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生日送哪些禮物要好

2022-10-06 17:45:02 字數 817 閱讀 5542

1樓:鵜鶘魚

爸爸可以送腰帶或鞋子,弟弟可以送衣服或玩具或吃的,男友可以送圍巾,枕頭,衣服,領帶或腰帶,同事和同學就可以送筆或書.

2樓:匿名使用者

襯衫形狀的綠茶蛋糕 據說日本賣瘋了

3樓:

如果抽菸就送zippo

如果不抽菸就送腰帶,那種能用很久的腰帶。

這樣你送他的東西就會一直在他身邊,他一用就會想起你。

4樓:

領帶..

鋼筆 手機

打火機吃的東西..

領帶..

鋼筆 手機

打火機如果抽菸就送zippo

如果不抽菸就送腰帶,那種能用很久的腰帶。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子,

我最喜歡領帶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價位的了。200-500元可以選擇襯衣、領帶、zippo、皮帶、錢包等;1000-3000左右可以選擇中端手錶(西鐵城、精工、羅西尼都有這個價位的手錶)、pda、手機、西服等,5000以上的……呵呵,5000以上的沒怎麼買過,就不推薦了。

建議不要買服裝類(襯衣、領帶、西裝什麼的),我老婆給我買的這些東東,過不了多久就想不起啥時候買的了。建議考慮zippo、手錶、pda手機等,讓他天天都在用的,他才能記得你。

但別忘了了解這位同志的個人喜好以及現在有哪些東東!

7樓:左轉彎的背影

領帶..

鋼筆手機

打火機吃的東西..

男士生日送什麼禮物合適,男人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送什麼禮物能讓他難忘一生呢?其實不管是誰收到禮物都是會非常的開心的,想要浪漫點的話,可到 天宮祝福點歌臺 點一首歌當成你的禮物,點歌送祝福的方式現在也比較流行。有心的可以去搜一搜了解下。這種平台的做法是通過打 的方式,先給對方真人彈唱一首你指定要唱的歌,然後會把你想說的話傳達給對方。並且會把整個過程...

送男生生日禮物什麼好,送男士禮物什麼好?

打火機,他喜歡的書,運動器材 羽毛球拍之類 動漫公仔,平常能用到的一些東西,等等 送他一本好書,是不錯的選擇 喜歡打球嗎,送球,或者書包!籃球,書籍要看他個人愛好 鋼筆,祝他學習理想 男生生日禮物什麼好呢?可以送名錶,也可以送西服,還可以送領帶,喜歡什麼送什麼。男朋友過生日,最好送一件襯衫或者剃鬚刀...

40歲左右的男士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佛珠手鍊什麼的都不錯喲 成功男士也需要一只好的鋼筆,畢卡索的鋼筆也很不錯,畢卡索刻字鋼筆。40歲左右的男性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按摩器 打火機 剃鬚刀 藍芽音箱 平板電腦。以上產品都可以送給四十歲男人當作生日禮物,在高壓的社會環境下,送去乙份溫暖。1 按摩器 對於四十歲男人來說,不管是他們的工作壓力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