例如 對於你上面給的兩個例子,n 是乙個字串,所以要用雙引號,而printf是乙個函式,所以不用雙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