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琿春雪岱山海拔多高

2022-10-05 08:35:07 字數 2251 閱讀 929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名為:雪帶山

海拔1200公尺

琿春旅遊攻略 30

2樓:虎貓講題

琿春十景之一鳥瞰三疆

簡介:位於防川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內中、俄、朝三國交界地帶,距市區62公里。站在觀景台南望,俄、朝邊境風光盡收眼底,遠處日本海與地平線相接,宛如一條銀絲帶飄於天際間。

這裡山青水秀,素以「雞鳴聞三國,犬吠驚三疆,稻花香三鄰,笑語傳三邦」而著稱於世。

琿春十景之二聖水沙洲

簡介:位於防川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內張鼓峰南坡。一塊面積達120多萬平方公尺的金色沙丘掩映在一片青山綠水之中,堪稱「綠洲中的沙漠」。

這裡的沙質細膩柔滑,滑沙、沙浴別有一番情趣,且對**病、兒童厭食及多動症有神奇療效。在沙丘的下面,是一泓湖水,被人們譽為「塞外仙人湖」。湖長800公尺,寬700公尺,最深處17公尺,湖水清澈,多游魚。

沙丘與湖水以一狹長半島有機結合,遊人可以在沙丘上沙浴,在湖中游泳,在半島上垂釣,水光山色,令人留連忘返。

琿春十景之三荷塘秀色

簡介:位於防川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內沙草峰東南麓,水域面積50多萬平方公尺。每年七至九月,湖面上「圖們江紅蓮」競相開放,該物種具有1.

35億年歷史,花色美不勝收。清末詩人韓文泉有佳句「幽谷如臨君子國,深山得睹美人仙」盛讚此景。相傳這裡的荷花仙子極為靈驗,每年觀賞一次,可保家人四季平安。

琿春十景之四金秋溢彩

簡介:位於琿春市東北40公里處的三道溝河中游,雪岱山腳下。因河水被大塊岩石阻隔,形成天然瀑布和1000多平方公尺的湖面而得名。

吊水壺瀑布水流湍急,浪花激越,周圍山高林密,峽谷幽深。春季青山吐綠,鳥語花香;夏季綠影倒映,秀水奔騰;秋季一簇簇鮮紅的楓葉點綴在青山碧水之間,色彩斑斕,令人心曠神怡。此地也被稱為「北方九寨溝」,是觀景、采風、度假的好去處。

琿春十景之五濕地鶴舞

簡介:位於琿春市敬信鎮東南部,是防川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的景點之一,主體連片濕地總面積5844公頃。敬信濕地是丹頂鶴、白尾海雕、虎頭海鵰、白額雁等世界瀕危水禽及珍稀野生動物繁殖和遷徒地;是吉林省珍稀鮭科三種麻哈魚的唯一產地;是林蛙、鱉、草蝦等生物以及蘆葦、菱角、蓮藕等水生經濟作物的產地之一;也是國家科技自然**專案支援的科學考察研究基地。

琿春十景之六龍山夕照

簡介:流連塞外佳境,感受返璞歸真。龍山湖水庫水面面積達80萬平方公尺,水深5-8公尺,從市內乘車只需30分鐘即可到達。

龍山湖景區旅遊基礎設施良好,極具田園風味的精品農家院乾淨整潔,裝修豪華的星級賓館舒適宜人,是集接待、餐飲、會議、住宿、觀光、娛樂功能為一體的理想場所。這裡具有最原汁原味的自然風光,是回歸自然,享受綠色生態,參與捕撈健身、休閒度假的最佳去處。

琿春十景之七春華秋實

簡介:被譽為「富硒蘋果第一鎮」的琿春市板石鎮,由於地處冷涼小氣候帶,具有獨特的山地特點和優良的土壤條件,而盛產富硒蘋果。「硒」是人體生長過程中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在預防癌症、提高人體免疫力方面起著重要作用。

琿春十景之八候鳥春歌

簡介:琿春地處中朝俄三國交界,邊境風光獨特、生態環境優越。每到春秋時節,都有數十萬隻南北遷徒的候鳥在這裡駐足覓食、補充體力。

琿春市旅遊局每年3月都將舉辦 「保護環境,愛護候鳥」活動,在提高公眾對生態環境和野生鳥類的保護意識的同時,推動琿春生態旅遊的發展。

琿春十景之九世紀曙光

簡介:森林山位於琿春市東北部,距市區約65公里。是琿春市與汪清縣交界的老爺嶺的主峰,琿春河、汪清河、綏芬河的源頭,海拔高度1477.

4公尺。據南京紫金山天文台何玉囡教授測定,森林山2023年1月1日的日出時間是6時41分,是21世紀中國大陸第一縷曙光首照地。自此,成為遊客觀日出、許心願的首選之地。

琿春十景之十演繹幸福

簡介:洞簫是朝鮮族的傳統樂器,其聲音婉轉、深厚、悠長,極具感染力。琿春洞簫表演隊主要集中在密江鄉,演奏者上至

六、七十歲的老人,下至

五、六歲的兒童。每當節假日或喜慶日子,演奏者便集中起來合音而奏,少則

三、五人,多則幾十人,遇有大型活動,表演可多達上百人。朝鮮族洞簫被列為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密江鄉被授予「中國民間藝術之鄉」稱號。

此文**於驢途網

想問下琿春還有沒有和「九天一色」差不多的地方啦

3樓:多拉a蒙歲月

雖然都處在北溫帶 但也有小差異 就溫度而言琿春要比長白山高出個3---5 度 而且琿春考靠近日本海並且海拔較低日本海的暖流能深入進來 所以叫溫熱 總體來說琿春的氣候要比其他地區好

琿春屬於吉林哪個市,吉林省琿春市有哪些縣

琿春市是隸屬於延邊朝鮮族自治州的縣級市。吉林省琿春市有哪些縣 吉林省琿春市是縣級市。截至2013年,琿春市轄4個街道 4個鎮 3個鄉 2個民族鄉 1個中國圖們江區域 琿春 國際合作示範區 1個邊境經濟合作區 含出口加工區 中俄互市 區 琿春市人民 駐河南街1991號。4個街道 靖和街道轄 文化社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