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玲吳彤為楊迪發聲,這說明楊迪到底是怎么樣的人

2022-10-05 20:15:16 字數 5754 閱讀 6249

1樓:娛樂時事看點

第一,楊迪在娛樂圈當中的人緣挺好的。其實在娛樂圈當中,有一些明星有意義些不好的新聞被報道出來,不管是真是假,很多明星並不會選擇去發聲,但是楊迪這件事發酵之後,賈玲和吳彤在第一時間站出來,為楊迪說話,這就可以體現楊迪的人緣挺好的。我們看節目也可以發現楊迪和節目當中的嘉賓,以及常駐mc關係都很好,除了賈玲和吳彤,謝娜也有在第一時間站出來支援楊迪,這也能夠體現楊迪的好人緣。

第二,楊迪是乙個很認真負責的人。賈玲說楊迪是那天唯一乙個能夠叫出硬糖少女303所有成員名字的人,吳彤也表示,在這些嘉賓來節目之前,楊迪做了很多的工作。楊迪在很認真地完成自己的工作,同時,楊迪自己發出的宣告也可以看出他是為了節目效果,盡力的在搞笑,他對待工作有乙個認真嚴謹的態度,同時對待年輕一輩的明星也是比較關照的。

從談認真記每一位成員的名字,就可以看出她對於這些嘉賓非常的尊重,也是盡力的在關照他們。

第三,楊迪是認真在搞笑的人。看過節目的,其實都知道楊迪在節目中做出的行為都是在調動氣氛,希望節目能夠有更多的笑點,同時他的這些笑點幾乎是拿自己開刀,以貶低自己,自黑來達到娛樂大眾的效果。其實這對於的明星來講是比較不容易的,要有很大的心理承受能力,能夠承受得住別人的嘲諷,以及自己對自己的嘲諷,所以我一直很佩服在認真搞笑的明星。

其實楊迪是乙個很好的人,對自己的母親非常的孝順,對朋友也非常的好,在節目當中認真負責,無論外貌條件怎麼樣,我覺得楊迪是乙個好明星。

2樓:阿墨姑娘你好

這說明楊迪是乙個為人很好,人緣,不錯的人。熟悉楊迪的人都知道他是乙個非常樂觀,經常帶給別人正能量的人,這樣的人,人緣一般都不錯的。

3樓:陽光的

楊迪雖然表面扮演搞笑的角色,但是其實非常能夠替別人著想,真心幫助其他人,所以人緣非常好

4樓:努力**的小李

楊迪因為能夠放得開,聰明機敏,反應靈活,綜藝節目表現優秀,口碑也不錯,也積累了挺多圈內好友。

楊迪怎麼了,賈玲和吳彤為什麼為楊迪發聲?

5樓:唯歷為大

在中國而言,娛樂圈是乙個能掙到很多錢的地方,而中國的藝人,中國的明星確實掙錢最多的人。但是錢也並不是那麼好掙,他們長期**在公眾的眼光中,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要受到網友的監督,可能一件小不起眼的事情卻被網友們雞蛋挑骨頭。

說起楊迪,大家一定都不陌生。楊迪是以搞笑演員的身份出道的,在出道這麼多年以來,一直都沒有什麼黑料,對女生也足夠尊重,對前輩也是尊敬,甚至對後輩也能夠有所提攜。楊迪是謝娜捧出來的,所以他一直都做一些嘛,非常的感恩。

同年過節還有平常的時候都與他保持著很好的聯絡,可以說養雞的為人還是能夠讓大家有目共睹的。

那麼究竟這次做出了什麼樣的事情能讓網友對他下次毒口呢?因為在一檔綜藝中,楊迪要求硬糖少女們做出頂胯pk的動作,而網友表示女孩兒們的裙子那麼短,這樣的動作也過於**觀。其實這無非就是乙個遊戲,目的就是要讓對方做不出來這個動作,所以楊弟也是盡可能的去高南路一些來取得自己隊伍的勝利,其實這也並無可厚非的,如果女孩兒們表示這個動作不合適的話放棄也不是不可以。

6樓:乙隻歡脫的兔

(一)楊迪作為綜藝新星,其搞笑實力非凡

楊迪作為綜藝界的老牌的喜劇大咖也是在目前的綜藝節目中經常出現,同時楊迪也是帶給了觀眾朋友們很多的笑料。在楊迪的眼中,能夠給觀眾帶來歡樂,也是自己非常喜歡做的一件事情,目前楊迪參演了一檔綜藝節目《青春環遊記》,其中的明星有范丞丞,楊迪,賈玲,郎朗還有周深,他們被稱為春遊家族。同時,春遊家族們也以自己獨特的喜劇風格,還有搞笑的。

