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看看這枚銅幣的年代,大夥給看看這枚銅錢的來歷和價格!!!謝啦

2022-10-04 14:55:15 字數 1739 閱讀 9978

1樓:森一

中國古代錢幣之一

北宋神宗趙頊,元豐年間(公元2023年~公元2023年)鑄造。有小平,折二錢和鐵錢。書體有篆書,行書,隸書三種,互成對錢。

版別極其複雜,其中以背月小平錢,小平大字篆書,隸書比較少見,另有鐵錢,其中背「陝」者罕見。另有元豐重寶為大珍,折五光背,篆書旋讀,為未發行的樣錢,僅有兩枚存世,市價10萬元以上,且有價無市。近年市面坊間頻頻傳出的所謂「意外發現的「元豐重寶」無一例外皆為贗品。

元豐通寶**表

元豐通寶行書小平光背 2元

元豐通寶篆書小平光背 2元

元豐通寶行書小平背月 200元

元豐通寶篆書小平背月 200元

元豐通寶行書小平背星 20元

元豐通寶隸書小平小字光背100元

元豐通寶隸書小平大字 1000元

元豐通寶篆書小平大字 600元

元豐通寶行書折二背星 8元

元豐通寶行書折二背月 8元

元豐通寶篆書折二長字 10元

元豐通寶行書折二長字 10元

元豐通寶行書折五鐵範銅 1500元

元豐通寶篆書折五鐵母 2800元

元豐通寶篆書折五鐵範銅 1500元

元豐通寶行書折五鐵母 2800元

元豐重寶篆書折十光背 40000元

元豐通寶半文錢篆書 5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北宋 元豐通寶 這個出土太多 基本沒什麼價值

大夥給看看這枚銅錢的來歷和**!!!謝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北宋晚期宋徽宗時代大觀通寶小平錢,為宋徽宗趙佶御書瘦金體。錢幣是開門真品,5-15元左右。這錢在宋錢裡算存世量一般的,但也很普遍。

高手看看這枚銅幣

4樓:機千秋

典型的地攤工藝品。龍是俗稱的【斑點星龍】,就是龍鱗粗糙類似斑點,而且龍都走形了。外表黑色為人工做舊。

5樓:匿名使用者

真品也不值錢,你這枚是仿幣

幫我看看這枚銅錢什麼年代

6樓:威武大中華

這是篆體的泰和重寶

大金國金章宗 完顏璟 泰和四年(公元2023年)鑄

請幫忙看一下這枚銅錢是什麼年代的,叫什麼,值錢不

7樓:匿名使用者

清朝光緒值100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五代南唐篆書唐國通寶,參考價20元左右。

請幫忙看一下這枚銅錢是什麼年代的,叫什麼,值錢不

9樓:任柳鑫

南唐 篆書 唐國通寶

以下**僅供參考

10樓:小龍王把心丟了

唐國通寶!價值不高!

幫我看看這枚銅幣謝謝

11樓:真成到永遠

光緒元寶

當二十銅元

圖案設計精美,品相一流

是真品無疑

市場價168元

12樓:創業1點通

真的 這個是上古時代 奧特曼打小怪獸留下的

13樓:k不懂烟花散盡

假的 字太清楚 比真的還清楚

大家給看看這個盤子是什麼年代的,大家幫看看這盤子是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

1.只要你喜歡就是無價之寶 2.僅從 是看不出年代的 字都糊了,古時候應該是畫上去的吧,這個是印章印的,印章還壞了 這字都不清楚了,是仿製品 現在幾乎人人搞收藏,已經沒有什麼 漏 可淘了,除非是祖傳啊,競拍啊,什麼的。你這個雖不是現代常見物品,但最多超不過中華 落款不清,瑕疵頗多,感覺是 時期的日用...

給看看這蜜蠟是真的嗎,高手幫看看這蜜蠟是不是真的,是天然的嗎?

1 手感 蜜蠟 十分輕,放入手中幾乎感覺不到重量。2 將蜜蠟放入1 4的鹽水中,若浮在水面上則為真品,沉入水中均為贗品。3 最為簡單而又不影響外觀的,可在其中一顆的內孔邊緣,微刮少量粉末,以強力火機燒之,若屬蜜蠟,因其內含豐富礦物質,火燒後會出現延續性紅 金 光,否則是塑料的話,會融化。這個是最流行...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哪個年代的是什麼銅幣啊

這是1990年中國北京第十一屆亞運會紀念銅章。xi asian games xi是羅馬數字十一的意思,asian games 是英語 亞運會的意思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枚銅幣是真品嗎?是什麼年代叫啥名稱?市場 值多少?36年至 解放後 1953年的 銅元,銅質 紅銅。名稱 三山雙日 幣。目前市場參考價...