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街上揀到乙隻小鴨子,看看這些問題該怎么辦?有什么問題嗎,如有不足,還請多多請教啊

2022-10-05 08:45:02 字數 810 閱讀 9337

1樓:匿名使用者

1依依呀呀叫可能是到了乙個新環境害怕,在呼喚同伴。

2鴨子很好養的, 如果是健康的鴨子吃鴨飼料,青菜,玉公尺,水稻等粗糧都可以,水喝生水就可以了。另外鴨子要放養,最好多放在地上玩,不能都要放寬點的地讓鴨鴨多跑跑。如果鴨子焉焉的,可以買點青黴素放食物裡,或者用針從腿打進去。

我只知道在城鎮有專門的畜牧站,會賣專門的藥,不貴。在大城市就不知道了。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1、小鴨子剛來到新環境,不熟悉,過一會或一兩天就行了,沒關係的~2、是生菜麼?我家都是把新鮮飯拌剩菜加點市場上買的飼料或糠再加水就行了~(生水是不要緊的哦~)

3、應該沒什麼危險,如果要帶出去溜溜的話,就要小心那些貓啊狗啊的,別被叼了去。(我不建議這樣……)

4、同2

5、你好好養吧,我的鴨子從沒去過醫院,你稍微注意點就行啦~要相信自己!一定能行的!

3樓:斂清皖

給你說那玩意容易活的很,你放開讓它跑跑幾天就好活蹦亂跳,只有注意不要生病就行,吃點菜葉就行。大的話吃點豆子小麥什麼的,水嗎自來水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小鴨子吃青菜葉子,啊!大了喂小魚,稻穀也行,記得旁邊放水可以吃生水的。

5樓:尋花的哥

親 鴨鴨的抵抗力很好 你給點正常的蔬菜就行不用弄亂七八糟的

6樓:shinehouse天天

你還是放生吧,它會不自由的

7樓:曠吉玉

它吃的種類很多,飯量大,會比較髒

家養小鴨壽命多少?如何養,家養乙隻小鴨子,乙隻怎樣才能養活?

般鴨子能活6 8年,種類 bai不同,有 的鴨子的du平均壽命有25年,zhi最老的鴨子dao好像活版了快50年,不過鴨子的壽命取決於環境權和自身狀況 1,最好還是給它們買飼料了,這樣長的快,並且還不容易不生病。但是把平時吃剩下的飯給它吃也行,只要它吃。鴨子不挑食的。2,你上學的時候最好是把它給你的...

我家養了乙隻小鴨子怎樣才能讓她不害怕我

學鴨媽媽的叫聲,他會跟著你,你走到哪他跟到哪,久而久之,到時候他看到你都會到你身邊了,更不要說怕你了 多養兩天,一開始靜養,不要驚嚇它,一點一點的試著接觸他 餓他幾次,然後再喂他,他就不害怕你了 我家養了乙隻小鴨子,怕人,不吃飯,這幾天又拉稀該怎麼辦 我養的抄 鴨子一開始完全不怕人 乖乖讓我抱著 給...

夢見趕了一群小鴨子回家又撿了乙隻鵝

夢見趕鴨子意味著,自我鼓勵很重要 沒有什麼起色的一天,付出的努力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越是年輕的你越會想不通 不過,成功總是一步步走來,只要方向不錯,就一定能到達目標不是吧 獎勵一點自己愛吃愛玩的小東西吧 夢見趕著一群小鴨子回家又撿了乙隻鵝,其實做夢說明不了什麼。只能說明沒有休息好,產生做夢的原因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