綜藝特色深受觀眾朋友們的喜愛。

(二)楊迪成名不易,只希望做好乙個喜劇演員楊迪能夠在目前的內地綜藝節目中,闖出自己的一片天,也離不開他的努力。在這之前,楊迪就自爆由於自己的長相醜而導演組拒絕他上台領獎的事情,當然在這之後楊迪也是遇到了自己的伯樂,謝娜也是給楊迪提供了很多的平台,在《哦我的歌神吶》,還有之後汪涵也是對楊迪非常的提攜在《火星情報局》中楊迪的綜藝表現都可圈可點。其楊迪也是不負眾望,在之後的表現中都讓觀眾們捧腹大笑。

7樓:不胡鬧**座

應該是為了節目的效果吧,畢竟他們在綜藝中的關係都是很好的,楊迪應該沒有發生什麼事情,發聲也就是一種互動。

8樓:無事了了

楊迪在節目錄製中被網友質疑不尊重嘉賓,賈玲和吳彤為澄清此事幫助楊迪**微博並發聲支援。

9樓:孫曉晶

楊迪在節目中的一些行為被某些營銷號寫他不尊重女性,賈玲和吳彤就為他發聲。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網友認為楊迪在綜藝節目裡讓女生做的一些動作,是對女生的不尊重,為他發聲肯定是因為不像新聞說的那樣啊,都是斷章取義,帶節奏!

對於「硬糖少女」事件除了賈玲吳彤,還有誰力挺為楊迪?

你怎麼評價楊迪?

11樓:知哥81918恢骨

楊迪這個男藝人,特別有喜感。但是這個男藝人在我看來之前的演藝路有些艱難,他有點生不逢時,好在後來的機遇,遇到了謝娜,從此就在電視銀幕開始發光發熱,他在百變大咖秀裡的表演,也是我最喜歡的。

12樓:猴31263遺沿

被觀眾戲稱為「表情帝」的楊迪,通過自成一派的搞怪受到廣大網友喜愛,是之無愧的搞笑擔當,除了搞笑天賦,獨特的面孔也為他帶來了不少機遇。《西遊降魔篇》更是讓他的搞笑功力呈現在了大熒幕上。

13樓:辰星

模樣不佳自信滿滿,喜歡一切新新事物,頭腦中某些想法是他人不會觸碰的!喜歡耍寶,喜歡萬眾矚目,若是不能名垂千古,就寧願遺臭萬年!舞台表現十分綜藝,做到表演的最高境界「旁若無人,死不要臉。」

14樓:以心

楊迪通過自成一派的搞怪受到廣大網友喜愛,是當之無愧的搞笑擔當,獨特的面孔也為他帶來了不少演出機會。《西遊降魔篇》更是讓他的搞笑功力在熒幕上擴大化。

15樓:王倩

其實楊迪的男藝人還是挺不容易的,在早期的時候,他其實也有過很多的作品,但是還是沒有變出名,後來被謝娜帶上了喜劇演員這條路後,他才變得這樣出名,人品也是很好的,那麼我希望他在以後的道路上越走越順利。

16樓:猴05449俅顯

看到大家都說喜歡,那我就說不喜歡吧。

首先,我就喜歡長得好看的人。楊迪長得怎麼樣就不用我再多說了吧。

沒一丁點對我胃口。

沒一丁點。

我覺得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但我不會因為不對我的胃口而厭惡他,只不過是也不會喜歡他而已。

17樓:歸田園居

很努力,也算有才華,卻被顏值拖累的藝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搞笑不讓人討厭。

19樓:寧靜的海

挺有才的,最早參加的都市頻道你最有才,後來慢慢的被人們熟知

20樓:不吐葡萄皮

看了幾期少年可期覺得人還可以吧

21樓:吾浩闊

看非正式會談,表現的很好。

22樓:騎驢的小飛向

只有我是從(你最有才)這個節目上認識他的嗎?惡搞的蒙娜麗莎…

楊迪回應不尊重硬糖少女,為什麼會這樣說?

23樓:阿加紗

硬糖少女303成團後作為嘉賓參加了綜藝《青春環遊記》的錄製,該節目的常駐嘉賓有楊迪,賈玲,周深,范丞丞,郎朗。

在做遊戲的過程中,有乙個遊戲環節是楊迪和硬糖少女們battle誰做的動作比較難,楊迪做出了乙個在地上爬來爬去的動作,由於當時硬糖少女303成員基本上穿的都是短裙,顯然是不可能去做這個動作的,再加上這個動作是在地上爬來爬去,確實也不太雅觀,所以楊迪就被批評是不尊重硬糖少女。

面對節目對楊迪的指責,節目組的嘉賓和導演紛紛為楊迪正名。賈玲表示:「我記得那天只有你(楊迪)沒把妹妹們的名字叫錯~」。

節目導演吳彤 也表示:「楊迪是我認識的最敬業的綜藝人,硬糖少女的妹妹們我們所有人都是像親妹妹來看待的,希望大家不要斷章取義」。

其實楊迪作為乙個綜藝咖,在綜藝上一直都很拼命,拼命是為了讓綜藝有更好的效果,讓觀眾覺得看這個綜藝是值得的。楊迪做出那個動作,本意當然是為了讓遊戲有更好的效果,畢竟在遊戲中,只有每個做遊戲的成員都拼盡全力,才會有遊戲的意義,如果每個人都放下身段,從而降低遊戲的難度的話,那麼觀眾看的也不會覺得有意思的。這絕對不是不尊重硬糖少女303成員,而且在楊迪做出動作後,硬糖少女303成員也沒有表現出有多麼的不適感,而是所有嘉賓都感到這個動作很好笑。

