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保溫砂漿如何選擇可再分散膠粉謝謝

2022-10-05 10:25:06 字數 911 閱讀 5155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灰分法,取一定量的可再分散膠粉,稱重後放置到金屬容器中,公升溫到1000度左右,經過度高溫燒灼後,冷卻到常溫,再次稱重。可再分散膠粉重量輕的***。

方法二:成膜法,取一定質量的可再分散膠粉,溶解於2倍的水中,攪拌均勻後靜置2分鐘,再次攪拌均勻,將溶液倒在一塊平放的潔淨玻璃上,玻璃置於通風背陰處。待充分乾燥後,揭下。

觀察揭下的聚合物膜。透明度高的***。然後進行適度拉扯,彈力好的***。

再將膜切割成條狀,浸泡到水中,1天後觀察,被水溶解的少的***。這種方法更加客觀。

方法三:溶解法,取一定量的可再分散膠粉溶解於5倍質量的水中,充分攪拌後靜置5分鐘後觀察。原則上沉澱到底層的不容物越少,可再分散膠粉的質量越好。這種方法簡單易行。

2樓:帶兒子喝咖啡

實話實說!在保溫砂漿裡放乳膠粉,其實我一直在關注這個問題1.5%的乳膠粉和沒有放乳膠粉的保溫砂漿區別不大,到3%時有明顯的變化但成本過高沒有市場競爭能力,當然在抗裂砂漿,抹面砂漿,粘結砂漿裡放乳膠粉還是必不可少的而且變化明顯。

乳膠粉的選擇,保溫砂漿盡量選擇增加粘度的乳膠粉,抹面砂漿抗裂砂漿肯定選擇柔性的乳膠粉,

3樓:雲上青草

常見國外品牌(注意:有很多商家假冒國外某某品牌,其實根本就不存在),質量信得過!

國內品牌,大多數的廠家都是降低成本撈利潤,所以一定要做好選擇,做實驗,選定廠家後會比國外品牌價效比優越的多!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卓佳建築裝飾材料《公司》廠2011-06-16 20:55:32主產:

1、內外牆耐水膩子柔性膩子鋼化仿瓷塗料通用純膠粉;2、保溫粘結抹面砂漿[玻化微珠,聚苯顆粒,防火板]通用純膠粉;cpics258253、膠水膠粉 等三大類高純度膠粉

保溫砂漿的原料組成,常用保溫砂漿配方與製備

現在有賣專門的聚合物砂漿材料的!我們工地上用的全是袋裝的!用那個多方便!幾個袋子按配合比一攪拌就好了!泡沫板外層塗的是抗裂砂漿!板子和抗裂砂漿中間還要加道抗鹼玻璃纖維網!粘板子用粘接砂漿!就是加了膠的!保溫砂漿是指用於在構築表面進行保溫層施工所採用的一種建築材料。保溫層施工一般分為三層,第一層是在找...

裝飾裝修時,保溫砂漿與粉刷砂漿兩種材料交接處如何處理,如何防

保溫砂漿和粉刷砂漿交接除可以根據你粉刷砂漿的厚度,採取掛網網或者塗刷建築膠 108膠 來加強連線。保溫砂漿試塊如何製作?根據混凝土工程量和重要性確定,不宜少於10組,且不應少於3組,其中每兩層樓不應小於1組。同一強度等級的同條件養護試件,其留置數量應根據混凝土工程量和重要性確定,不宜少於10組,且不...

高鐵車廂的保溫材料有哪些,高鐵車廂做保溫怎麼選擇保溫材料?

目前國內絕大多數動車組 crh2 crh3 crh5 crh6 crh380a b c d 車體都採用鋁合金材料,只有crh1型動車組 1a 1b 1e 比較特殊採用了不鏽鋼材料,而且最新出廠的新一代crh1a也已經改換成鋁合金車體。有說不鏽鋼車體較鋁合金車體堅固,且造價較為低廉,但車體自重過大,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