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床墊怎么樣,價格,慕思床墊怎麼樣,價格?

2022-10-08 06:45:01 字數 1907 閱讀 8074

1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經過查詢**1000元到10000元不等慕思床墊 天然乳膠床墊雙人床墊床墊子慕斯官方***獨立筒床墊自營彈簧床墊 7300元

親,您好!是的慕思乳膠床墊取自於橡膠樹汁液,每天每棵橡膠樹只能產出30cc乳膠汁,至少需一天到一天半的時間完成製作。由蒸發模塑成型,其本身有無數的氣孔,透氣性很好而且氣孔的表面是平滑的,所以蟎蟲等無法附著,而且乳膠汁有個很重要的特點就是它散發的香味令許多蚊蟲都不願靠近。

更多1條

慕思床墊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看你選擇什麼材質的床墊,不一樣材質的床墊**都不一樣,我之前有朋友買過慕思床墊,**有點高,但我自己使用的是朗樂福床墊5k多用了5年還沒出現過是沒問題,據了解目前市面上佔主導位置的床墊有彈簧床墊、乳膠床墊、棕床墊。

彈簧床墊分為獨立袋裝彈簧床墊、連排彈簧床墊兩種。前者抗干擾性較好,但是彈簧之間沒有互相牽連,單個彈簧使用久後會容易疲軟塌陷,而且相對比較柔軟,**也更高。整網聯排彈簧因為工藝經過上百年歷史檢驗,在使用壽命上會更長,**也相對較低,但使用時只要翻身會產生干擾。

椰棕床墊是由棕櫚纖維編制而成,一般質地較硬,或硬中帶軟。使用時有天然棕櫚氣味,耐用程度差,易塌陷變形,承托效能差,保養不好易生蟲蛀或發霉。

乳膠床墊,則分合成乳膠和天然乳膠。合成乳膠**於石油,彈性和透氣不足;天然乳膠**於橡膠樹,柔軟舒適,透氣良好,且乳膠中的橡樹蛋白能抑制病菌及過敏原潛伏,但成本很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慕思床墊好不好?給您參考下我的分析評測對比

4樓:匿名使用者

慕思床墊的**好像一直不便宜,去網上查查。這個倒沒有買過。我用的是夢百合0壓床墊,**還可以,有好幾款可以選擇。我買的這款睡著非常的舒服。不妨去試試看。··

···第四十七條 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訂立的合同,經法定**人追認後,該合同有效,但純獲利益的合同或者與其年齡、智力、精神健康狀況相適應而訂立的合同,不必經法定**人追認。

相對人可以催告法定**人在乙個月內予以追認。法定**人未作表示的,視為拒絕追認。合同被追認之前,善意相對人有撤銷的權利。撤銷應當以通知的方式作出。

第四十八條 行為人沒有**權、超越**權或者**權終止後以被**人名義訂立的合同,未經被**人追認,對被**人不發生效力,由行為人承擔責任。

相對人可以催告被**人在乙個月內予以追認。被**人未作表示的,視為拒絕追認。合同被追認之前,善意相對人有撤銷的權利。撤銷應當以通知的方式作出。

第四十九條 行為人沒有**權、超越**權或者**權終止後以被**人名義訂立合同,相對人有理由相信行為人有**權的,該**行為有效。

朋友推薦我買慕思床墊,慕思床墊怎麼樣啊?

5樓:宦屹

那次去慕思專賣店就是試躺的太空樹脂球床墊,果然高科技的材料睡著就是不一樣,很舒服。

6樓:宗政經綸

我比較喜歡慕思這個牌子的床墊,家裡的床墊都是慕思的,我很信賴呢。

慕思床墊怎麼樣?**是?

7樓:匿名使用者

慕思床墊比較安靜,睡下去不會嘎嘣嘎嘣的響,腰背和小腿的支撐也挺好,很多人都說**貴,我反而覺得每晚都能睡個好覺,這錢花的是值得的。

床墊十大品牌裡的慕思床墊質量怎麼樣?

慕思床墊怎麼樣,質量到底如何?買過說一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慕思給我的感覺就是睡下去比較踏實,晚上不會有懸在半空中或者腰背不貼合的情況,翻身是聽不到一丁點兒彈簧聲響的,比較安靜,早上起床以後腰背和脖子都不疼,反正一直在用,目前都5年多了,和之前買的時候沒啥兩樣。

東寶床墊 雅蘭床墊 慕思床墊這幾個哪個價效比較高?手頭預算有

東寶沒接觸過,雅蘭和慕斯都是一線大牌,不便宜 價效比高的話我覺得東寶床墊不錯,國民品牌,明碼標價。比材質之類,大品牌的版床墊用料幾乎是權差不多的,可能 位的床墊材質有所區別。比實惠的話,東寶床墊的 比較實在,質量也好。我家用的就是東寶床墊,睡著舒服,對失眠有幫助。休息好才有心情工作。有沒有用過雅蘭 ...

到底慕思床墊怎麼樣?有用過的可以講一下嗎

睡了3年慕思床墊的我想說,無需質疑慕思床墊好嗎。我之前背上動不動就長痘痘,懷疑是床上用品的問題,後來查了一下發現確實是這樣,床上簡直是蟎蟲大本營好嘛!特別是我家這種潮濕的南方!後來在網上看到有人推薦防蟎床墊,就仔細鑽研了幾家床墊的測評,看到慕思床墊粉塵蟎測試的趨避率高達93 果斷入了。感覺慕思睡起來...

一直想購買一床很舒適的床墊,不知道慕思和絲漣床墊哪個好

購買床墊看重的還是品質,有人推薦給我慕思還有絲漣床墊,聽說兩個品牌的床墊都不錯,如果在家裡用的話,建議還是用絲漣床墊比較好,這兩款床墊我也去店裡都試躺過了,絲漣給我的感覺就是躺在上面,背部有種被托起來的感覺,很舒服。慕思的床墊就沒有這種感覺,我想是因為彈簧的原因吧,絲漣的彈簧技術很厲害,還拿了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