我認為這個動作雖然確實不算傷雅觀,但是也表現不出來楊迪對於硬糖少女303成員的不尊重,楊迪在節目中一直都是乙個照顧他人的形象,不能只通過一件無心的小事,就來判斷他對硬糖少女303成員不尊重。

24樓:匿名使用者

8月8日《青春環遊記》迎來了硬糖少女的綜藝首秀,在這期綜藝的舞蹈接龍遊戲環節中楊迪做出了乙個趴在地板上張腿爬來爬去的動作,而硬糖少女需要模仿這個動作,可是對於穿短裙的她們,很尷尬。所以楊迪表示不尊重硬糖少女。

25樓:521擰檬檬

楊迪在綜藝節目的遊戲環節中為了綜藝效果做了一些誇張的動作讓成員模仿,成員穿的是裙子,於是就被網友說是不尊重女孩子們。

26樓:香菇青菜燉

該事件主要是營銷號為了博取眼球,故意斷章取義,寫出這樣某人兩可的東西來炒話題,炒熱度,楊迪也是為了維護自己的名譽,採取正確的行動。

你覺得楊迪在《王牌對王牌》的表現怎麼樣?

27樓:三藝花坊

我覺得楊迪在《王牌對王牌》的表現挺好呀,楊迪作為乙個諧星主持人加入隊伍一方。但估計是因為長相或者因為名氣,鏡頭很少,基本談不上有什麼話語權。這樣的環境造成其無法發揮自己的搞笑特點,也只是出現了一期。

楊迪在參加《王牌對王牌》中答題討論環節的時候,另外三個人就互相商討,而楊迪多次想融入討論的環節,卻沒能融入進去,後來還多次叫到郭京飛,不過郭京飛因為跟高鑫討論的比較激烈,所以沒有聽到楊迪叫自己,而被隊友忽略的楊迪,也是一臉的無奈。

在猜歌環節,花花就像開了掛一樣,連猜連中。最重要的是在傳話筒表演環節,楊迪身邊原來是站在那位大腕演員,而不是我們現在看到的這位黑人小哥。他的很多戲份都是在綜藝節目結束之後,自己來補拍的。

楊迪除了要對著空氣說自己的台詞之外,還要注意語言和表情動作的配合。看完這一期節目,很多粉絲都覺得楊迪已經可以出道去自己拍戲了。在綜藝節目之中表現這個演技,實在有點浪費了。

大部分人都比楊迪有更加高大的身材,有更加英俊的面龐,有著比他更好的出身,有著比他更加聰慧的頭腦和更加淵博的學識,相對於楊迪來說,具有更容易走上成功道路的先決要素。所以,我覺得楊迪在《王牌對王牌》中表現很好,他人也很好。

28樓:奧特曼會跳舞

個人感覺楊迪在《王牌對王牌》的表現很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楊迪在《王牌對王牌》的表現還是不錯的。

30樓:陽陽陽

我覺得楊迪在其中的表現還是很完美的

31樓:一邊兒去

楊迪在《王牌對王牌》的表現還是不錯的。

32樓:十月墨陌

楊迪在《王牌對王牌》的表現挺好的

33樓:活寶然然小童鞋

我覺得楊迪在《王牌對王牌》的表現很好。

34樓:甜小妞娛樂

我覺得楊迪的表現很好。

楊紫想和賈玲成為朋友,賈玲有怎樣的人格魅力?

賈玲的人格魅力非常的吸引人,她作為喜劇演員,性格開朗活潑,給人總能帶來快樂,所以周圍的人都很想和她成為朋友。楊紫是因為很羨慕賈玲和肖戰的友誼才這樣說的。而且賈玲總能站在別人的角度上替別人考慮事情,對所有友好的人都能樂呵呵的。而且賈玲本身就是喜劇演員,大家都非常喜歡他。賈玲綜藝感很強,讓人看著很有喜感...

青春環遊記2節目訪談,楊迪和賈玲的情商有多高?

楊迪和賈玲的情商都非常高,他們面對各種各樣的訪談問題都能夠對答如流。非常高。他們倆參加節目的時候特別會說話,滴水不漏把我都看呆了。青春環遊記3 嘉賓陣容 楊洋驚喜加入,賈玲 楊迪回歸,你期待嗎?我非常的期待,我本來就特別的喜歡賈玲和楊迪,這次帥哥楊洋也加入了,非常期待。我非常的期待,因為我非常喜歡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