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綁帶鞋究竟怎么搭配才不顯腿短

2022-10-06 08:45:04 字數 1568 閱讀 5331

1樓:

你的鞋櫃裡有沒有綁帶鞋?

人人都喜歡**迷人的綁帶鞋,穿起來也比一般涼鞋有趣味。就算不是腳踝綁帶的,鞋面綁帶的款式也很受歡迎。

但綁帶鞋也被很多人抱怨說不顯腿長,畢竟它的帶子在腳踝這裡「攔截」掉了一塊,看上去腿就不是無限延伸的樣子了,至少不怎麼顯腿長。

但其實並非沒有解決辦法,有些人覺得綁帶鞋的美可以讓人忽視不顯腿長的弊端,有些人會通過搭配和選款來緩解這個問題。

其實綁帶鞋好好花心思搭配還是相當時髦有型的,並且風格也很符合夏季,夏天搭個裙子出門就既有女人味又充滿度假風了。

所以今天我們來研究一下,綁帶鞋夏天怎麼搭比較時髦,並且不會顯腿短。

先來說今年夏天被ins博主帶起來的風潮,扎褲腳。這個操作是不是有種熟悉的味道,讓人聯想到以前翻褲邊。

我們放大來看,前兩年的包腿褲對應著翻褲腳,而這兩年流行的都是寬鬆直筒或者闊腿的款式,對應的也就變成了收口操作。不需要購置新衣,穿膩了的闊腿褲也能通過乙個小改變產生全新的感覺,也是新形環保吧。

夏天和綁帶鞋配套,收住腳踝,天氣逐漸轉冷就可以同理帶入成靴子這些高筒鞋。因為處在造型的最下邊沿,上裝的搭配就不受限制。

同色系套裝最能體現這樣綁帶收口的情緒變化的。從髮梢領口滑落至腳口產生了衝突,讓造型有了轉折,還明顯拉高身形比例。

花苞褲、紙袋褲在腰頭也有明顯的收束,紮起褲腳直接就是燈籠褲的褲型了,褲子量感重的話上衣和鞋子就要透氣放鬆,綁帶適合選擇細帶輕巧的。

扎褲腳好像現在還有點難以接受的話,那麼日常出行最便利不費腦的就是微寬鬆、修身長褲了,和綁帶鞋做搭配的話以9分露腳踝為宜,剛好露出綁帶也不突兀的長度。

成套順色薄荷綠西裝垂墜絲滑的感覺在夏天尤為高階,喇叭褲外張而綁帶鞋收緊底部,玫瑰印花斜挎包點到即止。

走在時尚浪尖尖的宋茜深諳細節的重要性,造型考究的點就在於褲子前側開衩,遺憾就是外套稍顯拖沓,單純一身黑加紅底綁帶鞋會更出彩。

2樓:哩啊哩啊吶

今年夏天被ins博主帶起來的風潮,扎褲腳。這個操作是不是有種熟悉的味道,讓人聯想到以前翻褲邊。

3樓:匿名使用者

綁帶鞋花心思搭配還是相當時髦有型的,風格也很符合夏季,夏天搭個裙子出門就既有女人味又充滿度假風了。

4樓:撞了南牆的貓

如果褲子量感重的話上衣和鞋子就要透氣放鬆,綁帶適合選擇細帶輕巧的。

5樓:那叫乙個小可愛

扎褲腳好像現在還有點難以接受的話,日常出行最便利不費腦的就是微寬鬆、和綁帶鞋做搭配的話以9分露腳踝為宜。

6樓:

這兩年流行的都是寬鬆直筒或者闊腿的款式,對應的也就變成了收口操作。

7樓:大哥都知道

其實腿短的女生不適合綁帶鞋呢,因為會顯更長

8樓:大哥都知道

穿短一點的褲子,這樣會顯得腿特別長

9樓:啦啦啦啦啦

比較時尚,搭配個大衣,牛仔褲。

10樓:秀兒

綁帶鞋好好花心思搭配還是相當時髦有型的,夏天搭個裙子出門就既有女人味又充滿度假風了。

黑色魚嘴鞋怎么搭配衣服?魚嘴鞋怎么搭配好看

如果你的腳比較白,紅色沒有珠光的就不錯 那個顏色很經典!很深的紅色,或者很深的紫色都不錯。要沒有珠光的,就是沒有金粉那種。比較高貴氣質。黑色的話感覺很街 不知道你能明白意思不 可以配大紅色,在上邊用金色劃花,或者亮藍色,或粉紫色,不要深紫色,這幾個色挺可以,好看.我覺得就黑色最好看 你的鞋的亮片的 ...

橘色綁帶高跟鞋怎麼搭配衣服,中高跟鞋怎樣搭配衣服

1 橙色的鞋子搭配白色連衣裙,黑白搭配的職業裝也可以配橙色的鞋子,但前提是橙色的鞋子必須是有點跟的!另外就是配同樣橙色的上衣,配白色時裝褲,低跟 高跟都可以,會很靚!2 橘色鞋子搭配橘色蕾絲邊短褲,再加上橘色系的復古包包,一整身的搭配非常大膽。還好搭白色的襯衫起到了很好的協調作用,平衡了橙色的鮮豔,...

夏天喝淥豆湯究竟有什么用,夏天喝淥豆湯究竟有什麼用

綠豆湯能解毒,綠豆湯最適宜夏天飲用,由於夏天屬梅雨季節,暑濕比較大,而綠豆有解濕熱氣功效,因此比較乾燥的春 秋 冬季節不適宜常飲用。體質虛寒的人不能天天喝綠豆湯。盲目喝綠豆湯,會導致腹瀉或消化系統免疫力降低。儘管綠豆具有消暑益氣 清熱解毒 潤喉止渴的功效,但是也有一些禁忌。一到冬天就四肢發涼 體質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