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公望隱居地的交通指南,黃公望隱居地的遊客指南

2022-10-06 00:30:08 字數 1776 閱讀 5970

1樓:宮彩

杭州---富陽

1、之江路--九溪—320國道—轉塘獅子口—沿江公路—過收費站

全程40公里,預計40分鐘

2、之江路—320國道—杭新景高速—東洲島出口—江濱東大道

全程47.5公里,預計56分鐘

3、杭州城站火車站(清泰立交橋下),杭州到富陽新車站的公交車,每半小時一輛,票價7元,中途停靠(黃公望村村口站點)

寧波---富陽

環城西路(34省道/s214)--杭甬高速(杭州方向)--環城南線—杭新景高速—東洲島出口—江濱東大道

全程194公里,預計2小時18分鐘

義烏---富陽

機場路—杭金衢高速(杭州方向)--繞城高速南/南京—杭新景高速—東洲島出口—江濱東大道

全程145公里,預計2小時12分鐘

上海---富陽

滬杭高速(杭州方向)--杭金衢高速—繞城南線—杭新景高速—東洲島出口—江濱東大道

全程232公里,預計4小時12分鐘

南京---富陽

友誼路上寧杭高速—杭州繞城左轉—杭新景高速—東洲島出口—江濱東大道

全程318公里,預計4小時12分鐘

黃山---富陽

徽杭高速(杭州方向)--杭州繞城西線—杭新景高速—東洲島出口—江濱東大道

全程239公里,預計3小時18分鐘

江西---富陽

杭瑞高速(杭州/臨安方向)--杭州繞城西線—杭新景高速—東洲島出口—江濱東大道

全程315公里,預計4小時25分鐘

富陽市區---黃公望隱居地

1、 打的(25—30元)

2、新車站乘至東洲工業園中巴到黃公望村下,票價2元

2樓:德者信抬槓必備底氣

從杭州出發到子明隱君將住地以是千里之外了,宋代的時間路線,目前走小路好難找到,汽車過不得,因為以前是騎馬走的是馬路交通不變,要走個巴月了,在宋代南京金陵那是禮部,江西在宋代也好玩的地方,廬陵禮部,高才生當時有多牛,當時有相國公請不動的人才,黃公望您好像沒進過裡面玩,現在是沒有這樣的相國公了

黃公望隱居地的遊客指南

3樓:手機使用者

1.遊客需購買景區門票進入景區,一人一票,門票僅限在票面規定的有效期內一次進入,出景區後如再次進入景區需重新購票。

2.遊客進入景區遊覽時請沿著遊步道行走,在台階、河邊等處上下行走時,請注意腳下安全。

3.遊客在景區遊覽時請勿在水邊、供電設施等危險處遊玩。

4.未成年人、無民事行為能力或獨立行動困難的遊客須有監護或陪同下遊覽,嚴禁其單獨遊覽,以免發生意外;若遊客因自身疏忽、過失所引起的事故,景區概不負責。

5.請愛護景區環境衛生和旅遊設施,請誤亂丟垃圾和在景觀景物及公共設施上塗、寫、刻、畫。請愛護自然環境,請勿破壞景區竹林及其他花木。

6.景區內除工作用車以外的所有機動車均不得進入景區。

7.遊覽過程中,遊客不得帶易燃、易爆物品,不亂扔菸頭火種,禁菸區內禁止吸菸,以防火災事故發生。

8.乘坐遊覽車做到上下車有序,不得強行搶位。

9.在遊覽過程中請遊客妥善保管好自己隨身攜帶的物品。

4樓:德者信抬槓必備底氣

本人只知道子明隱君將隱居地但是沒開發,還是個窮山溝,但裡面還有一棵好大千年老松,四面桅山。四葉草還有叫四葉蓮好酸,哇好酸,酸到要流口水,但是在外旅遊還是可以止渴求生。

杭州富陽的黃公望隱居地有吃飯的地方嚒,多久可以玩完!

5樓:五二寧

有景區的地方,還早不到吃飯的地麼,-_-||

黃公望的輝煌之績

黃公望在繪畫史上獨樹一幟,被尊為 元四家 之首。由於成名時已是全真道士,浪跡江湖,所以即使是同時代的人,也沒有講清他的籍貫和逝世時間 地點。關於黃公望的籍貫,當下有著多個版本的說法,分別有杭州 松江 常熟 富陽 衢州 徽州和永嘉等說法 元明間,黃公望的朋友常州人王逢認為黃公望是 杭人 他在 題黃大痴...

文言文黃公好謙卑的翻譯,黃公好謙卑文言文翻譯急!!!!!!!!!!!!!!!!!!!

黃公好謙卑 原文 齊有黃公者,好謙卑。有二女,皆國色。以其美也,常謙辭毀之,以為醜惡。醜惡之名遠布,年過 超過了訂婚的年齡 而一國無聘者。衛有鰥 gu n 夫 老而無妻的人 失時 過了正常的婚娶年齡 冒聚之,果國色。然後曰 黃公好謙,故毀其子,謂不美。選自 尹文子 譯文 齊國有個叫黃公的人,喜歡謙虛...

望京旁邊有哪些地離望京近的區域分別叫什麼

還是坐公車好。或者坐地鐵在倒車,因為這些地方離城鐵站都不近。海淀中關村家樂福 公車 如果是 海淀黃莊 那站,離家樂福南邊那個入口有400公尺 如果是 中關村 那站,離家樂福北邊那個入口大概有1500公尺左右。717,814,716,816,運通205 105等車都到城鐵 城鐵的話 五道口 和 知春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