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數獨》單機遊戲,求一款免費的單機數獨遊戲

2022-10-05 06:05:05 字數 995 閱讀 3343

1樓:

九宮數獨千億版 就1m 各種玩

迷倒眾生的「數獨」有人一開始玩就停不住了...

「數獨」看來很單純,九直行九橫列,共分成九個九宮格,每行列都由1到9、不能重複的阿拉伯數字組成,每個九宮格亦然。但數獨遊戲難易等級很多,每個只有乙個解法。

「數獨」是數字解謎遊戲。要用到算術嗎?不必!除了1到9的阿拉伯數字以外,不必用到任何東西,要解數獨,會用到的是推理與邏輯。

先不論「數獨」受歡迎的程度令它迅速「全球化」,「數獨」本身的故事也蠻令人回味的。兩百年前盲眼的瑞士數學家尤拉發明數獨,但原始版本太容易,多年前日本人改進美國某版本的數獨,創造出繁複的益智遊戲。然後紐西蘭裔英國香港退休法官高樂德近年把數獨引進歐美而完成了「環球之旅」。

這給了我們什麼啟示?

也許是:這世界上,殘障不影響發明、退休不影響發展;流行不代表創新,說不定是老東西,改進才能發揚光大;領航者不一定成功、後繼者也有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自己做的數獨小程式

求一款免費的單機數獨遊戲

3樓:武漢生活薈

有一款perfect sudoku 是英文版的,介面還行,就是裡面的數獨題目有點少。

或者你在迅雷雷區裡搜尋數獨遊戲。會有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數獨博士》 很棒!免費無毒!

尋找單機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鏈結

永遠的伊蘇6:納比斯汀的方舟

1.02g

想找個做數獨遊戲的**或者軟體,最好就像掃雷一樣,隨時可以開啟玩的,單機遊戲一樣的

6樓:檀端懿曠鳴

全是遊戲,你可以去玩玩。挺有意思的哦!!

尋找一款埃及單機小遊戲,尋找一款埃及單機小遊戲

祖瑪?不太像啊.法老王的寶藏?找一款關於埃及金字塔的單機遊戲 你都說完了,剩下只有蒙特的寶藏休閒類的了。求一款小遊戲單機的 可能是埃及背景。乙個法老領著人開荒。算步數的。探地圖。然後時間到了系統進攻 30 小遊戲 defense of the oasis 防守綠洲 好像找不到那裡可以下pc版的,貌似...

求一款單機遊戲,求一款單機遊戲

我來推薦你一款,比較好玩一點的也比較真實一點的衰土之濱 虐殺原形2很刺激,會極大的調整自己的心情 你試試鬼泣吧.絕對來推薦植物大戰殭屍,迅雷自 大戰殭屍du 完整硬碟版 遊戲zhi中國站 www.gamechinaz.cn rar 還有拳皇全集 你要玩那樣的,就玩魔力學堂吧!那裡面有跟三國差不多一樣...

求一款單機遊戲,一款單機遊戲

你說的遊戲名字叫 血腥的好時光 百科裡看一下就知道對不對了。以上。滿意的話我吧。中土世界,暗影魔多,2014年末新遊戲,電腦差別玩。暗黑破壞神3 那就看你犀利不犀利了。說到玩機械人,我想起了 星球大戰 尤其是 星球大戰 前線 同樣的旗幟遊戲,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在這裡你可以選擇你的陣營和你的部隊。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