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是什么遊戲,DOTA 是什麼遊戲

2022-10-23 11:05:04 字數 862 閱讀 3155

1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rpg類的一種,是唯一被暴雪承認的rpg,有大型聯賽。

玩法你自己看吧

2樓:

dota是defense of the ancients的縮寫, 是乙個基於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由暴雪娛樂公司出品)的多人實時對戰自定義地圖,可以支援10個人同時連線遊戲。dota可以基於區域網、battle.

net以及個人伺服器架設。在該系列的allstars一作中,玩家也可以通過設定變數,與ai進行對戰。allstars 5.

84c版曾經作為2023年馬來西亞與新加坡wcg大賽的比賽專案,同時也是cal的常設專案。dota流行的速度非常快,深受廣大玩家的喜愛。由於英雄眾多,技能新奇,道具多樣,地形複雜,戰術更是千變萬化,讓很多人樂此不疲。

目前中國玩家主要的dota平台有vs,浩方,qq等平台。dota作為目前在battle.net上最流行的一款對戰地圖已經有許多不同的版本.

656cn

3樓:

魔獸爭霸的地圖 真三就是根據dota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爭霸裡的一張rpg地圖

其地位就像cs之於半條命

總之非常好玩 而且耐玩 至於怎麼玩 你去玩了就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0人對戰類平衡魔獸地圖

6樓:匿名使用者

war3 10人 5v5對戰地圖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內容豐富而又平衡的遊戲

dota什么叫33 什么叫黑,dota什麼叫33 什麼叫黑

3就是散的意思,就是隊友叫你不要繼續在那裡,有可能是感覺你有危險,趕緊離開 黑嘛 就是黑店的意思,5人黑店,就是5個認識或者網咖連坐或者yy語音指揮的5個人一起玩dota,這樣在選擇陣容,gank 推塔 團戰部署 都有很大優勢,黑店比路人強力的多。33,可能是3個打3個,3v3。黑就是黑店,幾個認識...

dota比賽的型別有哪些?是什么意思

cw clan war,戰隊之間的比賽 pd 11是prime defending 乙個比賽 f4f的意思就是farm 4 fame 給我解釋dota2各種比賽型別,比如單排,天梯都是什麼意思,輸了有什麼後果,要全面,謝了 作為乙個dota天梯是系統中的遊戲均為自動匹配,系統會自動為玩家找到實力最為...

DOTA 中的CW是什麼?dota中cw是什麼意思

cw,即clan war,說白了就是目前dota比賽中採用的模式。與我們平時路人戰中常用的ap模式和rd模式不同。cw中需要每方各自ban掉4個英雄,共輪流ban掉8個英雄,這8個英雄在本場比賽中不准上場。之後由先ban的一方先選。假設a方先選,則a方先選乙個英雄,b方再選兩個英雄,a方再拿兩個,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