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輸入法名字中間的點怎么打

2022-10-06 13:20:03 字數 6546 閱讀 1622

1樓:僪遠姚夏

1、在iphone輸入法的數字介面那裡長按符號「-」,就會彈出符號選擇裡面就有符號(·),首先要點選手機可以輸入文字的編輯框,開啟輸入鍵盤。

2、點選鍵盤右下角的「123」按鈕。

3、長按鍵盤上的符號「-」。

4、之後就會在上方彈出5種符號選擇,選擇最後面的符號(·)。

5、這樣就可以在名字中間字元中間輸入乙個點了。

2樓:斂恭巨風

1、開啟要輸入字元的頁面

開啟數字鍵盤區域。(燈亮著的狀太,)

不用更換輸入法(注意在使用的軟體和電腦程式的熱鍵不能有衝突,如果存在這樣的問題,尤其是輸入的熱鍵,請你最好調整為標準英文輸入法)

2、一般用途:

windows-----【alt+0183】,按住alt鍵,在數字區域打0183

macos:------【選擇鍵+

8】就是option(按住選項鍵+按8).

(為了方便以**的方式提供了內容,

使用者可以右鍵另存**收藏離線使用)

3、在網頁html編輯中的輸入:

【·】或者【·】

英文名字中間的點「·」怎麼打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1、比如要在這個名字中間加上人名·

進行分割,首先把游標放到要插入點的位置然後進行操作。

2、最快捷有效的方法就是按住鍵盤上的·,如圖所示,就是在上方esc下方的乙個符號,在中文輸入法的情況下按一下就可以了。

3、第二種方法就是通常使用到的插入---特殊符號命令,在裡邊找到點,點選一下插入就可以了,

4、第三種方式就是使用書法中的特殊符號進行插入,點選輸入方式,彈出來的符號對話方塊,選擇特殊符號。

5、然後在特殊符號選擇對話方塊,找到·,點一次就插入乙個,如圖所示,當然後期可以刪除處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步驟如下:

1、先輸入字,然後將滑鼠放在兩個字之間。

點選檢視大圖" >2、用搜狗輸入法,點選像鉗子一樣的按鈕。

3、點選符號大全。

4、標點符號,選擇中間點。

5、這時已經在兩個字之間新增好「點」了。

英語姓名的一般結構為:名+中間名+姓。如william.

jafferson.clinton。但在很多場合中間名往往略去不寫,如george.

bush,而且許多人更喜歡用暱稱取代正式教名,如bill.clinton。上述教名和中間名又稱個人名。

按照英語民族的習俗,一般在嬰兒接受洗禮的時候,由牧師或父母親朋為其取名,稱為教名。以後本人可以再取用第二個名字,排在教名之後。

暱稱包括愛稱、略稱和小名,是英語民族親朋好友間常來表示親切的稱呼,是在教名的基礎上派生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alt,再分別按下數字1、8、3,你看是不是就有間隔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名字中的點,就在輸入法中找符號,然後點英文。就可以看到那個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切換到中文標點,然後按1前面的那個鍵,也就是tab上面的那個鍵!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qq五筆,按1左邊的鍵兩次,就可以打出來了。

無論是半形還是全形狀態(就是那個月亮還是太陽圖示)都可以。

中英文標點(就是句號與逗號圖示),應是中文標點。

意作為一種補充資料回答,故回答。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智慧型abc!!按v+1第四乙個你看看是不

10樓:纓殿

你這不是打出來了嗎

手機哪個輸入法有iphone的表情

現在是個輸入法都有emoji的表情 用搜狗吧 搜狗手機輸入法 哪個輸入法的表情多,特別像iphone手機的輸入法 表情也取決於ios版本,盡量公升到最新系統可以獲得更多的表情符號。搜狗輸入都可以啊,裡面有很多 你可以找到iphone的 就可以使用了,軟體的 是不收費的。用的搜狗輸入法就挺好用的 點開...

IPhone版的搜狗輸入法emoji選單中,最近使用的表情欄裡面常常出現沒有使用過的符號,為什麼

這沒什麼奇怪的 系統識別你的字 給出相應的表情而已 ios的表情越來越多了 所以慢慢去找也難 要什麼打出什麼更容易獲取 iphone 的搜狗輸入法中,近期使用過的emoji表情欄中為什麼總會出現 很多人會發現手機搜狗輸入法中有個自帶表情非常可愛的emoji表情,下面我們就來學習一下怎樣更好的玩轉em...

哪個輸入法的表情多,特別像iPhone手機的輸入法

表情也取決於ios版本,盡量公升到最新系統可以獲得更多的表情符號。搜狗輸入都可以啊,裡面有很多 你可以找到iphone的 就可以使用了,軟體的 是不收費的。用的搜狗輸入法就挺好用的 點開笑臉 就會出來好多相關的表情 我用的是努比亞搜狗輸入法,頁面是這樣的,輸入法的表情非常多,只要你打出字來然後長按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